[7.23]队员们在电台上互相说的话~~

这是21号sj上电台的翻译,是最后一部分
韩庚因为在泰国,所以不在
小队开始在,但在节目最后不知道为什么走了
所以节目最后只有11个人

珠贤(主持人):在这儿,给大家对成员们说心里话的时间
从基范开始


基范:好的…我们成员们…
最近以u这首歌的了很多第一
虽然得了很多第一…但是不要骄傲要一直以刚开始的心态走下去
还有,以后我们还有很多日子要一起度过,
所以我们要战胜偶尔会出现的倦怠期
以后更会努力的加油,加油!

希澈:我,要说现在不再这里的韩庚
韩庚…你非常善良…非常有意思…
会做得也很多…这些我都非常清楚..
但与这相比也有遗憾的地方..
所以先做自己能做的…因为我也会尽最大努力的
努力学习韩国语,真的在…要把自己的想法多多展示给大家..
真的,你,要发展的再好一些然后才能向在中国的父母多尽孝道
韩国语…这次你回来后一起学韩国语,知道了吗?

始源:总是..总是想着成员们…
希望以后也会始终如一的在一起好好度过
就像基范说的那样未来的日子还很长
真得像亲兄弟那样,希望我们13个兄弟永远关系非常好的好好度过
super junior加油

成民:我是成民
就像现在做的那样,不,是比现在更努力
希望成为更优秀的super junior。我爱你们

奎贤:大家好,我是奎贤
因为我是最晚进来的
所以我不想其他成员之间那样亲
但大家都很照顾我,真得很感谢
希望以后会像已经一起度过很长时间的成员那样一起活动
我爱你们

强人:我是强人
希望这一刻会成为永远
我爱大家

神童:大家好,我是神童
我们成员们!我爱的成员们!!我爱你们!!加油!!!

恩赫:大家好,我是恩赫
总是带着我是super junior的成员的想法
成员们,我爱你们

东海:我是东海
因为这像做梦一样,所以我希望我们super junior会实现更多的梦想,会更优秀
我们会成为更努力的super junior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丽旭:我是丽旭,我爱成员们

艺声:我是艺声
我是最后一个,因为健康最重要,所以大家要健康,努力,加油!!




SUPER JUNIOR SHOW8里大家哭的那段翻译

就从他们拿着蜡烛开始:
利特:现在我们开心的玩了以后...(乱七八糟乱七八糟)
我们已经活动了2个月了,但是哥哥(特特指自己吧~)现在心情却不好.这是为什么呢~我们SUPER JUNIOR应该嫩够比谁都走的远,比谁都做的好.但是...(MS是说会剪成员或是解散之类的事~)...现在我们把平常没有对对方说的话都说出来吧.

东海:相对与别的组合来说~我们之间认识的时间也非常的长,大概是6年?利特哥,强仁哥,艺声哥都认识了5,6年了吧.我觉得有一点很好,能打起来或者产生争执的事情很多(不好意思~词不达意~但是就是这个意思挖),但是由于彼此很了解对方的性格,所以能够互相包容,我最喜欢我们队的这一点.

赫在: 我现在很想念现在不在这里的队员们(字幕上写着:很想念不能在一起的稀澈,基范,始源的赫在.).队员们都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也经常有为此感到心痛的时候,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格外的想念那些不在这的队员们.说实话,因为现在的工作.跟朋友们也不能经常联络,经常见面.而队员们真的很亲切像亲人一样,如果要离开的话会特别的悲伤...
(字幕:不知什么时候流下眼泪的利特.)

强仁:就是因为我们队人很多.还不知道,我们要分开的事情现在怎么样了.SUPER JUNIOR变的更好很重要.(字幕:强仁的眼中也充满了泪水.)我们在训练的时候....(这一句没听懂..)在Internet上的留言,我们都读了.在那样看来,我们现在出道2个月,大家渐渐了解我们.(我们)已经看到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言论(就是说不好的传闻)也浮现出来.尽管我们也想这是大家对我们很关心,但是那些内容%*%**&@((就是说那些内容很伤人.)

艺声:但是,我们现在出道了.以前担心很少,但是现在经常担心,经常感到心痛.好好想一想,在这段时间里,在我们一起练习的时间里,我们虽然每个队员都不一样,但是我们都一起在办公室(还是练习房~)里,一起...(没听懂)一起...SUPER JUNIOR不是一个结束.现在一起在SUPER JUNIOR的活动中,我们更要开花(虽然听起来怪怪的~但他就是这么说的挖),在2006年中更加努力,以后也要这样.(字幕:SUPER JUNIOR并不是一个结束),我们也有过很多幸福的事情.

丽旭:恩.不是因为作节目才这么说的(MS是作节目的意思),我是最晚加入的(要不就是年龄最小的~反正是这个意思拉) 基范和我也是所了解的也不一样.基范时间已经很长了.哥哥们也对我担心很多...有点...SUPER JUNIOR能更好就好了.(字幕:强忍着眼泪的丽旭).

神童:我现在...22岁了(韩国算虚岁).活了21年了,没有什么特别的记忆.家人,学校,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个人.但是有了SUPER JUNIOR以后,我才有了"原来我们是在一起的"想法."我们要是能一直在一起该多好"的想法也经常会有.而且学会了"这些人帮助我...我也帮助他们".这种感觉很好.大家互相高兴的时候笑,悲伤的时候给对方力量.都能在脸上看见的"我们一起成长"的表情.这一点特别好(也流泪了)

晟珉:我从小开始就有过很多团体生活.在这些团体生活中,现在这段时间,我们SUPER JUNIOR 都在一起的时间是最美好的.这样..我们都不是外人,有的时候也会争执起来,有的时候会对对方的行为感到不满.但是那只是一瞬间的事.我前面有哥哥们,后面还有一直跟随着的弟弟们,我周围总是有跟我在一起的人.我真的很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队员们.

利特:SUPER JUNIOR也是,分开或在一起的.虽然培养个人的特长很需要,但是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觉得这是为了SUPER JUNIOR的.从哪一瞬间起,SUPER JUNIOR的12个成员们都个人活动了.某个瞬间心里面"只有一个"的想法经常会有.现在也是如此.我也常常想SUPER JUNIOR如果会少哪个成员,我的感觉只有两个字"不要"(字幕用粉红色打出来的).感情也很好,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字幕:虽然知道现实,但却难以接受的利特.)

强仁:所有的人都说完心里话以后,就算将来有哪个瞬间我们不能在一起了,虽然我们都知道那个瞬间一定会有的.我们也可以约定,(我们)要永远在一起.但是,就算是那样,希望我们都不忘记我们什么都不知道的在这里对对方说过的心里话.

利特:还有,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也不要忘记,永远记得就好了.还有,感谢你们一直都跟随着并不优秀的哥哥.时间已经很晚了,头发好痒(强笑).大家都洗漱,该睡觉了.
某人(不知道是谁):该睡觉了.

利特:我刚才说的那些话,或许有谁忘记了么?(某人:没有)赶紧睡觉明天还要Skating呢.
艺声:但是,刚才听了利特哥的话说我们一直跟随着他,我们将来也会继续这样的.现在才是开始不是么?

大家:是啊.

利特:还有一句话没说,为了我们工作和帮助我们的人很多,很感谢你们.感谢Manager,还有能让我们在这里说心里话的,很感谢你们.

强仁说了些什么听不太明白挖)

利特:谁先开始洗?

某人:XX(好象是东海)洗的最快,先让他洗吧.
...
强仁:现在我们来吹蜡烛吧,从那面开始吹吧.

众人:我们睡吧.



COOL轻音乐中彩虹罗曼史3个人访问翻译

Q:请先想fans介绍一下你们在片中饰演的"美男3人帮"吧?

义哲:大家好,我是剧中始终坚持着自己生活方式的郑义哲.

希澈:我是对星象学很感兴趣,平时也会时不时的朗诵一些诗歌的金希澈.

基范:我是……哈哈……一直很乐观的基范。

Q:平时会听到身边的人称赞你们是“花美男”吗?

希澈:恩,我周围的人经常这么说

Q:我们刚才在镜头前看到3位非常爱摆pose,能否也给我们摆一个特别的pose?

(基范的眼睛眯成睡眼朦胧的样子,舌头顶起左腮,故做漫不经心的扫了一眼):“这个表情,OK?”

希澈:我属于迷糊型的,衣服总是乱穿……(看了一下自己的衣着)“看我的袜子!”(除了外型很幼稚的拖鞋外,袜子上面还有一个很欠扁的小熊图案,看得众人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目光游移)

义哲:我还算挺严肃的人!请不要乱丢烟头!(他突然严肃的说了这么一句,吓的旁边抽烟的大叔一哆嗦……)

Q:片中你们3人好象对小妹妹非常有好感,现实生活中你们的理想型是?

义哲:善良,和我在一起有很轻松的感觉。漂亮就更好啦!能和我一起做运动的女孩也不错。

希澈:因为我一点儿也不会做饭,还很爱吃,所以我的理想型是做饭一定要好吃。谁做饭好吃呢(困惑)?

基范:我的理想型说不清楚,只要感觉对了就好,韩佳人前辈就不错!

希澈:我原来很喜欢孙艺珍的,现在嘛……不知道是谁,心里的想法总是变哦!

义哲:我喜欢的人可多了,哎~~太多了,都数不清啦!

Q:请在第一时间告诉我们,3人中谁的人气最高?

(希澈跟义哲同时指向基范,基范竟也害羞的指着自己。他的脸一直红着)

希澈:选择基范的理由是对于一个这么“嫩”的小孩,稍微有点母爱的姐姐们都会喜欢的,大家肯定会说“太可爱啦,真想抱过来玩玩”。义哲嘛,眼睛大的让女生都感觉到压力……恩,基范就象大树,很平和,不会让人感觉很有压力,所以喜欢他的人最多。我么?如果用花来形容那就是玫瑰,象玫瑰一样美丽的我!(众人无语,夸自己竟然能绕这么大一个圈子)

Q:3人中谁最经常NG?

(众人一致,又指向基范……)

基范:我也不知道,记不起来了!

希澈:什么忘了呀,刚才还NG了呢!现在就说忘了

基范:啊呀呀!不说啦,真的忘了啦!

(希澈学基范NG时的可爱表情,说完对不起后舌头也伸出来了)

基范:啊!我什么时候那样做来着?太过分了!

(接着是NG回顾……大家看那~~证据!)

希澈:他总是用可爱的表情贿赂导演以防止挨骂(怒)!

Q:3人中谁最酷?

(希澈指向自己,义哲也指向自己,基范指向义哲)

义哲:我性格虽然有些酷,不过朋友很多,人缘也很好……

(义哲正暗爽的时候,希澈跟基范都不理会他,自顾自的插嘴:“啊,今天天气有点cool啊!”)

义哲一下子被打断,也无意识的跟着说:“今天的天气确实有点儿……”

Q:3人中谁最自恋?

(全部指向希澈,众所周知,他是史上最强无敌自恋狂人)

Q:刚才,听起希澈跟基范说义哲是模特出身,台步走得特别好,能否在现场给我们表演一下?

(义哲微笑起身,风度翩翩的走了一圈,希澈故意指着义哲的米奇拖鞋……)

希澈:噢,最近流行这个卡通拖鞋……

(本来很有感觉的走秀,被他这么一说弄的气氛全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