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10:30 上映会

登场是仁坐在副驾驶位的红色敞蓬车,屏幕上两个人的脸部表情都非常清楚,在车内的这个外景拍摄了很长时间,车里面的两个人话题很微妙,有点紧张。

场景 part1.

在家具店里买东西的两个人。

滝「赤西的房间是怎么布置的啊??」
仁「房间啊…房间是…很一般的拉」
滝「有没有想买的家具啊?」
仁「家具的话…没有呢」
滝「没有啊!(笑 )就稍微买点吧,不全部买!」
滝「那么如果就买点的话,今天就买点吧」
仁「啊,不过我今天买东西的心情也没有呢。」
仁「soso。就稍微买点吧。」

这里泷泽劝诱原本讨厌买家具的仁的场景,非常温馨。

滝さま坐到沙发上。
仁くん也做到沙发上。

滝「这个沙发真好啊。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ね!」
仁「不错呢…。」
滝「要不把这个买了?」
仁「啊ー…我的房间放不下,太窄了。」

滝坐在沙发上闭起眼睛一边聊天
仁くん也跟滝さま一样做。

场面就这样一直转换在两个人之间。

滝「想要怎么样的室内装饰物呢ー。」
仁「那个,墙壁上的葡萄酒。」
滝「什么东西?」
仁「就是那个....墙壁上的葡萄酒...」
仁「啊-!这个!这个啊!就是这样的感觉的!这个!」
滝「啊~!确实很不错啊!这个买了!」

仁发现那个葡萄酒架子的时候,很可爱。

在车子里的两个人。发现镜子里的仁开始玩头发。可愛ゆーす。
滝「喂!摄象机可对着哦!」

然后滝轻轻地敲打仁的头。。。萌 え !!!!!!

滝「啊!在这边。」那了一个。
仁「啊,真的诶。」仁顺手就拿了两个←萌え!
滝「啊,这样的话,就买三个吧。」
仁「三个也可以吗?」
滝「恩,我这个买了。你呢?」
仁「我也买了。」

------果然传说中,PAPA爱喝酒是日记都写的,仁爱喝酒也是众所周知的,不过千万表宿醉啊...AMEN..

滝「啊,我想买这个。买了。」手里拿着一个小小绿色的刷子。
仁「这个是什么?」
滝「洗澡用的刷子」
仁「洗澡?爆笑 洗澡用的?」
滝「用来洗的啊~~。用这个才能好好的洗哦。ほら。」
一边拿着刷子示范,一边笑着说的PAPA很可爱。

仁「啊~。那我也买吧。」
…诶?为什么想买呢?因为只要390日元?笑
滝「喜欢什么颜色?」笑
仁「那么我要橘红色的好了。」
滝「OK。就买这些了」
仁「…那个!(一边哄然大笑)这个不是的哦!这不是洗澡用的刷子,是洗碗用的刷子!」
滝「…ei?啊,真的诶。」
仁「汉字也要念一下的啊。」差点笑趴下了。萌え。不过,即使仁这么说,滝也一直都在笑着。
场景Part 2.

店里面两人转来转去的,一边还在说话。

滝要买下所有的靴子。

仁「真的吗!?诶,全部!?靴を???…えええぇっ!??」
惊讶的样子很可爱ー可愛ゆすー
滝「恩,靴子。」
仁「那个等一下…」仁在打电话,PAPA的表情在控诉!!!!
滝「所以看看你能穿吗?你的脚多大?」
仁「俺26.5?」
滝「俺25.5」
仁「…硬穿。无论如何也要穿。笑」
滝「现在如果感觉喜欢的,自己也可以买啊!」

场面Part 3.

在样板房里转悠的两个人。

滝「我想买这个。」
仁「很不错啊。」
滝「这个商品在六楼的キッズコーナー(儿童 区)…。」
PAPA开始读上面的说明。会場爆笑。
仁「キッズ(Kids)?」严肃的表情很可爱。。笑

到了 儿童商品区
滝「あ!赤西!那个,你可以去那里哦!去吧!」
手指向几个孩子在玩的体育用品区
仁「…。」
滝「快点。」
仁「那么,我先去了!!」挤进一群小孩子当中…
滝「喂 !你!」
仁「对不起哦。」小孩子都哭了。
滝「(笑)」
仁「本当すいません笑」也跟妈妈们道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