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戶亮

[我看到過的錦戶超遜的瞬間]

*一打噴嚏,粘稠的鼻涕出來的時候(山下)
*打噴嚏后。鼻涕會不斷地流出來(小山) _
*在什麼都沒有的地方,突然腳下一滑摔倒了(內)
*做奇怪表情的時候。會突然向這邊看,然后笑出來,真得很過分(加藤)
*不敢一個人去取外賣食物的時候(草野)
*吐槽很恐怖的時候。比如“你是豬啊!”什麼的(增田)
*打噴嚏后,有很高的可能性會流鼻涕(手越)


[弱點]

*一跟小亮說家里的事情,他就會害羞(山下)
*食物的香氣。聞到不是自己想吃的東西的味道的話,就會說“好臭!!”。結果,還不是吃了(小山)
*甜的東西。小亮對於甜的東西很不擅長,我一吃奶油小點心的時候,感覺他的表情就好像是在說我“你還真能吃得下”的樣子(內)
*對料理的味道很挑剔,能被他吃得下去的味道很少。錦戶君說難吃的東西,我一吃,感覺不就是普通的味道嘛(加藤)
*不擅長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上舞台的時候,絕對不走在前面(草野)
*稍微有點難吃的飯。會抱怨說“這是保溫了很久的味道!”什麼的(增田)
*粗枝大葉。什麼都是“嗯~好吧”的感覺。但是我喜歡這一點(手越)


內博貴


[我看到過的uchi超遜的瞬間]

*說哪一瞬間,不如說是胸部吧(山下)
*電視上,把口張成一字形向兩邊使勁扯開,不顧忌地大笑的時候。那是他的風格哦(小山)是哦是哦,我也覺得他笑起來完全不顧形象,開朗過度,哈哈哈
*uchi經常挖鼻孔呢(錦戶)。ps:小亮吐槽真厲害呢。
*乳頭。看了就明白了吧,不行的。我不會去評論別人的事情,這次是我們兩個人互相挑剔乳頭的(加藤)
*跳舞的時候失敗了想糊弄過去,自以為掩飾得很好的時候(草野)
*挖鼻孔的時候(增田)
*早起的時候,說著早上好,可是眼睛卻基本上沒睜開(手越)


[弱點]

*胸部(山下)
*長時間的工作,6小時是他的極限。超過這個時間的話,就開始不說話,臉變得沒一點生氣了(小山)
*討厭蚊子。好像很害怕日本腦炎(一種以蚊子為媒介傳播的疾病)(錦戶)
*胸部。還是拿那些很大的沒辦法吧?(加藤)
*沒有弱點呢。什麼問題都可以克服(草野)
*延展身體的體育運動(增田)
*太瘦了,再多點脂肪就好了(手越)



山下智久

[我看到過的山P超遜的瞬間]

*噱頭不管用的時候。比如說“aiue我”,“kakikukekono~~”之類的,大家卻都是說“不知道在說什麼”(笑)(小山)
*山P挖鼻孔的話,會覺得和他的形象不符的,我一說“挖鼻孔的坏習慣啊”,大家就了解了。這個差距是什麼啊(努)(內)
*沒有呢。因為他是完美的(錦戶)__大爺,你對p可真是好啊~~~
*在錄音室里,咚咚咚制造出很大的聲音然后靜下來,但是,那之后,就會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很泰然自若地走路,那樣的山P讓我有點受打擊(加藤)
*吃得很少,不添飯的時候,感覺他不像男人♡(草野)
*如果一星期想不出來的話就不會出來了(增田)
*嘴忽然一下子張開睡覺的時候。MA~,即使那樣子還是很帥(手越)


[弱點]

*大學90分的上課時間。對於習慣了高中作息時間的他來說,這是一場持久的每天都要進行的與睡魔的戰斗(小山)
*寒冷。因為他一冷就會起雞皮疙瘩(內) aPiz,6r
*妖怪。以前,半夜里講鬼故事。他曾經跟我說過“我想去廁所。我們一起去吧”(錦戶)
*中文字。記得好像看到過山下君寫的“難”字多出了一橫(加藤)
*手機。丟了的話就會招來一場暴風雨般的號泣(草野)
*寒冷。因為沒什麼脂肪(增田)
*沒有。是完美先生呢(手越)



手越佑也

[我看到過的手越超遜的瞬間]

*一說到戀愛就說得熱火朝天(山下)——果然會談戀愛(ryo說得沒有錯)
*想說的事情傳達不了說錯話的時候。不過這也成了樂屋的話題,讓大家很開心(小山)
*不知道他在看哪里的時候(內)
*沒有沒有。他總是很帥的(錦戶)…—大爺,你也還真是喜歡他也~~~
*穿私服的時候。雖然跟以前相比變得時尚多了,可是我想期待他以后的表現呢(加藤)
*一個人在那邊小聲嘟囔的時候很遜。雖然這麼說,那種樣子還稍微有點吸引人呢(草野)
*在要從我頭上飛過去的舞蹈中失敗了,然后踩到我的頭的時候(增田)可憐的大包子


[弱點]

*只有手越是沒有弱點的。大概他是無敵的(山下)
*基本上是很積極的…。(對在旁邊的手越說)你小子,討厭吃的東西是什麼?(手越“青椒”)那~缺點就是這個了(小山)
*我是手越(指tessi那個標志性動作)(內)
*沒有弱點吧?非要說的話,是媽媽吧(笑)(錦戶)
*一抓他肚子那邊就會笑。我總是和手越一起玩逗笑的游戲(加藤)
*每次想看他手機短信的時候,他都會很慌張地說“不要啊~~”。肯定有什麼的(草野)
*因為睡眠不足情緒變得低沉(增田)



小山慶一郎

[我看到過的keichan超遜的瞬間]

*節目開始前,一直說“胃好痛,胃好痛”的時候(山下)
*裸上半身的時候。身體像干筍一樣(內)
*心情不好時的臉。變得像般若(面目可怖的女鬼)一樣(錦戶)
*做“ya-ya-yah”的MC,“啊!”這樣叫出來的瞬間的表情(加藤)
*對機械一點都不懂。電腦的鍵盤是用食指一個一個敲的(草野)
*馬上會說“啊,胃疼死了”。好像真的很煩惱呢(增田)
*跳舞的時候,會馬上喘不過氣來(手越)



[弱點]

*胃腸(山下)
*女排的竹下佳江選手(內)
*MC的時候,對觀眾的反應,總是提心吊膽。在我看來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那家伙卻很在意呢(錦戶)
*一按頭發的旋,一整天都會偏頭痛。去按小山的發旋,他就會超級生氣的(加藤)
*“好帥~”,“不愧是小山cchi!”之類的,一去表揚他,馬上就起勁了。“dehehehe”這樣地害羞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像喝醉酒一樣(草野)
*敲肩膀(一種懲罰游戲)(增田)
*沒什麼體力(手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