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SJ王牌逐个数之金希澈
朋友们都叫他“灰姑娘”,Fans们叫他“公主”,而他自称自己是花,象玫瑰一样美丽的小他。有人说他美丽,有人说他妖孽。在我看,这些词,都太凡淡,希澈是一株散发着异香的神秘植物,看似有种雌雄莫辨的诡异,实则铅华去尽,便是傲视周遭的绝美男子,是男子,百分之百的男子。尽管妖艳如花,不过是伶俐的面具罢了,他用成熟男子的胸怀与头脑,隐忍着,演绎着自己的成功之路。
--SJ王牌逐个数之金希澈

第一次看见希澈,是去年11月,那时,他还没有以SUPERJUNIOR这个组合活动,只是,一个人,参加了XMAN。

当他扎着高高的小马尾辫子,锋芒毕露的在游戏中,向前辈们“宣战”时,只一刹那,我的注意力便许久的停留在他身上,那样“俏”的容颜,那样自在而直接的言语,那样无辜却深邃的双眼,那样娇艳而又意味深长的微笑,那样毫不畏惧的表情……从他的身姿中,你看不见一丝一毫的“青涩”……他,好象一下子,就跳过了,必须从属于“新人”的“适应期”……

我便迫不及待的开始捕捉他的名字,竖着耳朵,听主持人怎样叫他……虎东说……灰姑娘……金希澈……好美的名字,当时的感觉就是,对,他就是叫金希澈,好象,我一开始就确定了这个名字和他的联系似的,也好象,我很久很久之前,就知道这个美丽的名字,并且,一直在寻找他的主人一样……

他,真的让我惊艳,这个比女人还美丽的男子。
这个“钟情”的“一见”,让我刻骨铭心,每每回望,那刻的心情,和场面,清晰的历历在目。
不过,如果,你真的因为他“尖锐”的对白,就断定,他是一个没有礼貌的功利少年,那就错了,私下的希澈,是长辈们眼中的“大宝贝”,婶婶们,因为争着“宠”希澈而“争风吃醋”,哥哥们则对“希澈”的情商,赞不绝口,他是一个对人生,很有计划的孩子,如是说。他在节目里,推出自己,不过是,抓住每个吸引观众的瞬间,充分利用,属于自己露面的每个机会而已。

之后,SUPERJUNIOR,横空出世,我赫然发现,他,高傲的身在其中。
他总是用目空一切的姿态拍照,但我却从没有感觉过他不可一世。
希澈的style,经常让人哭笑不得的惊讶加摸不着头脑,一个大男人,时而把自己缠绕在披肩里,时而头顶大大的牛仔帽,时而裤子上布满俗艳的大花,时而,背一个浅粉色的小书包……
他的头发,火红的卷曲,或是近似于白色的淡黄,这些,所有人不敢轻易尝试的造型,他却诠释得恰到好处,让自己更添几份姿色。

“情书”里,SUGAR的成员,痴情的关注着他,她说,2年前,一个“花裤子”美男,让她一见倾心……那人,正是我们人比花娇的希澈少爷。
很多人,折服于他的“美”,而我,却深深折服于他的“人格魅力”……
他是superjunior里的“老大哥”,1983年出生的……在SM,这样的年纪……已经属于“元老”级……虽然,他并不是superjunior的队长,但在无形中,他却“队长般”的照顾着少年出道的弟弟们……

在superjunior的fans中,有一段希澈与韩庚的“佳话”,始终在流传着。韩庚,由于国籍的问题,很多电视台的节目,是没办法出镜的,他只和韩国的KM,SBS还有KBS,签了节目约。但是12个少爷的宣传活动,是必须要集体出现的,无论在哪个电视台。所以,在某个电视台表演的时候,韩庚被要求带上面具出镜,我一直认为,韩国的“面具”表演,让人感到非常尴尬而耻辱。那时,superjunior刚刚出道,韩庚手足无措的站在异国的舞台上,不敢上前,希澈拉他出来,韩庚退回去,希澈抱住他,让他站在异国fans的面前,勇敢的。在表演的过程中,希澈频频望向韩庚……

韩庚的韩国语不太流利,这对让韩国fans了解他,产生了极大的阻碍。希澈,便在自己主持的young street里面,开了小灶,每天在节目里,说一些韩庚生活中的趣事,让韩国fans对韩庚有了初步的了解。
他就这样一步步的带着韩庚,走近观众,亲密,耐心,真诚。很多希澈在韩国的fans而因此,开始确实的关注韩庚的存在,发现了他精湛的舞艺,和精致的脸孔。

可他,却从没有松口说,他和韩庚,有多么多么的要好,他从不说。他只说,他们经常一起喝酒。而韩庚,也是个倔强的孩子,希澈问他多少次,谁对你最好,他都拐弯抹角的说崔始源教了他不少的韩语,而希澈,虽然失望,却仍然耐心,那谁在生活上对你最好?庚毫不犹豫的说,是希澈。虽然,希澈从来没有放开口说过,他和韩庚真正的“亲密度”,但是,庚因为想家而哭泣的时候,默默站在他身后,随时等待着安慰庚宝的,正是希澈,他并不想露脸,他不想抢了韩庚难得的出镜机会,他只是安静的站着,给大家一个下半身的身影,那时,SUPERJUIOR的所有成员,都穿着黄色的打歌服,看似都是一样的衣服……其实……大家依然从露出一点点的衣服边儿判断出了,那个人是希澈。

希澈,会无私的对弟弟们关爱,却不轻易的打开自己的心门。即便,所有的人,都说,希澈,是个“敬业”的艺人,镜头灯一亮,便是自在的秀出自我的“公主”,镜头灯一灭,便是稍有些漠然的希澈君。可他,也没有在镜头前,说出过什么违心的话,也就是说,无论在镜头前,或者镜头后,他都忠于自己的内心与原则。于他,做人,最基本的要素,就是给自己把关,对得起自己。

“工作”的时候,他会对崔始源说,来,亲一个,崔始源有些受宠若惊,刚要本能的往上亲,才发现,镜头在那里,泄气的认为,哥哥又在镜头前“人来疯”了,而不是真正的想让弟弟亲亲。
据SJ其他几人的“透露”,镜头下,别说让希澈主动亲别人,就算别人主动来亲昵他,他也会“冷酷”的推开……非常的有男人味儿……

不过,希澈也有“失手”的时候,和韩庚好不容易“制造”出了暧昧氛围,庚宝入了戏,可在SJ SHOW 22,希澈舒服的坐在家里,便“忘记”了镜头的存在,当庚宝问他,会想我么?的时候,他本能的大叫,你吃错药了吗?……这不……露馅了嘛……

崔始源,是一直在叩着希澈心门的美男子。他不止一次的强调,哥哥怎么样,我就怎么样,无论哥哥让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我会永远追随着哥哥。而他,确实,也真正做到了,听希澈的话,跟希澈走,尽管,希澈,对于妄图敲开他心灵之门的人,感到本能的小抗拒,也不得不说着……始源总是这样真挚……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让人开始相信他……

时不时,顽皮的希澈哥哥,也会忍不住捉弄这个小乖乖,只要无目的的喊着,想喝水了……始源只要听见,便从人群之中起身,给哥哥递茶水过来……希澈却“恶劣”的刁难小始源……始源无辜的站在那里,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希澈,对于始源,也是有一种甜蜜的无奈吧,赶不走的小粘糖。

金基范,是希澈的“理想型”,希澈总是说……基范太完美了……眼睛,鼻子,嘴巴……举手投足散发出的魅力……都让希澈着迷……在镜头前,基范,从来不主动向希澈示好,不主动亲昵,不说冠冕堂皇的奉承语言,基范踏踏实实的走着他的演员之路,不会作秀,拥有着,与这个年纪不相符的沉稳与低调,但是,他却是坦白而纯洁的,当记者问到,SUPERJUNIOR里谁最有人气的时候,他本来是象局外人一样痴痴的笑着,结果……当哥哥们都异口同声……基范……的时候,他傻傻的接过MIC,暴露出了他只是出生于1987年的小孩儿……对呀,是我……然后低头,害羞的笑……他总是象局外人一样,但是哥哥们把他强行推到台面上时,他就乖乖的,坦白的,满足哥哥们的要求。

在希澈“万元的幸福”里,饿了几天的希澈,很期待有人关心他的景况,可是电话却一直作沉睡状……在摄象机下面,每天看见基范认真的和希澈对戏,却并没有在节目的摄象机前面,对希澈说句,加油。此时,他的电话忽然响起,上面赫然显示着“基范”……他激动的接过电话……基范在关心他的情况……在鼓励他……放下电话,希澈的眼泪,便在眼圈里打转……却又觉得在摄象机前面掉眼泪很丢人,便不住的说,基范就是这样,总是默默的关心别人,是呀,基范就是这样,从不把自己的心疼,让作秀给玷污了,就这样,私下里,作为一个弟弟,懂事的弟弟,这样默默的关心着哥哥,不会抢着哥哥的镜头,也不会多言多语……即便是帮助哥哥完成节目,也少言寡语,以哥哥为主角……这,也是希澈,对基范“欲罢不能”的理由吧。

希澈,原本,是一个英俊得牵引人眼球的公子,喜欢穿暗色的大衣,深色的牛仔裤,黑色的短发,象千千万万个清秀帅哥一样,有着这样朴素而规矩的style。
在SMBEST选秀上,我以为,我会终于看见希澈少爷“怯生生”的一面……象俊秀,在中,允浩,成民……都经历过表情紧张的完成选秀的过程……
结果,在选秀上,他就会用潇洒的笑容化解紧张,会“放肆”的表现他的舞蹈……甚至,比他现在的舞步,更加洒脱,自如。

这个人,从来就没有“过渡期”……无论是从一个普通学生,到SM的预备艺人……还是从新人,到当红偶像……他都没给人一个“确切经历”的可视过程……就这样,骄傲自信的一路走来了。
在SM做练习生的时候,苦恼于允浩经常不拘小节的乱穿他的衣服,而“气愤”的买些红红绿绿粉粉的怪装,遏制了允浩的不良习惯的同时,也找到了,突出自己的风格。
于是,公子,蜕变成了“灰姑娘”“公主”“花”……可骨子里,装着的灵魂,依然是城堡里等待被亲吻,等待被救赎的“王子”……眺望着,期盼着存在于他内心已许久的公主……实现他所承诺的守侯……

如果没有遇见希澈,我甚至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如此“帅气”的男人……他“帅”在自我,自信,自然……“帅”在聪明,敏捷,驾轻就熟……“帅”在敏感,细致,多才多艺……“帅”在认真,塌实,随遇而安……“帅”在亲切,友好,尊敬长辈……“帅”在成熟,坚强,思维缜密……
他,不会让自己尴尬,即便是在节目中被推倒了,也要在摔倒的位置,摆一个“人比花娇”的POSE……即便是在短剧里,和男人滚在一起,被误解了,也不会追出去拼命解释,而是在原地,神经质的作S曲线状……

他,无视“颠覆”这个词语,当他把他和韩庚的“裸照”自己公布在摄象机前,自己笑到在地上滚来滚去,也一定有不好意思的成分,但更多的,是恶作剧之后的快感,想象着,庚的“额头三个竖”,和观众们“下巴掉地上”的情景吧。象个孩子,玩耍得“无边无际”,带着一颗清澈纯粹的心。仿佛,嘿嘿坏笑的说着,你们都往歪了想吧,反正不是真的。

当他,把自己在浴室里,光着上身,“目空一切”的表情,的照片,也通通公布出来的时候,我们早已感到习惯,喃喃自语的说……这家伙又来了……这个骄傲,这个自恋,这个超级王子病患者的金希澈,又在张扬他的美丽了。

当他,把自己扮女装的照片,公布在CY上,我从没觉得这个人有变态倾向,他只是太自恋了,越了界限……连女人,他都要赛一赛……

玩闹起来的希澈,热烈而不过火,搞中带着节制……

当他和强仁,无视摄象机,由互相开玩笑转为笑嘻嘻的对骂,希澈表现出了对强仁很无奈的表情,但却不自觉的配合着……被PD噼里啪啦费劲编辑了一系列的“隐藏声音”……当他们把其他个成员洗好装进箱子里的内裤翻出来扔得满床都是,挨个评价……希澈君可是开心得不亦乐乎……
当强仁说,希澈最性感的部分是“**”(此处隐藏……)时,希澈气得跳脚,觉得强仁实在很“下流”……终于流露出了希澈君的“原则节制”部分……

当然,这些,都是他“工作”的一部分……镁光灯下的“艳丽”表演……
真正的他,喜欢独处,不常外出,没有什么不良嗜好,只是很爱上网,每天亲自管理着他的CY小窝,喜欢写诗,喜欢乱用他仅会的几个中国字耍酷,
他的角色,亦男亦女,亦正亦邪,亦冷亦暖,亦酷亦搞……
是偶像,却可以不计形象的搞笑……是实力,却有着完美线条的俊脸……
装起可爱来,象一只无辜的小花猫,让人忍不住想揪住他,抱在怀里。扮起丑来,又让人哭笑不得的,理解不了此君的精神世界……

大眼睛,高鼻子的金希澈,总让人误会,是混血儿,每每此时,他就用可爱的方言,巨可爱的解释,我是地道的江原道少年,我可从来没出过国……
在周围的弟弟们都是虔诚的基督徒的情况下,希澈和韩庚倔强的坚持着“无神论”,始源喋喋不休的向他们二人传教了3年,他们依然没有动摇。尤其是我们可爱的希澈君,在崔始源语重心长的说着……要受祝福的生活……他“固执”的回应……什么?难道我这些年来,都是受着诅咒成长起来的吗?

就是这么local,这么“欠扁”的大宝贝儿,金希澈。
独一无二的金希澈……



[07.13]<韩流先锋> 希澈采访

一个出生在江源道横城土生土长的农村小孩,听着他甜腻的方言,原本先入为主的观念,跑得一干二净。他最近除了演戏,主持广播,还成为了12人组合superjunior的成员,看到heechul之后打破了之前心中所有对他的印象,独特的戴花,舞台上的帅气,以及与年龄不符的思想,还有宽广的心胸,金熙澈这个从广播到广告从电视剧到唱歌,频频出现在四方屏幕上的万能艺人

“因为出身在农村,所以对健康我非常有自信,最近突然变得非常繁忙,一回宿舍就先顾及自己的健康,但我的钢铁手臂,钢铁腿已经到了快散架的地步。哈哈……在我心里最重要的还是刚出道的superjunior,因为我是其中年龄最大的,相对也产生了很多责任感。出道歌曲twins是一首节奏很强的歌,希望在舞台上能给大家坚定又帅气的感觉”

“我的理想对象是能让我开怀大笑的女子,撇去外型,我也是者跟很多女孩子交往过,但是直道现在还是没遇到爱人,以前的都属于可以一起玩的朋友,都不是很长久。和谁交往后,会有一种被套住的感觉,必须要对他花费心神,这对我来说还是个负担”

酒:他第一次碰这个东西是小学四年级,自然学科考试的那一天,自那次后,他对酒简直是深恶痛绝,对自身有害的物质是绝对不感兴趣的,他还反问“为什么要糟蹋这么宝贵的身体?”独特的思想和横溢的才华,在舞台上帅气及真挚的一面,让人无法不期待他的将来。

“希望将来不管是在舞蹈上还是在做广播dj上,都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另一方面,希望我说的话给大家真挚及诚实的感觉”


[01.16]RAINBOW ROMANCE的新闻报导的部分翻译
Q:请先想fans介绍一下你们在片中饰演的"美男3人帮"吧?

义哲:大家好,我是剧中始终坚持着自己生活方式的郑义哲.

希澈:我是对星象学很感兴趣,平时也会时不时的朗诵一些诗歌的金希澈.

基范:我是……哈哈……一直很乐观的基范。

Q:平时会听到身边的人称赞你们是“花美男”吗?

希澈:恩,我周围的人经常这么说

Q:我们刚才在镜头前看到3位非常爱摆pose,能否也给我们摆一个特别的pose?

(基范的眼睛眯成睡眼朦胧的样子,舌头顶起左腮,故做漫不经心的扫了一眼):“这个表情,OK?”

希澈:我属于迷糊型的,衣服总是乱穿……(看了一下自己的衣着)“看我的袜子!”(除了外型很幼稚的拖鞋外,袜子上面还有一个很欠扁的小熊图案,看得众人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目光游移)

义哲:我还算挺严肃的人!请不要乱丢烟头!(他突然严肃的说了这么一句,吓的旁边抽烟的大叔一哆嗦……)

Q:片中你们3人好象对小妹妹非常有好感,现实生活中你们的理想型是?

义哲:善良,和我在一起有很轻松的感觉。漂亮就更好啦!能和我一起做运动的女孩也不错。

希澈:因为我一点儿也不会做饭,还很爱吃,所以我的理想型是做饭一定要好吃。谁做饭好吃呢(困惑)?

基范:我的理想型说不清楚,只要感觉对了就好,韩佳人前辈就不错!

希澈:我原来很喜欢孙艺珍的,现在嘛……不知道是谁,心里的想法总是变哦!

义哲:我喜欢的人可多了,哎~~太多了,都数不清啦!

Q:请在第一时间告诉我们,3人中谁的人气最高?

(希澈跟义哲同时指向基范,基范竟也害羞的指着自己。他的脸一直红着)

希澈:选择基范的理由是对于一个这么“嫩”的小孩,稍微有点母爱的姐姐们都会喜欢的,大家肯定会说“太可爱啦,真想抱过来玩玩”。义哲嘛,眼睛大的让女生都感觉到压力……恩,基范就象大树,很平和,不会让人感觉很有压力,所以喜欢他的人最多。我么?如果用花来形容那就是玫瑰,象玫瑰一样美丽的我!(众人无语,夸自己竟然能绕这么大一个圈子)

Q:3人中谁最经常NG?

(众人一致,又指向基范……)

基范:我也不知道,记不起来了!

希澈:什么忘了呀,刚才还NG了呢!现在就说忘了

基范:啊呀呀!不说啦,真的忘了啦!

(希澈学基范NG时的可爱表情,说完对不起后舌头也伸出来了)

基范:啊!我什么时候那样做来着?太过分了!

(接着是NG回顾……大家看那~~证据!)

希澈:他总是用可爱的表情贿赂导演以防止挨骂(怒)!

Q:3人中谁最酷?

(希澈指向自己,义哲也指向自己,基范指向义哲)

义哲:我性格虽然有些酷,不过朋友很多,人缘也很好……

(义哲正暗爽的时候,希澈跟基范都不理会他,自顾自的插嘴:“啊,今天天气有点cool啊!”)

义哲一下子被打断,也无意识的跟着说:“今天的天气确实有点儿……”

Q:3人中谁最自恋?

(全部指向希澈,众所周知,他是史上最强无敌自恋狂人)

Q:刚才,听起希澈跟基范说义哲是模特出身,台步走得特别好,能否在现场给我们表演一下?

(义哲微笑起身,风度翩翩的走了一圈,希澈故意指着义哲的米奇拖鞋……)

希澈:噢,最近流行这个卡通拖鞋……

(本来很有感觉的走秀,被他这么一说弄的气氛全无……)



060430-希澈最后的YoungStreet
PS:附件是希澈哭的片段。。回顾了一下两个人在YOUNGS里的外号希澈:CINDERELLA金起伏金CHERRY金富农在说到喜本的外号时..喜本有异议...希澈:是最后一次了嘛我们不要吵架。。要亲密一点 希澈:我的形象是很不符合的。。和我们这种青少年组合的形象不符。。常在放送中说想交女朋友啊这种话。。昨天还说了去喝酒的事。。常讲这些。。可还是有喜爱我的人支持我。。不知不觉6个月过去了。。对大家真的很想说一句话。。以前从没说过的。。但是很想说的。。我爱你。。BOBOBO!爱你们~~~(18:40左右。。。有BOBO的声音~~~) ---------------------------------------------- 希澈:现在在这里要透露一件事。。喜本和我。。私下里的见面其实一次都没有过。。啊。。东大门那是一次。。喜本:是啊~连偶然遇见坐下聊聊的机会都没有过。。我们连CY好友都不是。。希澈:是啊。。不是CY好友。。可喜本还抢走过我的“栗子”(CY用币)呢。。喜本:什么啊!我不就用了你5个嘛!!怎么这样啊~真是- -+ ---------------------------------------------- 喜本:说实话。。因为今天是最后一次嘛。。对“金希澈这个人”我的印象曾经实在是不怎么好的希澈:啊,想听听看。。没关系的。。是最后一次了嘛。。说吧说吧喜本:当初刚开始一起作DJ的时候。。非常苦恼呢“这种人跟我。。能在一起工作吗?”可是现在周围的人虽然也是这么想的。。我却觉得和希澈君合作得很好呢。。希澈:没错喜本:所以。。虽然不是容易的事。。不过我认为还是得到了金希澈这么一个朋友。。。特别是以前这人都用不太好不正常的眼神看我。。现在好多了。。希澈:我事实上也是。。我们的喜本。。不是。。是在英(喜本的原名)。。最开始做广播的时候。。那个时候初次见面。。我的印象也不怎么好。。喜本:我也是。。希澈:说实话。。现在透露一些。。最初的广播。。从最初开始听YOUNGS的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啊,希澈哥好象很烦喜本姐的样子”。。甚至在公司都有人这么说。。不是特别烦,是因为我一开始还不适应。。我无论和谁配合。。都很不适应。。因为和女生合作也是第一次。。不过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不知不觉。。用手指都数不过来的日子过去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才很自然的接收了这件事情。。比如在即兴表演的时候。。喜本:什么即兴表演?希澈:打个比方我们不是有同时开口解释的时候吗。。喜本:是啊。。两个人的声调都一样希澈:这样看来好象真的是最棒的搭档呢。。喜本:我也那样想过。。如果还能再坐在DJ的位子上的话。。我的搭档要是希澈君就好了。。希澈:现在你是在向我示爱吗?喜本:拜托你不要产生错觉。。。 -------------------------------------------------两个人回顾了以前的嘉宾。。希澈还道了歉。。。说对不起李路。。对不起恩星。。喜本还提醒他说要向蔡妍姐姐道歉。。。--------------------------------------希澈:喜本啊,别哭~喜本:希澈才不要哭呢。读信吧。。眼泪就不会掉了希澈:我没有哭(读信……)喜本:啊。。容易被感动的人~实在是很感谢。。百忙中抽空写的信。。希澈:是啊。。啊。。喜本:为什么要喘口气。。希澈:啊。。我不是想要愉快的接收离别这个事实吗。。喜本:比什么都重要的是我们非常好的因缘。。真的很感激。。希澈:喜本。。擦下眼泪吧。。喜本:啊。。希澈:我啊。。以前是虽然很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的人。。因为总是被喜本教育。。我真是头脑里乱糟糟的。。喜本:为什么这个人今天这么肃静啊。。真是的。。希澈:不是有这种规律吗。。一个人哭的话另一个人应该更大声的笑才对。。一个人悲伤的话另一个人应该更加幸福才对。。。-----------------------------------------------------希澈:现在从12层的信一里。。读其中的3封(读信中……)喜本:啊。。怎么哭了啊~明白啦明白啦。。因为我笑了所以该你哭了。。没关系。。哭吧哭吧。。希澈:哭什么啊。。这位。。现在放送中谁哭了?。。。啊。。真是疯了。。我不是这种形象的啊。。再来一次喜本:我为什么笑得出来呢。。希澈:啊。。现在人们都看着呢。。你来读吧。。我读不了了。。(喜本读信中……)希澈:给我点手纸。。流鼻涕了。。可是没感冒啊。。 整理翻译BY MOMO转载请注明出处。。。 再PS:希澈在YOUNGS里曾经说过。。他是很不容易流泪的人。。所以他的眼泪是很宝贵的。。为我们永远的YOUNGS留下眼泪的希澈君。。那些眼泪会化为宝石。。永远留在我们心里的。。


[03.09]近期YOUNGS中谈到的关于辛苦的事
是在YOUNGS广播里谈到的.

前一陣教主和小隊長兩個人出去喝酒。。

他喝醉了。。

小隊長因爲不勝酒力所以都麽喝。。就教主一人在喝= =

然後突然對小隊長說

“以後阿我還是回江原道種地去好了”|||||||

後來小隊長解釋

教主一邊喝酒的時候就一邊在說

“眞的太辛苦了”T T

"想过安静的生活"

"说太多话真的很累.."



[02.12]公主百问百答的一部分
1.姓名*..*..*━☞ CINDERELLA(灰姑娘)

2.年龄*..*..*━☞ 不知道哟~

3.出生年月*..*..*━☞ 4444年 7月 10日

5.毕业学校*..*..*━☞ 夏日圣经学校

6.身高*..*..*━☞ 151mm

7.血型*..*..*━☞ AB型

8.宗教*..*..*━☞ 既使没有宗教信仰也能活得很好~

9.兴趣*..*..*━☞ 诗朗诵, 写童话

10.性格*..*..*━☞ 低头不语 (*__)a

11.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 呼吸的时候~

12.现在最大的不满*..*..*━☞ 浪费的环境争异

13.睡觉的时候,穿着睡的东西*..*..*━☞ 睡衣最棒~ (ºㅁ º )=b

14.喜欢的异性的发型*..*..*━☞ 新潮的发型

15.理想型*..*..*━☞ 现在看来,还没有理想型ㅡㅡ

16.习惯*..*..*━☞ 究竟为什么要生女人出来~♬

17.喜欢的水果*..*..*━☞ 桔子最高~ (ºㅁ º )=b

18.喜欢的蔬菜*..*..*━☞ 蕃茄COOL~ (≥ㅁ≤ )=b

19.认为最帅的男艺人*..*..*━☞ 不是"TraX" 的 "老二"ㅡㅡ;; 而是泰峰ㅡㅡㆀ

20.可以称得上美丽的女艺人*..*..*━☞ 每次看都有不同的人选ㅡㅡ;;

21.珍爱的东西*..*..*━☞ 土星(+_+)

22.喜欢的数字*..*..*━☞ 4, 사, FOUR, 四, 死~♡

23.我的苦脑*..*..*━☞ 吃呀吃.. 就是不长肉.. 啊. 火大ㅡㅡ

24.我的缺点*..*..*━☞ captain planet上的土地, 佛, 风, 水, 心灵

25.现在的心情*..*..*━☞ 没劲!! (ºㅁ º )=b

26.现在想做的东西*..*..*━☞ 等R.ef的 '丧心'出来 (+_+)

27.喜欢的小孩子*..*..*━☞ 讨厌小孩子ㅡㅡ

28.喜欢的食物*..*..*━☞ 泡菜炒饭~♡

29.讨厌的食物*..*..*━☞ 단거~★(注:一种蔬菜- -)

30.鞋码*..*..*━☞ 270Km~!!

31.酒量*..*..*━☞ 气氛HIGH的话,继续, 否则的话,绝对不喝 ㅡㅡ

32.香烟*..*..*━☞ 为了省钱,不抽烟ㅡㅡ

33.看过的悲剧电影*..*..*━☞ 我看的电影里没有悲剧的ㅡㅡ

34.小时候的梦想*..*..*━☞ 征服宇宙!! 做宇宙最强的男子汉~

35.座右铭*..*..*━☞ 我是我,你是你~

36.睡眠时间*..*..*━☞ 反正只要睡十分钟,就能消除疲倦~

37.将来的愿望*..*..*━☞ 土星成我为的领地~ 眼毒者的意志万岁~

38.认为自己的笑容偏向于?*..*..*━☞ 从心底由衷的笑ㅋ

39.拿手的菜肴*..*..*━☞ 绝对不煮泡面ㅡㅡ

40.现在生活的地方*..*..*━☞ 报恩的城市,元州~

41.记忆深刻的回忆*..*..*━☞ 从17岁到 19岁.. 特别是18岁的时候~

42.常写的话*..*..*━☞ 谁呀?, 没看到么?, COOL!, 好美丽啊~♡

43.外宿经验*..*..*━☞ YABABA YABABA 웅묘익泉~

44.初吻*..*..*━☞ 高2的时候,在上课的时候睡觉.. 教科书.. 她的座位上.. 呵

呵.. (T^T )=b

45.在哪里吻的?*..*..*━☞ 学校ㅡㅡ

46.看到异性的时候 从哪里看起*..*..*━☞ 先看腿~ 喜欢腿漂亮的~

47.如果爱人生气了?*..*..*━☞ 很久没有生气的事情了ㅡㅡ

48.我万一碰到三角关系*..*..*━☞ 毕达哥拉斯!!



[07.13]希澈100问100答第2弹[附翻译]

45. 버 릇 : 앞머릴 계속 분다. 고개를 이용해 앞머릴 옆으로 넘긴다.
CF보면 전지현이 이 행동을 한 후 "엘라스틴 해쪄염" 라고 말한다
习惯:总是吹刘海。甩头发 在CF上 看到全智娴做这个动作 就会说:给我做erurasutin吧"
46. 학교 다닐때 제일 높은 등수는 : 5등, 웬만함 10등 안이었다.
근데 영어랑 사회, 국사, 미술, 음악은 정말 못했다. 특히 전공과목은..
훗.... 그럼 멀 잘했던거지ㅡㅡ? 나.... 똘 아니다-_ㅡ++ ㅋㅋ
上学时最高成绩是:第5名 差不多的时候也在前10名以内
不过英语,社会.国史,美术,音乐的 成绩真的很差呢 特别是专攻的科目,,(希澈专攻英语)
笑 这样成绩还算好吧?我不是学习 特好那种
47. 여자와 남자의 차이 : 여자는 치마도 입고 바지도 입는데,
남자는 치마 입으면 "바부" 소리 듣는다.. 설마 바부만 듣겠어? ㅋ
女人和男人的差别:女人穿裙子穿裤子都可以,可是男人穿裙子会被说"白痴"..难道只想听别人说白痴吗?笑
48. 다시 태어난다면 (남자?여자?) : 나
从新投胎的话(男人?女人?):我
49. 전생에 나는 무엇이었을까? : 인형
我的前生是什么呢?:娃娃
50. 사랑하는 사람이 바람을 핀다면 : 사랑하는 사람 없어서 다행이다
爱人在外面风流的话:没有爱人所以太好了
51. 노래방 18번 : 이승환의 '그대가 그대를', Dir en grey의 'zan'
'殘' 웃음소리부터 소리지르는 것까지 다한다ㅡㅡ
KTV房18号是:李承焕的"你 把你"Dir en grey的zan 从笑声到叫喊全部都会唱哦
52. 비오는날 하고 싶은거 : 비 안맞는거
下雨天想做的事:不被雨淋到
53. 현재 몸상태 : 손목 연골이 찢어지고, 관절이 나갔댄다ㅡㅡㅋ
现在身体状况:手腕软骨折了还脱臼了的说-- -- 笑
54. 무인도에 혼자 남겨진다면 가지고 갈 3가지 : 왜가냐?
如果一个人被留在无人岛会带着去的3样东西:为什么要去啊?
55. 결혼한다면 애기는 몇명 ? : 결혼 할맘 없다ㅡ
如果结婚的话想要几个宝宝?:不想结婚 --
56. 지금 제일 보고 싶은 사람 : 고등학교 친구녀석들ㅡㅋ
现在最想的人: 高中朋友那帮家伙们 --笑
57. 즐겨먹는 군것질 : 비요뜨, 팬돌이
爱吃的零食: 삐오뜨와 팬돌이 韩国每家超市都有卖的一种零食
58. 한달 용돈 얼마 : 뽑아쓴다ㅡ
一个月的零用钱是多少?:会抽着用
59. 자주가는 음식집 : '니코 니코', 돈 많을땐 아주 가끔 '미요젠'
常去的饭店:'NICO NICO'钱多的时候偶尔去"MiyozeN'
60. 주로 뭐하고 노나? : 지금 '殘(Zan)' 듣느라 집중 안된다ㅡㅡ;;
常玩什么呢?现在因为听"zan'所以很不集中-- --;;
61. 애인한테 차이는 편? 차는 편? : 모르겠다ㅡㅡ?
是被甩还是甩被人?:不知道--?
62. 61번에 대한 대답의 이유는 : 모르니까ㅡㅡ++
对61号问题答案的理由?:因为不知道--++
63. 가장 가지고 싶은게 있다면 : 램프쟁이 지니
最想要的东西?油灯铺Genie
64. 환생한다면? : 또 나로 ㅋㅋ 얼마나 재밌는데~ㅋㅋ
如果幻生的话?:还是变成我 笑 真的很有趣呢笑
65. 자신이 어른이 되었다고 느낀점(어른이 되고싶을때는?) : 아직 어리다ㅡ 피터팬 콤플렉스라고 하는건가ㅡㅡ? 어른이 시러용~♡ ㅋㅋ
那点觉得自己像大人(什么时候想成为大人?):还小呢--应该叫彼特潘情境吗?-- --?不喜欢大人♡笑
66. 가장 가보고 싶은 나라 : 일본
最想去的国家:日本(跟yuki一样啊~~~)
67. 인간을 평가하는 세가지 기준 : 평가할 일 없다
评价人类的3个标准:没有要评价他们的理由(事)
68. 제일 멋진 프로포즈는 어떤게 있을까 : 뭘 해봤어야 알지ㅡㅡ;;
最有形的告白(求婚)是什么样的呢:什么 做过了才会知道吧-- --;;
69. 애인과 가장 가고싶은 곳 : 놀이동산.. 진짜 왕 가고싶다ㅡㅡ++
最想跟爱人去的地方:游乐园,, 真的 超想去呢-- --++
70. 핸드폰 요금 어느정도 : 한달에 두시간정도 쓴다ㅡ 아껴야겠다ㅡ
手机话费是什么程度:一个月打两个小时左右--应该节省一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