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以前的山P一直都是坐電車上下班的:“最開始工作跟別人很像的,每天也要坐電車去事務所……電車嘛,有時會有尷尬事發生啦,比如被人認出就很尷尬..有一次,站在我前方的幾個女生講話聲音超大,他們說的每個字我都聽得清清楚楚,一個女孩對同伴說‘后面那個男生很像山下智久哦!’我心里在竊笑,真實笨啦,我不是山下誰是!還沒等我接著樂,她的朋友馬上就說‘哦!其實還好啦,頭發好象沒梳的樣子……’呃……當時好尷尬啊,真想掏出鏡子整理一下頭發啊。”本尊被當成贗品批評,山P說已經遇到N次這樣的事情了,只不過那時覺得在電車里無端端戴太陽鏡是很奇怪的事情,只好把耳朵收起來,不聽那些女人們的嘮叨啦!~

NO.2
在FANS面前,保持帥哥形象這是人之常情吧,不過有時越是緊張興奮,就越是容易出糗。在FANS前摔倒已經3次了,山P說自己一定得歸納總結這其中的症結所在:"為什麼總是在他們面前出狀況呢?很難為情呢!~上次有個FAN來跟我握手,我很開心地往前一走……然后就一個踉蹌摔倒了。當時真想立即蒸發啊……我定了下神起來后,FAN的一句話更讓我臉紅,她顫顫地說:‘不要緊吧?’后來想起來覺得丟臉極了,很遜很遜。”

NO.3
山P超怕餓,每次一餓就容易發呆哦。
一次出外景工作,由於外景不能按時開飯,結果還沒有等山P張羅餓,他的肚子就開始叫了:“不知道那天是怎麼了,肚子就一直‘咕咕’響個不停,開始時每人發覺,后來又叫了幾次,大家就開始四處找零食給我填它了……”

NO.4
睡覺是山P生命中的頭等大事,坐電車睡過站已經是常事了,不用再提,不過,最尷尬的不是這些……有時候因為他睡覺,旁邊的人都不能下車哦:“電車的停車時間不都是很短的嘛,有一次我站在車門邊睡著了,擋在一個女生前面,據說她叫我了好幾聲我都沒有聽見,等到她把我推醒的時候車門已經關上了,我只好一直不停地向她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