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口 淳之介
如果有一个月假期要做什么?
想去全国的温泉巡回旅行~要是去国外旅行手机没有信号的话,如果发生什么事心里会很不安。我个人来讲,国内的旅行就够了。驾车出游就很好~坐轮船到北海道,再从那里开始南下到各地的温泉乡。说到泡温泉,真是舒服啊~温泉旅馆的气氛我也好喜欢!坐在房间里等着老板娘端来海产~等酒足饭饱之后倒在软软的被子上的瞬间……那真是顶级的幸福!

如果要建房子的话?
目前来说,实际的就是翻新自己家的房子。要建一个有隔音效果的地下室,我计划把鼓和投影电视安置在里面。就是在地下也要把采光设备弄好让四周都亮堂堂的。虽然我还没有买鼓,想着找朋友借一套好了。如果可以自己建房子,我要有大理石浴室的那种……从狮子口中出热水的浴室……啊,有点太过豪华了(笑)?

如果结实未来的妻子,想要对她说什么?
我睡觉可能比较早,你不要生气啊~因为我的体质是只要躺下眼睛就会闭上(笑)。另外,作为男人,我不想让妻子在经济方面感到辛苦。不过你要是说想出去的话,到外面工作也是OK的!我希望你能够永远“保有自我”~

如果一天有36个小时,多出的时间要如何利用?
哇~那还真是个烦恼呢!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一天24小时就正好了。如果再多出2个小时,我就要好好睡觉。

如果能够回到10岁?
把成为篮球运动员作为目标!我从小5到中学都在打篮球,如果一直继续的话也许成绩会很不错呢。虽然我的身高作为篮球运动员有点矮,不过你看,田伏(注:运动员名字)不也加入了NBA么?要说篮球的诱惑在哪呢……那种速度感吧,还有一分之差的时候,一个三分球逆转形势的当口,感觉棒呆了!势均力敌的比赛时那种紧张感也很有意思~如果大家有机会的话要去看一场哦,真的太吸引人了!

如果明天得到一亿日元要做什么?
总之,我要用3000千万来买赛车!啊,不过也可以用这一亿来买彩票,然后差不多可以中上3亿元吧?然后再用那个钱继续买彩票,三亿就变六亿~哇~太棒了!(笑)

赤西 仁
如果有一个月的长假会做什么呢?
去西班牙和意大利!至今为止我都没有去过欧洲,所以想去一次看看,一个月的休假啊……好想要啊(笑)。从去年冬天开始就没有休过整假,只要一周就好!如果有一周的假期,我还是要出国玩。和好朋友一起,悠闲地海外旅行……好向往啊~~

如果可以自己建房子的话……
我要一个地下室!田口家里就有地下室吧?羡慕死了!如果我有个有隔音效果的屋子,就可以不用在意音量地大唱卡拉OK还有尽情地开party了,不过……要对不住之后收拾残局的人了(笑)。

如果认识了未来的妻子,想要对她说什么?
说实话,我也许是个非常任性的人,也许还是个非常麻烦的家伙也说不定。不过如果和你在一起,不管遇到多么艰难的事,我都会带着笑脸克服的。将来我们定居夏威夷吧!早晨散步到超市去,把水果当作早餐,饭后一起去海边玩!

如果一天有36个小时的话,多出的时间要怎么利用呢?
睡觉睡觉睡觉!虽然我最近睡眠很充足,但是拍完“anego”之后,总是昏昏沉沉的,睡眠时间还是少啊。人类呢,要是持续睡眠不足的话,就会变得轻飘飘的,然后对平时不怎么在意的事情,也会变得很急躁。在拍照的时候,感觉都会情绪恶劣的。真是对不起我周围的大家了(笑)。果然对于身心最重要的事就是健康第一拉,能睡觉的时候就尽量睡吧!

如果回到10岁?
玩捉迷藏!你们不觉得这是件很幸福的事么?因为只要想着“不要被鬼捉到”,然后超认真地思考就能做到(笑)。如今,不管工作还是私人问题都有很多需要考虑的事情。说起来,去年去夏威夷的时候,我超级认真地玩了一次捉鬼游戏呢(笑)。

如果明天能够得到一亿日元,会怎么用?
为了将来存起来!是不是很意外,不像是我的回答吧(笑)。我最近变得坚实了呢,和P说起“将来去夏威夷住吧”,要如何实现这个愿望,我还没有好好想过。另外对我来说,从以前结婚愿望就很强烈不是么?不过结婚,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啊,所以我希望可以成为不光嘴巴上说说就算了,也很有想法的坚实的男人!


龟梨 和也
如果有一个月假期的话要怎么安排呢?
我想去南岛!(“又是这种偶像模式的回答!”by同一个摄影棚拍摄的斗真)那个,刚才是斗真君对我的吐糟(笑)。我知道了,那么来个时空大挪移,我去看『AZUMI』的舞台剧!(斗真:“好,这回答不错!”)不过我也是真的很想去看呢~看过的人都说“超棒!”。我当时正好也在演舞台剧,没办法去看。说到斗真,前一阵想约他出来玩就打了电话。我会想和Jr.的某人去玩还真是少见呢?嗯,当时真是太闲了(笑)。(斗真:“拿我消磨时间啊!”)
骗人的骗人的拉(笑)~那时候不凑巧,下次再一起去玩把!

如果自己建房子的话?
完善一切洗澡设施!桑拿、露天浴池、气泡澡堂、按摩式浴池、芳香浴池全部完备……啊,那成健康LAND了哦(笑)。在露天浴池“啊~~”地幸福地叹息之后,嘴里念道着“今天是什么香味呢?”往芳香浴池那里走。洗完澡之后去按摩室,享受全身按摩,然后从自动贩卖机里拿出一罐牛奶咖啡,插着腰一口气喝完它……那种家是最棒的(笑)。

如果结实了未来的妻子,想和她说什么呢?
我想对她说“让我们一起组建一个永远快乐的家庭吧~”,我的结婚对象现在在哪里做着什么呢?也说不定还没出生呢……嗯,那说什么就都没用了(笑)。

如果一天有36小时的话,如何利用那多出来的时间呢?
希望可以充实早晨的时间。打打高尔夫拉散散步拉~让身体动起来。然后慢慢吃早餐……我本来也是个兴趣广泛的人,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兴趣也会更丰富吧~前阵子我去看了一个熟知的艺术展,感觉好厉害,被感动了呢!我因为对艺术不是很了解,到底厉害在哪里也说不好,不过作品中包含着作者想表达的东西,所以总看这些东西的话,会修炼自己感性的一面吧。

如果能够回到10岁?
总之要认真地学习。然后上一个很棒的大学、成为医生之类的。另外我还想学习钢琴呢~

如果明天得到一亿日元,要如何使用?
首先要买一辆大个的四驱汽车还有好多衣服。然后把家建一下,比起在家里建洗澡设施来说,我更希望能把客厅好好充实起来。因为兄弟众多,所以有一个大家集合在一起感觉又宽敞的客厅的话就好了~



上田 龙也
如果有一个月的假期要怎么过?
总之要去国外旅行!法国、加拿大、瑞士……那周围的国家我都想去。和朋友一起,花上两周时间悠闲度过。护照也要换一个新的,有效期要无限期!终于可以和之前那个贴有小男孩照片的护照作别了,拿着它也可以堂堂正正秀给大家看拉(笑)。顺便一提,我现在的护照照片,因为是金发的……看起来好像美国人(笑)。

如果要建房子?
嘛,简而言之就是豪邸(笑)。佣人是肯定要有的,警卫也要配备,就是保安系统完善的豪宅。室内要有为可以唱歌的设备、可以编曲的器材……感觉和工作室差不多的。有录音室,另外不可缺少的是四季都可以游泳的室内游泳池。然后我洗澡时有人为我洗身体(光:爆,他是这么说的)。

如果能够结识未来的妻子,你想对她说什么?
我总是欺负你真是对不起了。我就是这样拉,对喜欢的人并不是真心要嘲弄的。我的欺负=爱,还请你原谅!……不过这也是真的,我是不会和没兴趣的人说话的,也不会有眼神上的交流……我就是这种人。我的爱情表现就是欺负对方。最近集我的爱于一身的就是A.B.C的河合了(笑)。那家伙,欺负他时的反应真的很好玩~我很爱你哦,呵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