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我們希澈睡覺的習慣
希澈:我睡觉的习惯是... 我就是那样安静的睡觉的类型,就那样一动不动的躺着~

喜本:像死老鼠那样

希澈:还是请你说,像玩具娃娃那样....

喜本:呵 呵 呵

希澈:在我的领域范围内,我真的是很安静的睡觉

如果我要是和谁一起睡....

那个人越界的话...

喜本:和台风睡.....

希澈:对,以前是和台风一起睡

但现在他去日本并且不想回来了

他要是敢进什么地方试试.......

 不管怎么说,在台风去日本之后

我和10元在一起睡过

他总是睡过界

喜本:领域侵犯

希澈:对

我对他说,你过界了,你过界的话怎么办?

但他说,哥,我没过界~

 所以我在第二天睡觉的时候照了照片,睡觉的照片

还照了影像

喜本:哦~太执著了~

希澈:第二天我把照片给他看

他看过之后说,“啊.....哥,对不起,以后不这样了”

结果他睡觉的时候还照样过界

我非常讨厌人身接触,对没有原则的人身接触......

 啊,要是我说这些的话,始源的歌迷会非常心疼他,但是...

 在睡的过程中,他要是过界的话,我会非常狠的打他

喜本:哦~

希澈:边打他边.....

喜本:这个也太过分了吧?

希澈:把他打倒床底下

然后,始源突然站起来,“哥,又怎么了.......哥,对不起...哥”

喜本:睡的过程中这样,好象真的会吓一跳的;;

希澈:从那时候开始始源开始睡地板...;;

其实时源是我非常喜欢的弟弟

也是我非常珍惜的弟弟

喜本:帮他盖上温暖的被子...

 你,没这样做过吧?^ ^

希澈:他是我很爱的弟弟^ ^;


[07.18]公主早期与歌迷的问答 - 纪念出道500日
> 你叫什么?
- 宇宙最强大天才美丽得惊天地泣鬼神的辛蒂瑞拉ㅡㅡv
> 你生日是几号啊?我不是要送礼物给你,不要误会~!
- 4444年 7月 10日
> 呀 你能和你讨厌的人交往吗?只要是女人就都行吗?
- 不喜欢异性.. 也不讨厌异性ㅡㅡ 不感兴趣~
> 你对爱人撒娇吗? 你该不会不会撒娇吧?
- 没有撒娇也没有爱人ㅡ
> 你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 腿漂亮 声音好听的女人~
  不是双眼皮或是双眼皮反正眼睛不要太大..
  但是就算遇到了.. 也没什么..ㅡㅡ^ 啊~ 我对男人不感兴趣ㅡㅡ
> 呀! 和我交往吧!
- 晕 ~
> 牵我的手吧!
- 你自己用手牵自己吧ㅡㅡ
> 呀!我们分手吧!
- N I C E~ (ºㅁ º )=b
> 切.. 滚到那边去~ 我生气了..
- 你想怎么样ㅡㅡ^
> 用一句话来表达你有多爱我!
- 谁? 我???
> 开电脑是不是只玩游戏?看上去好像不太会玩!
- 除了体育游戏我都拿手(ºㅁ º )=b
> 你一天是怎么过的?就是反复的玩和睡吗?
- 应该还有吃饭啊
> 你善良吗? 你都算善良的话我就是天上的天使!
- 做你的天使吧ㅡㅡ 谁说不让你做了吗
> 你穿什么鞋的? 都穿橡胶鞋的对吧?ㅋㅋ..
- 我穿草鞋的ㅡㅡ^
> 钱包里都放了点什么? 放钱了吗? 放了的话帮我买饮料!
- 钱, 身份证, 现金卡, 我的照片.. 我的照片时一定要放的~
> 手机 0号是存的谁的号码? 有存号码吗?
- 从高中开始就想有女朋友了就把她号码存0号..
 直到现在0号也没有存过谁的号码ㅡㅡ^ 切..
> 现在在吃什么? 变成猪吧! 这是我的愿望!@
- 呼..我是吃再多也不会长肉的?^-^
> 煮好吃的方便面的方法! 会煮方便面吗?
- 不会ㅡㅡ 一个人的时候方便面就这样直接咬着吃ㅡㅡ
> 吃好吃的五花肉的方法! 只有五花肉好吃吧?
- 我不喜欢五花肉ㅡㅡ 因为油太多了ㅡㅡ
> 有喝得最开心的酒吗? 只要是酒就都喜欢对吧?
- 我很久没喝酒了ㅡㅡ
> 酒量是多少? 不会喝一杯酒醉了吧?
- 葡萄酒有喝过超过十杯.. 也都没有醉ㅡㅡ
 虽然一到家就倒下了..
> 酒习是什么? 不会是不分男女就亲人家吧?
- 我不喝女人喝酒ㅡㅡ
> KTV必唱曲是什么? 不会是童谣吧????
- 'Dir en Grey' 的'殘' .. 但是朋友们总是不让我唱..ㅡㅡ^
  韩国歌曲 '赵成模' 的 '钢琴' 啊.. 我非常喜欢~ㅋ
> 知道的英语单词写一个看看! 是不是只知道ABC那后面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 D
> 写一下你知道的汉字生成词~ 你为什么就这么没文化呢?
- 宇宙美男
> 上学的时候(现在) 在班里得过第几名?
- 前十名.. 被选为好学生时孩子们都吓了一跳ㅡㅡ
 大家都以为我是那种老师一叫到我的名字就生气ㅡㅡ^
> 记忆最深刻的生日聚会? 会有人给你办生日聚会吗?
- 高中三年里生日的时候就会卖口香糖 .. 一盒一千元ㅡㅡ;;
不是乱讲ㅡㅡㆀ 几乎可以卖掉十万元..
 那之后和孩子们一起玩ㅡㅡ++ 真是的.. 我为什么会那样做呢..ㅋ
> 记忆最深的爱人? 分手时伤心吗?
- 女朋友倒是有过.. 愛人就没有过了..
> 有没有能够托付烦恼的朋友??
- 就算有这样的朋友我也不会把我的烦恼交给他ㅡㅡ
 我的事情我会自己解决ㅡㅡ
> 座右铭是什么? 不会是什么扔掉钱生活吧?
- 我是我, 你是你
> 兴趣是什么?
- 诗朗诵, 写动画
> 特长是什么?
- 自我管理 (s ̄0 ̄)s…ㅡ━━━♡
> 写这个很累吧?;;
- 累的话就不写了ㅡㅡ
> 要打你一下.. 就写个答案有什么累的.. 写了这么多问题的我就不累了吗???
- 我又没说累ㅡㅡㅗ
> 你的宝物一号是什么??
- 这不当然是我吗?
> 打算买什么样的车???
- 不打算开车
> 喜欢的香水? 洒点香水再出来走吧~~
- 讨厌闻香水的味道ㅡㅡ
> 用"我爱你"造句! 15字~20字以内..
- 不怎么喜欢我爱你这句话.. 到现在一次也没说过ㅡ
> 用"记住" 造一句短诗! 15字~20字以内..
- 为女朋友准备生日之前先记住父母的生日吧..
> 有现在最想见的人吗?? 那人一定不想见你吧?
- 高中学生的我
> 有什么想对那个最想见的人说的就说吧~! 我也在旁边听着!!!@
- 虽然那时的样子也很漂亮.. 现在更漂亮了500倍ㅡㅡ
> 对写了这么多问题的人说几句吧! 不要说我爱你之类的...
- 站在我面前用这种口气说话试试看.. 但, 我会宰了你..


06年二月上COOL对希澈的评价

金希澈
才华横溢的金希撤与于Super Junior出道后,凭借舞台积累的丰富现场感和机敏的反应,一路出现在[情书]、[寻找X-MAN]等诸如此类人气火爆的综艺节目中,同时也赢得了很高的人气。
这个来自江原道横城郡得原居民,却有着一张总被别人误认为是海外混血“美女”的面孔。所以当别人问他故乡在哪里时,他每次回答“横城郡”后会紧接着就说:“没去过国外”,坦诚得可爱。不仅性格如此,他还会经常秀一下江原道方言,因为不似庆尚道方言那么强硬,再经由这么精致的美男子口中说出,周围的人听到后就只有感叹“这个美少年好可爱”的份了!
比许多女生都漂亮的希撤自称“我是很多男生的理想型!”以他的外貌本应很容易交到女朋友,可他却是那种比起和女朋友在一起更喜欢和朋友在游戏厅里玩的性格,以致交往不久就分手。已经22岁的他是Super Junior中年长的一员,可他却像还没长大的孩子,每天只想着玩。不过,天真、坦率的性格一定会成为演艺员身份的最大优点。
在MC界同样闯出一番天地的希撤,不仅接替了因拍摄[布拉格恋人]而不幸受伤的Andy与韩孝珠共同担当“SBS人气歌谣”MC,还在SBS人气音乐频道Power FM中与同门艺人朴熙本搭档,做了一段时间专门为大学应考生准备的节目的DJ。其出色表现使他成为2006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一颗耀眼新星。


0408YS-希澈和基范对SJ饭的想法
汗..不知道应不应该这么说...因为刚回家...看的是文字版...

是一开始的写信环节里...有个快要考高中的女生来信说因为太迷恋SUPERJUNIOR导致成绩下
降....过得非常辛苦...

希澈讲了他和基范以前谈过的俩人对于饭的看法

大概意思就是,在大家的人生中,他们只是补充的东西之一,是大家生活的力量源泉,不高于这个也不低于这个,更不是大家人生的全部。今后只要喜欢就可以了...反而会更感谢在背后应援或者在屏幕前支持的大家。通过屏幕的大家,请见面的时候努力的大声喊出你们的ID吧。因此找来宿舍门口等候的时间里,应该更先想想父母,应该向父母尽孝道才对。
在很冷的早上看到宿舍门前冻得瑟瑟发抖的FANS们心情真的不会好。礼物吗?虽然会很高兴的收下,可是不送也没关系的。所以在那种时间里还是和父母在一起比较好。虽然这个只是他自己和基范谈论过的,不知道其他成员怎么想,大概也是相似的想法吧。
虽然自己嫉妒心也会很强...唱了歌却看不到应援板(应该就是饭做的写着他们个人名字的手牌)..MIRACLE现场的时候跳舞部分在后面蹲着的时候就跟基范说过“什么嘛,都没有我的应援板”这样挑剔的时候也是有的。。
可是今后只要喜欢就可以了。。
自己只是大家人生中的补充品,力量源泉,不是全部。。听到这些话的FANS们不会这么说吧“拼了命去看你竟然这么说?金希澈算什么啊~倒霉~”



强仁广播中希澈对每位成员想说的话
To李特:我们特别的正洙,看到你为了孩子们真的非常辛苦,多少人啊,有12个呢。说实话我虽然也是哥哥,可是几乎没怎么尽到做哥哥的义务,所以你就全做了。真的,不管怎么说,太棒了(拍手)

To韩庚:和我住在一起,所以虽然经常聊天“不要”“不要”“要再学点韩语”“嗯。。和我一起学韩语吧”(学韩庚说话中)有很多非常遗憾的时候,韩庚即使心痛也。。。做事的时候非常安稳,要是能再多学点韩语就好了

To艺声:我们的钟云,“最近联系少了在干吗”经常这么说,真的是很认真地在唱歌,只和歌亲近,还有人中不要再那样了。

To强仁:我们的英云,现在真的变成人了。(强仁:是朋友吗?希澈:是朋友还是难堪的不知道〔MO:近音〕)真的变人了,以前总是。。。最近经常撒娇,还帮哥哥打扫,可爱的地方有很多。虽然辛苦的时候流了很多眼泪,看的时候就想虽然心疼也不能哭啊

To神童:我们的万能神童,很会写歌也很会跳舞,不要变。

To成珉:南瓜成珉“哥你好~我是成珉”(学成珉撒娇的语气)在哥面前不要再这样了哦~可是真的非常可爱。

To恩赫:赫在啊,最近感觉非常好,非常善良,也会和哥开玩笑了,之前没有过的。

To东海:从以前开始就是象亲弟弟一样,一起洗碗,辛苦的事都一起做过。非常好,今后还能这样一起就好了。

To丽旭:可爱的丽旭啊,和哥也亲近了很多,和其他成员也都很好。歌也唱得很好,今后要努力唱歌哦。

To始源:我们的马,我们可爱的始源,总是跟着我。即使我说讨厌,说任何话都总是说喜欢我,真的很感谢。不要太满分了!每天都那么完美,真是的!(强仁:他一直都是这样的嘛)

To基范:周围很多人都对基范有误会,和我也是,虽然是亲近的人但还不是很亲近。今后稍微敞开一点心扉,对我们敞开一点,那样就好了

To自己:你,金希澈,不要变,今后也要好好发展。

没有奎贤的。。汗。。可能是说漏了。。强仁同学也没有提醒的说。。




0709希澈李特神童上的广播节目希澈部分(翻译)
0709鲁洪哲的“高兴,我们那些年轻的日子”,希澈李特神童嘉宾,以下为希澈部分。
1。
希澈:洪哲哥现在这样看起来还挺帅的
鲁洪哲:因为我和希澈的确关系很好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宿舍门前看到的时候是趿拉着脱鞋出来的呢^^
希澈:是啊,在宿舍门前见过~私下见过的艺人没有多少的,BUZZ里弹吉他的孙星熙,彩虹里的郑义哲,还有就是洪哲哥这么三位了。


2。
鲁洪哲:最近“U”得到了第一名吧!眼泪也是哗哗地流了吧,我可都看到了哦~
希澈:好好看看再说嘛^^我可是没有哭哦^^
鲁洪哲:难道没有用扇子遮着脸哭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或者是藏到神童的后面去哭吗?

3。
希澈:那个时候我是在做MC,因为要整理状况所以还没来得及享受得奖的喜悦T T
鲁洪哲:在脑海里都浮现出什么来了?
希澈:首先是父母,24年间将我养大,还有公司的各位。。还有洪哲哥^^
鲁洪哲:呀~~我的名字出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澈:对洪哲哥的话是用眼睛来说的~

4。
希澈:我和基范韩庚一起住的宿舍,没有支撑锅的架子~没有椅子~用万元过一周的那个节目播出的时候,都是煮完拉面直接吃了,用手捧着漫画书看的,电脑也是,没有鼠标盘,就放在童话书上面。。
鲁洪哲:这种话在这个广播里说的话,意思就是希望FANS们能给喽~~~

5。
李特:希澈属于很能吃的
鲁洪哲:无论是水果还是肉都很能吃
希澈:我什么都很能吃
鲁洪哲:还不长肉
希澈:就是说啊,为什么我不长肉呢?教教我吧,唉,一天吃五顿也不长肉T T
神童:和我在一起走,和我吃一样的看你长肉不长肉。。呵呵

6。
希澈:因为是家人,所以互相帮助是必然的,即使要把自己的梦想推迟实现。
鲁洪哲:从小就有成为歌手的梦吗?
希澈:没有,我幼稚园的时候和大家一样都梦想着征服宇宙。
神童:不是啊,谁都梦想着征服宇宙了?
希澈:现在变了,梦想,就是以后想和另一半安静地住在山里,甜蜜幸福地。。
李特:我的话没错吧,希澈的确有过一阵很辛苦的日子。
鲁洪哲:怎么回事?
李特:一次有点喝醉了跟我说'正洙啊。。我。。想回源州去种地了'
鲁洪哲: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希澈:我那个时候甚至。。连那种技术都学了。就是,怎么种水果会好吃,农民叔叔们真是非常的不容易啊~

7。
希澈:这位,首先应该和家人们认真的谈一次话
鲁洪哲:怎么样真挚的?
希澈:我也有梦想。无论是家人更重要还是我的未来更重要,虽然是被父母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这是事实,可今后还是要为自己的未来而活的不是吗。要自己成功才能好好的孝顺父母,才能对父母们的晚年负起责任,现在不要只看着眼前的事,这样就看不到未来了。
鲁洪哲:这孩子,可是如果去种地的话怎么办呢?~话还说得这么好~

8。
希澈:成为歌手的时候,成为演员的时候,父母们都非常的高兴。真的觉得很自豪。现在他们也很幸福,虽然前辈们看起来这也许有些可笑。。因为有时候行程真的非常累
鲁洪哲:希澈也有过3天都没睡觉连续工作的时候吧
希澈:因为一直在上娱乐节目,我在辉城的爷爷和奶奶在电视上看到我的时候都觉得非常幸福,父母们看到了也觉得非常幸福,所以我就想要一直那样做下去。。。
鲁洪哲:是因为妈妈的爱啊~
希澈:嗯
鲁洪哲:不是已经成为韩国最优秀的歌手了吗
希澈:。。。^^;
鲁洪哲:就成人吧~不是已经是优秀的歌手了吗~现在
希澈:。。。^^;
鲁洪哲:哎呀,现在好恭顺啊~

9。
在谈到SM TOWN专辑的时候
鲁洪哲:那么看到BOA的话有要过签名吗?
神童:那个没有啦
鲁洪哲:那么和BOA聊天吗?打电话吗?
神童:不知道电话号码
鲁洪哲:哦,希澈点头了,现在,关系好吗?关系好吗?
希澈:。。。。。。。。这个,就是。。
神童:是不是以前喜欢过人家?^^;
希澈:不是,就是BOA常常叫我“姐姐”,所以我就常常叫她“小鬼”;;;;
鲁洪哲“哦,BOA可是世界明星啊,叫小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澈:她每次看到我就喊我“姐姐”嘛^^;我一向是以“人对人”的平等方式来待人的嘛。





0722希澈CY更新文字-"初雨"
终于出来了。。
嗯HOHOHOHAHAKIKIKUKUKYAKYAHIHIKIKI~呵(MO:各种笑声= =)
( ̄- ̄)a
大家~
TRAX的新专辑出来了
主打歌是“初雨”。。
呵呵~
原本。。好象是学生时代打架的时候先攻是很重要的的意思。。
“初雨”。。
呵呵~
再加上我很喜欢汉字的题目-_ㅡv
更加的洗练不是吗?
不管怎样。。
J这个孩子是在他旁边一直看着他的话会不好意思的人。。
呵♡
不停地盯着他看的话
“#@%¥”
虽然很想骂我。。
可是艺人应该使用正确美丽的语言才对~呵呵呵呵呵呵呵
由三名精锐成员组成的。。

J(唱歌)-4年间住在一起,在一个床上睡觉,吃饭。。啊!不是在床上吃饭的。。是在桌子旁边吃饭的-_ㅡ++
在我感到辛苦的时候总是倾听我的烦恼并帮我解决。。怎么看来,都是使希澈君成为“艺人”的罪魁祸首(?)
我刚来首尔的时候,一起不停地玩游戏而亲密起来。“SM游戏4大天王”之一,另外还有一名是基范,虽然所有人都输给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现在正在我旁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我ㅡㅡㆀ

正模(吉他)-诗人俱乐部中的纯情派。。“曾经的”单纯少年。。真的真的是“曾经的”纯真少年。。呵呵呵呵呵。。
“绝对音感”的拥有者,以前曾经教过我弹吉他,可是我连“DOREMIFASORASIDO"都弹得磕磕绊绊的。。
是和基范,东海,允浩一起将我变得很帅的孩子~呵


正宇(贝司)-有着与充满魅力的外貌相比更加可爱的内心的孩子。
4年前初次见面的时候有着“哦!江山啊!”这样的感觉。。
常常“哥,哥”这样可爱的叫着。见面的话互相说。。
“权尚宇啊权尚宇~帅啊帅啊!真的(ºㅁ º )=b”“哥更象呢~”
虽然后面总还要加上“前辈”这样的后缀。。


歌真的唱得很好,外表也很温暖,非常善良而且重情意。。
虽然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有很多苦恼,非常的艰苦,也曾经哭过。。
可现在那种事不会再发生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一起上节目实在是太好了,终于实现了!!~ ♡



[04.05]超级自恋派---EASY上关于公主的
比女生还漂亮,比女人还娇媚的金希澈是SUPER JUNIOR的灰姑娘,他可说是 名副其实的毒舌加自恋女王!在综艺节目中总是能不紧不慢的妙语连连,让前辈一边无奈一边不得不佩服,因为讲的话都太经典了!又爱又恨----这是很多人对他 的感觉吧,总是这样道不明.
朴相秀:"听说你自称是灰姑娘,如果你是灰姑娘那我不就是白雪公主了..."
heechul:"我承认你是白雪公主.....你这张脸....是吃了毒苹果才变成这样的吗..?"
-------综艺节目上heechul对前辈这样说


heechul:"哇~~~~~~~好漂亮啊......我是说...你眼睛里的我..."
----综艺节目上heechul深情款款的对着女嘉宾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