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公主受傷新聞!
金希澈,出交通事故
SJ的金希澈(23岁)在参加队员东海父亲的追悼会回首尔的路上发生交通事故。
金希澈访问了东海爸爸的追悼会。因为‘彩虹罗曼史’的摄影比别的队员晚到达的金希澈在10日上午回首尔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
SM公司的一位管理员说“10上午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后在一医院接受治疗后转院到首尔某医院进行精密诊断。是对于负伤的部位和负伤的程度检查的状态。”
另一方面,SJ正在进行专集“U”和SM夏日专集的活动。




[07.12]BOA和金希澈是小朋友 姐姐关系?
‘我们是姐姐,小朋友关系~’

‘亚洲之星 ’ BoA和 Super Junior的 金希澈是跨越年龄的友情关系.

今年刚迎接20岁的BOA被比自己大三岁的‘哥哥’金希澈叫成了‘姐姐’.他们一直就是这种亲切的关系. 因为经希澈虽是男人但是却有着女孩般漂亮的外貌所以有许多自豪的号称 金希澈因为BOA的滑稽的号称第一次虽感到很吃惊,接受了亲密的表示以及BOA对自己‘小朋友’的称呼.金希澈的好朋友说道“考虑到BoA是2000时出道的而Super Junior是去年出道的这一点,BOA虽是歌谣界的‘大前辈’互相一直也没什么过节”.

BOA和金希澈的特殊的姻缘在最近 SBS LOVE FM ‘卢洪哲的高兴的我们年轻的日子’中借着金希澈的嘴一公开就在Fans中引起了兴趣.卢洪哲说着 “把世界明星叫成‘小朋友’真是伟大阿.BOA的真实性格会是怎样的呢”并很关心此事,金希澈的反应是“豁达.因为大明星也一样是人,只是人对人的交往而已”.

Super Junior最近以单曲‘U’取得了歌谣名次节目中的第一名.




[03.13]"金希澈的两面性"(报导)
其实是13号关于不良家族的东西..不过关于不良家族的内容,新闻区那个翻译已经很全了..这里是第二部分..

希澈的两面

虽然给人貌似开朗的印象实际上却很内向。
与华丽优雅的形象相反的
以江源道出身的淳朴少年的身份
曾经有过当颁奖典礼现场保安人员等丰富多彩的打工经验。
虽然看起来好象喜欢玩乐
却很讨厌嘈杂混乱的CLUB等地方。
虽然有着漫画主人公般的外貌,
恋爱却常常是单相思,
大部分都无法符合内心的想法。

情绪起伏非常厉害,
自己还常嚷着“这是巨蟹座AB型的心理”
复杂的爱好和直白的口头语都直接表达出来。
却常常利用大众交通工具一个人去PC房,
直接管理着每天访问量超过5万名的CY,
这也是他意外的一面。
“现在以演技者,歌手,MC和DJ等多重身份活动着,
想给大家看到我努力好好做的样子。
因为喜欢写文章和画画,
所以有机会的话我想把写过的诗和文字出一本合集。
还有再往后的话想要在僻静的地方安静地经营着果蔬园
和亲近的人们一起和和美美地生活下去。”
拥有着华丽的外貌和少年老成的淳朴心愿
究竟会开出怎样的花呢
让人拭目以待吧。




[07.26]Typhoon“能够理解金希澈的4次元精神世界”
Typhoon“能够理解金希澈的4次元精神世界”

ROCK组合TRAX的主唱Typhoon(本命JAY KIM)发表了能够理解SUPERJUNIOR 金希澈的4次元精神世界的言论。
Typhoon是在最近的SPORTS韩国的采访中说到“和金希澈一起在SM当练习生的3,4年中共同生活,睡在同一张床上所以对于金希澈的奇特的思想有100%的把握能够理解。”对此非常有自信。
金希澈在节目中以奇特的解答让同时出演的嘉宾们感到惊慌。金希澈这样的一面让观众们为此欢呼的同时也产生了“理解不可”的反应。
Typhoon说“希澈最近在SBS‘夜心万万’节目中使其他嘉宾都用慌张的眼神盯着他的时候,那种心情十分有同感。可是如果知道了希澈不平凡的过去的话对于他的东问西答和象淘气一样的说话方式就可以理解了,全部都是从心底涌出的话语。”
按Typhoon的话说,金希澈在节目中展示的奇特的私生活都是真实的反应。
Typhoon和金希澈躺在一个床上聊天实在不应该是一般20岁出头的健康男子们做的事。金希澈在‘夜心万万’里提到的,电影“狮子王”中关于MUPASA和辛巴的强烈关心对于Typhoon来说已经是非常熟悉的事情。
“在日本的时候也和希澈经常打电话,电话内容一半是报平安或者已经收到了,不用担心之类的,大部分都是荒唐的对话。”Typhoon说着露出了笑容。
Typhoon对于最近因为奇特的而受到关注的金希澈这样表示,“希澈在节目中给大家看到的东西连他本来面貌的1%都不到,希澈的奇特魅力还剩下无穷无尽的。如果大家能更多的喜爱希澈就好了。”表达他们之间独特的友情。
另一边金希澈在最近临时担任MC的SBS“人气歌谣”中也为COMEBACK的TRAX进行了热情的应援,夸耀了他们的友情。





[05.31]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与外国人的接触


슈퍼주니어의 멤버 김희철이 외국인과의 대면 역시 '사람 대 사람'으로 본다는 주관을 밝혔다.

김희철은 최근 SBS '실제상황 토요일' 중 '슈퍼주니어의 풀하우스'에서 외국인 여자와 앙숙 관계로 등장하고 있다.

이에 대해 김희철은 "외국인이라고 해서 다를 건 없다. 난 모든 관계를 사람 대 사람으로 본다"며 "싸울 때나 대할 때 모두 그런 맥락에서 이해해 달라"고 말했다.

이어 "원래 한국에선 한국말을 하라는 게 내 평소 신념이다"며 "평소 성격대로 편하게 임하고 있다"고 밝혔다.


또한 "많은 이들이 대본대로 하는 게 아니냐고 하지만, 난 짜여진 걸 싫어해 톡톡 튀는 내 스타일대로 자연스럽게 하고 있다"고 덧붙였다.

"강인이가 나보고 '성격이 안 좋다'고 하는 등 솔직한 우리들의 모습을 보여주고 있어요. 그렇게 하는 게 방송에서도 더 재미있게 나오더라구요."

'슈퍼주니어의 풀하우스'는 금녀의 집인 슈퍼주니어의 숙소에 낯선 외국 여성 2명이 홈 스테이를 하러 찾아오고, 슈퍼주니어는 한국 문화 체험을 하기 위해 온 그녀들에게 한국을 알려주는 가이드 역할을 하며 벌어지는 일들을 리얼 형식으로 담은 코너다.

슈퍼주니어 멤버들은 "시청률이 18% 나왔다"라며 이 코너에 대한 애착을 보였다.

/박재덕 기자 avalo@joynews24.com 사진 류기영 기자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表示和外国人接触没有什么特别,跟别人是一样的主观.
金希澈在近期播出的SBS<<特别状况星期六>>节目中(Super Junior的Full House)中以与外国女人有着宿怨的人物登场.
对此金希澈表示:“其实外国人也没什么不同,我对待人际关系都是一样的.打架或交际时希望都要以上述观点来理解.”
还表示:“本来在韩国就应该说韩语这是我平常的信念.还有以平常心态舒服的工作.还有虽然说很多都应该以剧本为主,但是我还是喜欢以我的方式 自然的表现出感情不喜欢被剧本所拘束.”
“姜仁说我性格不好等等都是表现出的都是我们本来真实的面目,觉得这样做播出来的效果才是最好的更有趣儿的。”
Full House讲述的是Super Junior宿舍里来了两位为体验韩国文化从外国来的女性。Super Junior扮演了为两位外国人讲解韩国的向导,并把这期间发生的事情以记录片的形式做出来的节目.
Super Junior成员表示:收视率达到了18%。这足以看出组合对此节目的喜爱




[01.17]希澈在一次电台节目讲庚宝的故事
2004年SM公司的人去滑雪场,东海和韩庚学滑雪板,可是庚宝不肯学, 想自己做。然后他不停地摔倒, 那时候有的女孩子问他"你没事吗?" 然后人家的实力很棒,庚宝他们上火了,于是,女王带着庚宝和东海两个人要到最高的地方去。他们坐缆车上去的,结果,缆车半路停了!庚宝非常害怕,但是女王非要带他们上去!庚宝说“你看吧!我早就说过不要去的!!”女王说“没关系,没事的,你相信我吧!”庚宝说:“希澈~说什么啊!快点啊!怎么办啊?!”最后,他们两个到顶上了,庚宝就一直跟女王在一起,他们还玩那种互相推倒的游戏!

><

庚宝就是一个可爱的孩子!!
在一次中,他说SJ里面最可怕的是强仁,因为他力气太大了!!><
韩FAN们说,看到了庚宝都会被他的帅吓到~据说是非常的帅!而且,他的脾气是最好的!!
哭泣^
昨天
庚宝上了第一个综艺节目
在里面跳了民族舞,唱了中国歌^
555
请大家支持这个孩子吧!
在韩国FAN眼里
他就是神赐的奇迹!!




[6.12]《COOL报道》公主
一。

I-CONCERT小花絮:在最后全体演职人员登场时,COOL看到SJ的希澈不知道看到了什么,拍了拍身边的韩庚,让他往下面看。COOL也随着那个方向找过去,发现原来有几个韩国歌迷拿着一个大牌子,上面用中文写着:我爱韩庚!当然,韩庚看了特别,马上笑的开花。,之后希澈还问韩庚怎么发音。韩庚就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教公主。可爱到爆。


二。

COOL交给庚宝一个艰巨的任务——搞到小可爱基范的日记本。不知如何下手的庚宝想到了正被《万元幸福》折磨到死去活来的公主,并以一个紫菜包饭作为代价让公主去完成恶魔COOL的非常指令。经受不起食物诱惑的公主趁范范熟睡的时候偷偷潜入他的房间,为大家搞到了小可爱基范的日记簿。。。。。

2006年X月X日 天气:晴(好热)
哎~希澈哥上《万元的幸福》节目,我也跟着遭殃,一大早就见到有人叫门,真是不像爬起来,经过一番挣扎后,我闭着眼睛摸着墙走到门口,一开门就看见一架摄像机对着我。“啊!怎么办?怎么办?”心里一边念叨着,一边赶紧抓过门口柜子上的帽子,转身戴好,又下意识地把外衣拉到最高,然后才请若农家进来。啊~完了,我的光辉形象啊!希望看希澈哥《万元的幸福》的观众们自动忽略我这部分,基范在这里向大家道歉了,对不起。(鞠躬ing~)
今天的通告还是一样多,啊~什么坏死后才能放假呢?想家,真的好想他们。上午要和始源哥去SBS录制《情书》,我还是第一次录这个节目,心里有点怪怪的,是紧张吗?看着录制现场的布景就回想之前在电视中看到的样子,突然觉得很新奇。我跟录过几次情书的始源哥和前辈们一个个打招呼问好,然后一起熟悉走场。前辈们都很照顾我和始源哥,还问我成员SJ12个人都叫什么名字,认真的说了遍后他们点点头,不过大概根本没记住吧。记SJ的名字的确不是容易事儿,不过我也不是第一次被这样问起了。
 始源哥的状态相当不错,竟然平掉了JUNJIN前辈的纪录,跳了4米!真没想到哥的运动细胞这么发达,之前美怎么发现呢?轮到我跳的时候,姜虎东前辈竟要为第一次参加的我加油,大喊:“金基范,Fighting!”当时真的吓了一跳,后来越来越想笑,实在憋不住最后干脆蹲到了地上,姜虎东前辈真是一位优秀的MC,活跃气氛水准一流。今天忘记对您说谢谢,在这里向您再次说声:“谢谢了,前辈。”
拍摄中最累的就是背着女嘉宾抢答问题,开始不是很清楚状况的我,不仅旗袍慢,还选择了最具重量级的赵静林姐姐,啊~静林姐姐,你真的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寸步难行,静林姐姐,对不起,请您考虑一下减肥吧(笑)。
今天作节目的时候,被金钟民前辈说到我张的很像他出道时的样子。呵呵,经常听到人说和哪位前辈相像,可是从来没有说到我和金钟民前辈像。应该上网找找前辈出道时的照片,仔细的看一看啊。说到长相, 最近又有人说我的下巴和李准基有的一拼。呵呵,像吗?大概都是尖下巴吧?
中午吃饭的时候,看到从路边走过的一个中学生穿着我曾和BOA姐姐一起做过的品牌校服。啊~突然想起了当时拍摄的一些事情。在拍2005冬季校服广告的时候,拍摄工作当天刚好是BOA姐姐的生日。工作人员偷偷给姐姐买了生日蛋糕。然后再中间休息的时候让我拿着点着生日蜡烛的蛋糕去送给她,还让BOA姐姐当场吹灭蜡烛。啊~现在想起来,真是觉得很不好意思,当时的心情就更别说了。我感觉自己的脸一定红了,而且手也在发抖。后来导演说:“这个感觉不错,加紧广告里吧。”于是,我的脸又红了起来。BOA姐姐还多我说:“喂,基范你脸怎么了?吃饱了我们就要走了哦。”
下午赶去《彩虹罗曼史》的拍摄现场,正在拍摄中的希澈哥身边还有另外一部摄像机对着他,就是早上突然拿来放的《万元的幸福》的工作人员。啊,被《万元的幸福》折磨的不能吃饭的希澈哥,我觉得他看人的眼神都不对,谁知道在他眼里会不会把我想象成牛排?嗯~我可不要被安排做这个节目,千万不要,不能吃东西的感觉真是太难受了。不知道希澈哥今天中午吃的什么呢?
下午的拍摄根据剧情我要向恩菲告白,导演告诉我要用一种独特的方式,结果跟着工作人员去了才知道,竟然是蹦极!什么?我从来都没有跳过。健壮坚强地站在高处,怎么办~ 真的太高了,往下看更恐怖。可是没有办法,一定要跳么热切还要站在那么高的地方说台词,感觉自己的舌头都要打结了。。。。。。
天气越来越热,像是回到了前段时间在泰国的日子。虽然去的时候还是春天,但那里始终都很热,白天彩排的时更是热的要命。不过,还是有那么多当地的歌迷来看我们彩排,啊~我们Super Junior现在真的很有人气嘛!过段时间我们十二个人。就要去亚洲另一个国家——中国,那里是韩庚哥的家,那时一定要让哥带我们去吃遍所有的美食而且,那里也应该有很多支持我们的歌迷吧?我们会看到宝蓝色的气球吧?嗯~好期待,妈妈做的饭啊,妈妈我想你。刚刚听说,我你们也要宿舍大公开了,不知道会不会一早被偷袭?啊。。。以后还是带着帽子睡好了。
今天也拍摄到很晚,幸好还有希澈哥可以和我一起回宿舍。不过哥一天也没吃能坚持到现在我真的太佩服了。对了,今天他还被神童恶搞一下,让我觉得他更是可怜,或许睡觉可以让哥忘记饥饿。他现在已经睡了。我也要睡了,明天还有很多工作。希望在梦里可以见到我在美国的家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