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

第634回 5月1日 7:30PM

大家好!
昨天在電視有一個飯團排行榜咧!
第一位是吞拿魚沙律!
而我的第一位則是梅跟GOHANDESUYO!(心)
不過最喜歡的是去旅行時帶的飯團!
還有運動會時便當中的那個也很喜歡!
跟便利店賣的味道不一樣喔!
今天跟草野,手越在3粒酸梅口香糖中選一粒來吃。
我的口香糖………………………………………………
真的很酸(笑)
當我想吃一個普遍味道的時候,
又再次選中了(X0X)
我的口現在很酸喔(笑)


第635回 5月2日 6:25pm

大家好!
今天也很和暖咧!
雖然很和暖,但卻有點感冒的感覺咧!
鼻子有點敏感的感覺
今日搭電車的時候,有在聽「LOVE SONG」喔!
有個人跟我說「是吧是吧~我在聽喔!
有人在聽自己作的歌真的是件很高興的事咧!
上學時聽的歌真的會留著很多記憶咧
因為我在高校聽的歌到現在還令我勾起很多回憶咧
今天在黑板寫字時好像吸太多粉筆的粉了。
感覺有點微妙(笑)
哎!所以鼻子才這樣吧!
撿起垃圾誰都可以做到!
涉谷有寫著這句標語咧!
看到這個之後連我也變得想去撿垃圾了!(笑)


第636回 5月3日 8:26pm

大家好!
今天是橫濱!
是在橫濱舉行演唱會!
現在我在休息室裡面喔。
跟草野和亮在一起!
雖然有兩間休息室,我發覺通常也是我們這3個人一起咧!(笑)
只是發覺時已經是3人一起的感覺。
其他人誰也不來這邊咧!(笑)
剛這個後,手越卻來到我身邊了(笑)
有點突然,我對於演唱會最期待的便是可以吵吵鬧鬧了
還有流汗後的爽快感真的很爽喔!
第2便是找尋有自己樣子的扇!(笑)
有一個人拿著很多個我的樣子,然後像啤牌般散開咧!(笑)
那感覺真的最棒了!
就是說不出來的感覺。
還有就是歡呼聲咧
因為只要聽到“gya”的聲音,情緒便真的會高漲起來。(笑)
明天會來的人,我一起期待吧!


第637回 5月4日 12:45pm

大家好!
今天早上真的很睏,一到達休息室便一直在睡了!(笑)
在那裡我還夢到去了美國!
內容是,不應寫在日記的事,
我在麥當勞吃了蘋果派!
草野跟亮一大早就在看美國電影,所以我做了英文的夢也很合理吧!
哎~受不住了(心)
之後我也看了smap 的DVD!
果然很帥咧(心)
不是普通的帥喔!
還有我決定了!
我要改名!(笑)
大家由今日開始要叫我作「YAMATOMO」(心)(笑)
男生也覺得木村SAN很帥吧!
那,我現在便去準備演唱會囉!


第638回 5月5日 8:09pm

大家好!
初全國tour無事終了!
經過了大約3個月的時間,但真的好像轉眼間就過去了.
還有今年也要演summary喔!
內跟亮也會一起喔!
在橫濱areana的演唱會寅的最棒了!
還有買我扇子的人,來news 演唱會的人,真的很多謝你們咧(心)
真的令我吸收到力量了!
由明天開始也要精神百倍!
在這裡草野要說一句話
要跑得好像箭般快。
好像是這樣!
真的很快咧!(笑)
總之大家也有叫我做「山智」,跟我們一起跳舞,每天也有看我的日記,
有大家在真的太棒了。
我是山下智久真的太幸福了!
請大家幫我祈禱我下一世也可以成為山下智久喔!(笑)


第639回 5月6日 1:21pm

大家好!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咧(--;)
昨天做完演唱會之後跟亮用果汁乾杯了咧
亮他們今天開始開始演dream boy了
我有傳加油mail 給他喔
現在會大成功的!(笑)
嗯,雖然有點突然,我現在正向著機場進發!
由今天開始我會離開日本一點時間
在這段時間我沒辦法更新這個日記了!
最初想著預先寫下就可以了
但還是覺得這就得失去意義了所以沒這樣做!
我的手機並不hightec,所以在海外用不到咧
要說我為什麼到海外,是因為要去看entertainment show了!
我會留心地看然後學會好的東西回來演給大家看咧!
寫這個日記已經變成了我的習慣,所以這幾天一定會很寂寞!
我很快便會回來,所以大家一定要再來看喔!
因為大家都在看,所以才支持到我寫咧!
那,我出發了!


第640回 5月11日 7:59pm

很久不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
搭飛機的時間真的很長咧!
我的腳感覺都怪怪的了
我們去了洛杉磯喔
雖然今次是第3次去洛杉磯,但因為都住不同的酒店,
而且也看了迎新的show,所以很感動喔!
我們逗留了4天,
每天也去看show,真的很充實咧
每個show也很利害,完成度也很高,
令我感覺到這個世界的利害了!
真的上了很好的一課喔!
還有我喝太多可樂了
覺得胃裡面有很多氣咧!(笑)
每天晚上我們也經營了啤牌業務(笑)
還想逗留久一點咧
現在真的很想很想喝麵鼓湯喔!
asage chan(即沖麵鼓湯品牌)在叫我了啦!(笑)
剛剛跟內通了電話,
他都很有精神,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喔!


第641回 5月12日 6:35pm

大家好!(笑)
從洛杉磯回來第一天
今天發覺了一件事情
就是在我的字典並沒有時差百痴這個生字!(笑)
完全是無敵的咧
在洛杉磯的第一天我們坐了過山車,
意外地速度很快,真的很好玩
小山跟草野好像對絕叫mchine 不太行,
所以就去了game center了!
還有在洛杉磯早上5時的時候,
二宮打電話來約我去吃飯了!
最初因為還未睡醒,所以普通地回他“好哎~”
連自己也覺得好笑咧
途中才發現自己正在美國這件事!(笑)
如果有私家的噴射機就好了(笑)
聽說小栗旬也會來,真的很想跟他見面咧!
昨天晚上媽媽買了鰹魚刺身給我吃,真的很好吃喔!
p.s 麵鼓湯最高!


第642回 5月13日 8:40pm

大家好!
昨天天氣有點冷咧!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買東西買上癮了一樣,
總會買一些無聊的東西。
昨天也買了一個毒蘋果的擺設!
還有在洛杉磯也買了一個開瓶器咧!
雖然這個也可以算是手信來的咧
為什麼要買開瓶器是因為美國那些帥哥哥們都很帥在喝酒, "
所以我也在想買個開瓶器來很帥的開瓶一下(笑)
最近有一件令我非常打擊的事情!
就是剛回來日本所發生的事情
心中正在期待有多少封電郵等著我,
用手機去查電郵時,
發現就只有一封而已!!!
是的!我有很少朋友!
donmaikeru!(笑)


第643回 5月14日 5:58pm

大家好!
今天也很冷咧
哎~好痛苦喔!
天堂樣,明天請回暖啦!
因為明天不是星期天嗎!
世人都會打算在明天去旅行的,
你想會有多少個幸福的家庭?
那應該大概有2,3組吧(笑)
不過其他也有幸福的戀人們去約會吧!
不會錯的了!
這是最後答案!
女朋友用心整的三文治,如果天氣差的話,味道也會減半吧!
可能會是墨魚公仔的腸也說不定,
所以明天一定要放晴喔!
請讓世界中幸福的家庭跟情侶們有個愉快的旅行吧!
雖然沒有根據,但明天是晴天喔!(笑)


第644回 5月15日 8:55pm

大家好!(笑)
今天由傍晚便開始打雷,還下著傾盆大雨,
而且還發生了地震
簡直是最高的一天咧!(笑)
不過下午的時候一直都放晴,
picnic 日和吧?^^
如果我沒有向天堂祈禱的話,一定會下大雨的啦!
一定是這樣沒錯!
因為我盡說些好話,所以就放晴了!
果然是好說話最好吧~
今天去了取材,
是跟狗狗散步喔!
我的狗狗都很小的,
所以不會給牠牽著走。
可是今天那隻狗狗真的超大的,
散步也辛苦了!(笑)


第644回 5月16日
大家好!
今天有一道大新聞喔!
內出院了!
(好多個心)
萬歲!!!
媽~要煮紅豆飯啦~
今天用了很多繪文字圖案咧!
不是很高興的時候我是不會這樣做的喔!(笑)
昨天作了很久沒秀的料理,
心想著會弄得很好吃,
結果真的很好吃咧!(笑)
不過因為我是拿用剩的材料來煮的,
所以耍弄不到一樣的味道啦~
很想給誰試試看咧!(x0x)
很不甘心哎~(x0x)
我想要給內吃~!
跟著今天去了女排的記者會,
我想今次也要叫破喉嚨的支持她們~!(笑)
柳本監督很強狀很帥咧!
這是邁向北京的第一步,
很想她們努力點咧!
大家也要一起支持她們喔!
而且今天天氣也很好咧
還有今天去記耆會途中經過了彩虹橋,
那裡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所以希望明天也要放晴喔!



第646回 5月17日 6:31pm

yeah!
現在是凌晨兩點!
因為太餓了,所以茶漬飯上等!
吃這個的時候,看到電視在做半熟醫生了!
長瀨真的很有趣,很帥,最棒了!
明晚也要看半熟醫生,杯面上等!
現在決定了這個計劃啦!(笑)
還是明天ぺヤング上等好咧?
還是明天才想吧!
明天要上學咧!
要睡了!
今早起床的時候真的很痛苦咧!
現在放學了,正在回家途中。
回家之後為了在夜晚看半熟醫生,所以要小睡一會喔!
睡眠上等!笑


第647回 5月18日 5:57pm

大家好!
昨天一邊看半熟醫生,果然是ぺヤング上等!
那個很有池袋西口公園的感覺,所以很喜歡咧
做完半熟醫生之後,一點都不想睡,
而沈醉於深夜攪笑節目之中了(笑)
我也看到通販節目喔!
雖然昨天的商品不是太好咧(笑)
還有,有點突然,有事情要宣佈
我決定要演出很久沒演的連續劇了!
拍手~
劇名是「doragon櫻」~
這個有出漫畫的喔
是高校生的角色
由7月開始播影咧
在我最喜歡的夏天演我最喜歡的連續劇,
我完成燃燒起來了!
我會變成doragon喔~
雖然故事並不是這樣(笑)
肚子好餓,所以去吃草餅了~


第648回 5月19日 4:52pm

大家好
不行了~(x0x)(x0x)
昨天錯過了看半熟醫生咧
給睡魔打倒了
shock
在這個時候當然是 借帶上等!(心)
前陣子跟hasejun還有中學同學3個人一起去吃飯了。
我早到了一陣子,
所以在檔空,不是,是空檔的時候去了書店喔(笑)
書店真的很有趣咧
在那裡買了一本書,今天一直都在看咧
有點突然,小情報!
給將來會生小孩,或者現在已經有小孩的大家
聽說多帶小朋友外面玩會比較好喔!
而且由小時候便授予精英教育的話,好像沒什麼效果的喔!(笑)
聽說多在外面玩耍的小朋友會比較容易學懂生字跟說話的咧!
理論就是,身體多活動會使大腦受到多點刺激啦!
還有為了防止人口老化,
請大家生多~點小孩喔


第649回 5月20日 5:41pm

大家好
昨天在等朋友的時候,去了表參道閒逛了
那個時候有一個不認識的女生跟我說話了
「我常常也有看你的日記喔~」
我很高興咧!
這樣我便可以感受到我每天寫的日記所產生的影響了!
還有,給說「你也有考慮很多事情咧」
也覺得很高興喔!
不過實際自己有沒有想得這麼深入,有點曖昧的感覺
昨天東京是陰天,所以power麻麻
收到去了其他地方的朋友寄來的寫真電郵~
單純的很美麗喔!(笑)
而且我還有個很好的朋友咧


第650回 5月21日 5:55pm

大家好
今天我駕車的時候,遭遇到一件很好笑但醜的事情咧!
那就是,在等轉燈的時候,突然看到旁邊有一個長得很像赤西仁的男生咧!
而且他就正在挖鼻孔!
不過只是這麼簡單的事情,我是不會寫在日記中的喔!笑
他是用無名指在挖哎!
就是用戴結婚介指這麼神聖的無名指在挖!
我就是以悲哀的心情來寫這個日記!笑
說起赤西,
前陣子他媽媽生日,
就問她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
於是她跟我說了
「什麼也不用喔!只要p健康就可以了!」(淚)
弄得我有點想哭咧
如果他有看到這日記的話一定會傳電郵來吧!(笑)
好,那我就要成為一個可以一次喝掉2公升可樂的活潑少年吧!


第651回 5月22日 6:20pm

大家好!
昨晚差不多要睡的時候收到赤西媽媽的mail 咧。
「我有看~到~喔(@_@)」笑
她還說我不應該喝可樂而是要喝牛奶咧!!
所以我今天早上,雖然不是一次喝整瓶牛奶,
可是也有喝喔!
本來今天打算早點做完工作去散步,
可是到傍晚時卻下雨咧。很可惜…
明天要上學,所以希望不要下雨啦
轉一轉話題,我剛剛看了新聞喔!
正在做公民教育的特輯
聽說之後只要拾一件垃圾,就會得積分
以這些積分還可以換取禮物券咧!
很有計劃性耶!
之後只要不隨地拋垃圾,就會得到積分
那隨地亂拋一定會少很多的了!
不過實行積分制之後便變得不是公民教育的了吧!(笑)
怎樣也好啦~
廁所的燈泡壞了~
我要展開尋找燈泡之旅了!


第652回 5月23日 6:45pm

大家好好好好好!
今天的傍晚下雨了咧
雖然天氣預報一早便說了,可是我沒想過要帶折傘出去喔!笑
為什麼?
因為這是野性的我哎!笑
因為今天傍晚才放學,所以我可是一邊擔心一邊上課咧!笑
學校就是一樣無聊,但沒辦法的東西咧!
就是因為無聊過頭,所以跟朋友玩了圓圈交叉的遊戲!
真的很令人懷念咧!笑
轉個話題,我今天在電視台碰到了歌舞技町的男妓no.1,城咲仁咧!
很有氣勢的,很有男人味哎(^^)v!
果然no.1這個稱號是最棒的咧!
還發覺到他有一陣香味咧!笑
我也要當no.1喔!
因為我有這樣的預定,所以大家也要支持我喔!


第654回 5月25日 8:50pm

大家好
昨天我去了看舞台劇咧
這個舞台劇多數是用手語來表達的咧
不用說當然也有一點點台詞啦
果然日本的傳統藝術是很棒的咧!
雖然內容我太能夠理解,
但我也覺得這個很好看喔!
能夠想到以手語來表演傳統藝能的點子也很棒咧!
不過真的簡單地表達到笑話,所以我看得很快樂咧(^0^)
昨天是第2次看,我覺得我更加感受它的意思了
我想再去看多次咧
我想我們這個世代的年青人也要看這種日本傳統藝能咧!
U他們沒去看哎!笑


第655回 5月26日 7:15pm

大家好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咧
感覺很舒服喔
今天下午,我吃了今年初的細面喔!笑
我哎,常常也會下太多wasabi,麵也比其他人吃多一倍咧!笑
不過細麵很有夏天的感覺吧!
我搶先感受到夏天了!
哎~變得好想吃西瓜了!笑
我不太擅長吐核子咧。
我在10歲時有將那些種子種在後園中。
不過還沒有種出西瓜來咧(x0x)
我想大約在今年左右會種出來的了!笑
今天也辛苦了!


第656回 5月27日 7:35pm

大家好(^^)v
首先第一,我有麻煩了。
我的手機不見了。
相反地覺得很高興咧!笑
說笑而已。
我的心情可不是普通的低落~!笑
其實昨天我就發覺它不見了!
在昨天我還抱著一點點希望可以找到它,可是還沒出來!
就算怎樣叫它也不出來!淚(x0x)
所以昨天的日記是用我媽的手機來打的。
很難用咧。
要隔行的時候真的猶豫了一下。笑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
因為以前也一定要找到的嘛。
那我再去仔細找一下囉


第657回 5月28日 8:22pm

大家好!(^0^)
又來又來攪事了! _
就是我找到了我的手機啦~(心)
我深深感受到畢竟它是很愛我的咧(心)笑
不見了幾次還是能夠找回,這真的很利害咧!笑
今次我將它漏了在的士上,想著有沒有可能咧?
於是打電話去的士公司問一下.
怎料有驚人的消息!
就是有人發現了我的手機啦~
如果今次不見了手機的話,我便會沒了很多電話號碼咧。笑
總之現在我的情緒高漲了很多喔。笑
在這期間有3件電郵寄來,
可是有兩封是同一人寄來的,而且內容還是一樣!笑
收多點信吧!笑



2005年6月1日
第661回

大家好!
昨天,還在看「カバチタ」的朋友給我發來mail,
[n:就是不鳴則平]
你這傢伙從浴缸裏面出來的時候真是可怕哦~?
那又怎樣!笑

這樣説來,那個鏡頭是把屁股完全的catch (^0^)
坦白的說,當時害羞的都快爆淚了拉!笑
不管怎樣,是好的經驗嘛~笑

這樣露骨的股位出演~
就用這樣的氣勢山下會跑的更快哦!

所以對山下稍微有一點興趣的朋友一定一定要投akoi一票!


不管怎樣,真的是很懷念拍[不鳴則平]的日子啊。
因爲是冬天的drama,所存留的記憶都是有關於寒冷呢~[雪結晶]
那時候,參加演出的大家,在野外的時候還圍著爐子在聊天~[太陽]

終于,[龍櫻]明天也開始check in啦。[開拍]
期待阿!!!


祈願明天天晴!(^0^)



第662回 6月2日 4:21pm

大家好!
今天開拍了「doragon櫻」喔!
那真的是最棒了咧!
而且在拍攝期間也沒有下雨
我的角色是壞學生,所以有種可以讓我減壓的感覺咧!(笑)
最近我跟赤西在增肥競賽了!
因為兩個人在比賽,所以我完全燃燒起來了喔!
我在3個月中胖了7kg咧!
要說為什麼會開始這種比賽,
因為男生的心跟身體也非要變強不可吧!
我都已經20歲了,
也該從瘦小男生中畢業了!
而且到夏天的時候露出的機會會增加嘛!
所以我們便得出要增肥的結謫論了!
對我來說,男生的責任是要守護重要的人(心)
所以我完全發揮了討厭認輸的精神咧!
會跟隨著這樣的我嗎?
也好吧(心)


第663回 6月3日 6:12pm

大家好 __
昨天我去了新宿的伊勢丹men’s館買東西咧
有點名媛的感覺.
但錢包裡面卻很乾涸.
現在我只可以請你吃麥當勞而已,可以嗎?
也好吧(心)
對不起,我有點high 過頭了!(笑)
說起「也好吧(iitomo)」就會想到tamori san,
不是由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直播嗎?
所以絕對不能去海外旅行咧(x0x)
很可惜哎
對於這個有點疑問咧
我很想去夏威夷啦~
很想去游泳咧!
今年夏天的目標就是,
可以去多少趟海灘咧?的感覺吧!
不過我應該不能曬黑吧(x0x)
因為連續劇要連戲咧
要去多些海灘,吸收自然的力量!



6月4日第664回 PM2:25


大家好~
剛才看了xxx[電視節目的名稱]
節目中的電影特集裏面介紹了威爾斯密絲的愛情喜劇片,絕對要去看!

我又在說一些沒關係的話了。笑

這之前和名字u打頭的朋友 去玩了UFO catch的遊戲

他啊,是UFO catch的專業人才![professional]
玩那個遊戲不是一般的上手的說。
我不管玩幾次都弄不上出一個。
[後面好像在說看到旁邊的戀人一個接一個的釣上來]笑
要把UFO玩得很棒的男人做為目標,
閒暇的時候到遊戲中心上課!笑


6月5日第665回 pm 5:53

konbanchiwaaaaaaaaaaaaaa![大家好好好好~~~]

今天早上5點鐘就起來了![太陽]
眼困!笑

是因爲有NEWS的新曲PV拍攝工作啦。
下雨的時候空閑著,就和massu和tego召開了罰球大會!

規則非常簡單!
連進2球者勝。
其餘的,就算是第1個進了,但是第二個沒進的話還是算輸。
懲罰内容是,請大家喝果汁~?

我和tego超~~厲害的2回連進涅!!
超~~興奮!
結果是massu輸掉了耶!

結果就喝到了massu請客的果汁哦~
用勝利換來的果汁果然超~~~好喝的!

然後,現在開始,又來到這邊準備再開始錄製工作。


6月6日第666回 pm 5:38

konnbanchiwaaaaaaaaaaaaaaaaa![大家好好好好好~~~~]

今天的天氣真是太好了![smile]
心情也超級好的喲~

說起來,昨天pv一直持續拍到深夜,
所以現在真是犯睏的厲害!( ′ _ `)((XoX)
現在這樣暖和的天氣更加加深了睡意!

因爲朋友之中有在starbucks[星巴克]打工的,


之前在打工的時候被問到有沒有可樂賣!

正常的想想都知道,星巴克怎麽可能有可樂嘛!笑


話説回來,昨天的天氣還真是很好過活的。
現在剛好是傍晚時分[smile]
夕陽真是很漂亮啊!
如果能在海邊看的話就更加漂亮啦![太陽]
好了,現在要開始工作了喲!
以上



6月7日 第667回 pm7:01

konnbannchiwaaaaaaaaaaaaaaaaaaaaa
今天好熱阿!
drama拍攝期間遇到了最喜歡的太陽,
心情真是有夠好的。

不管怎樣,穿著長袖的制服還真是不一般的熱。
不過這次共演的察不多都是嚼越的同學,
所以好像很容易入戯。
演的時候好像加入了半分的事實在裏面~
連凳子都是和以前班上的一樣是橫條的,
所以有一種好久不見了的感覺~
每天都很快樂的過著。

到這裡話題轉換一下,昨天晚飯一口氣吃完兩個便當,
之後就滿足的飽飽的去睡了。
今天早上起來……[好像是說自己的肚子大了還是怎樣。
人類還真是不可思議啊!

我啊,如果晚上預定要吃很喜歡的壽司的話,
就會習慣的白天一天都空腹都不吃東西哦。

爲什麽?
當然是在為狂吃トロ作準備咯~~
[トロ-金槍魚腹部的肉,注,無脂肪的部分,默]

順便公佈愛吃壽司best 3,笑

第三位:是アナゴ涅~[要燒的哦] [也就是烤星鰻啦……]
第二位:xx燒
第一位:稍微烤了一下的中トロ


6月8日 第668回 pm4:41

沒有蛋黃醬哪裏會有yamapi啊~
果然是沒有的。

好~趕快開始一個人的xxxxx.
今天,和友人們進行了[踫到了就覺得討厭!]的對話。

朋友們都說,很討厭觸摸sraim的時候的那種粘粘的感覺,
而我呢,卻十分喜歡摸sraim這類的東西哦。
想一直都摸著~笑
[sraim就是一種泥啦,拿來捏小人的那種軟軟的膠泥。]

順便說一下,我啊,最不想將手放到xxx裏,一定會被扎的痛得要死。[切實!]
[一種腌東西的罎子,混合了螃蟹阿,鹽阿還有蔬菜和魚這些東西……默]

不過好像朋友裏面都沒有人試過這樣的事情,
所以對我的話可以説是完全都沒有聼懂的說。
因爲這樣的原因,今天過了完全搞不懂的一天!笑


6月9日 pm4:31

konnbannchiwa!
昨天發生了一件小shock到我的事情!(XoX)
讀信的時候,因爲知道yamashita穿洞的事情就決定不做你的fan了。看到了這樣的話。

居然會在意這樣的事情麽?笑

認真想了一下,外界看來我好像只有表面的東西,
弄得自己有點憂鬱。

所以決定今天開始,要把不管怎樣都有受到人們尊重的價值的-yamashita tomohisa作爲目標!

然後既然決定開始做的事情,就絕對會把它pin為目標!

加入了這股新的勢气~變強吧!


請大家用溫暖的目光守護我吧!



6月10日 第670回 pm 3:41

bonnbannchiwa!!!!!
[下面幾句好像是在唱順口溜= = 默……]

今天從早上就在錄drama了。
不管怎樣,只爲了拍一個場景的話,時間還算是充裕的。[smile]
那個,最近早上都很早起,坦白的說,[smile]
很困哎↑笑

如果外景的地方下雨的話,拍攝中止的事情有發生過哦
比如説那天,早上很早就爬起來,
是好不容易才爬起來的啦!( ′ _ `)
之後就被嚇一跳。
這裡難道只有我一個人嗎?笑
今天早上也是很早的爬起來,不過沒有因爲下雨而終止拍攝,
真是幸運的說。[smile]

最近收集了好多cd.[smile]
理由啊,因爲要塞滿我的ipod啊.
ipod終于在最近debut了,害我高興得不得了啦~
每天都帶在身上聼得說。[smile]
縂覺得自己和高科技人的距離稍微縮短了一些[smile]
然後就變得更加高興了.

那麽,明天也要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しょ![smile]
ryo chan和uchi出演的drama[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しょ!]必看!



6月11日 第671回 pm 5:00

konnbachiwaaaa!
今天從早上開始都在進行drama的拍攝。
拍攝的時候,有看到很多的學生阿還有主婦偶爾經過。
這之中有些歐巴桑的行爲真的很有趣的說。笑

在离我距離不到5米的地方,居然用望遠鏡來看得說。?

我是韓流star嗎!
裴sama來日本的時候,在成田機場的時候,
也有人像這樣的用望遠鏡來看哦!(據工作人員透露的情報)
不過像今天這樣進的距離的話,
絕對是自己用自己眼睛來看才看得比較清楚不是嗎?殘念!笑

然後中學生就表現得很元氣~
一直都 ya~~~kiaaaa!!的喊,
這樣的黃色的聲援不斷的送過來,讓人緊張死了。
好像喜歡上中學生了呢~ 笑



6月12日 第672回 pm 5:47

konnbannchiwaaa!
今天也去參加拍攝了。[太陽]
天氣非常熱的說哦,真是最高的一天!
梅雨也變少了所有很有夏天的感覺啊)^o^

傍晚的時候,從民家傳出來很香的咖喱的味道。
然後就變得超想吃咖喱煎餅地說。笑
很巧的是,電視上也在播吃的
[menu略,是說我對日文的食物名稱完全放棄]
平時就想吃得厲害所以今天絕對要去吃!
又在說一些不著邊際的話了。笑

最近有在聼貓王的歌。
rock[搖滾樂]的感覺麽?
這次演的是個打架很強的臭小子,
從平常生活做起,都要表現出很強的樣子。
不管怎樣我都做了很多對自己不利的事情。



第673回 6月13日 7:45pm

大家好!(笑)
今天很晴朗咧!
剛剛上了中文課
有練習發音喔
很難。笑
說起為什麼我會選修中文,
是因為我想如果有一天在香港跟台灣舉行演唱會的話,
會用得著喔
我進商學部也是因為覺得這可能對現在的工作有幫助咧。
這樣想來我好像什麼也是以工作為主吧!
最近這個星期時間過得很快咧!
因為每天也要拍連續劇喔
每天也很充實哎
拍連續劇真的令人很有衝勁,很開心咧
今天就是以剛剛的課堂作結了
說起來,小學時早退的日子真的很高興咧
在午前早退的話簡直是最棒!
之後就是回家不斷看電視的感覺哎(笑)



6月14日 第674回 PM 4:06

今天也是晴好的天氣所以心情也是最高![smile]
只要沒有梅雨就還好地說,每年都是這樣就好了。[閃電]

今天也有外景拍攝而且那個地點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地點~[電燈泡閃耀]
在那邊和説是我的fan的大嬸們一個勁的聊個不停!笑

說是去了哪個哪個concert啦,還有的說攜帶電話的待機畫面就是我的日記的登入頁面什麽的。
超~~~~緊張的!笑。


還有今天早上看了メザマシテレビ的播出的久違了的tbc的cm,
我和貝克漢姆一起出演耶!
從那個時刻開始,自己的神經就保持了高度緊張狀態的一天!

現在,還在繼續為今天的攝影賣力中![家]



6月15日 第675回 PM 5:22

konbannchiwa!

大家好~

喂喂喂,昨天的蓝天到哪里去了呀?
那种事情我哪知道啊~(笑)

昨天录影录到半夜,但是却一点也不想睡呢。

最近我妈跟我说了一件事情,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就是我妈跟说我小时候是只有妈妈把我带大的,
我根本没有跟爸爸一起生活过!
所以说我应该根本不知道我爸的生活方式,也不像才对,
但是我说话的方式跟一些小动作好像非常像他呢(笑)
果然遗传基因很厉害啊~

不过虽然说是父亲,但是说我像他还真是有点不舒服呢。

只有我的这颗心,想要成为不像任何人的男人呢(笑)

6月16日 第676回 PM7:45


今天也下雨了。

溼溼的鬱悶死了!

昨天有寫一下詩啦,普通的這樣寫下來,果然是不怎麽順暢。
不過,覺得帶有旋律的記事詩寫起來還真是超級難啊。



這次想試著寫一下思春期的迷惑,
因此是描述正面對著看不清的事物之類内容。
不管怎樣都想披露出來,所以敬請期待!笑

今天草野在喝鋁袋包裝的口者哩的時候,
用牙齒咬斷了包裝,
一瞬間好像看到了ボブサップ![一個拳擊手的名字]
真的很搞!

所以我的對抗是吃不剝殼的甜栗子!笑

那麽繼續採訪咯~




6月17日 第677回 PM5:02

konnbannchiwa![smile]
今天讀了NEWS風格的廣播員COS PLAY的原稿!
所以今天的工作好像跟漫畫有點關係

モエ~モエ~ラグッ! 笑


廣播員的話,西服和眼鏡應該是7比3吧? 笑


剛才MOE MOE業務結束了,
果然如預想的,西服和眼鏡是7比3哦。笑笑


現在要乘坐新幹綫了。(^0^)
移動中是一定要聼音樂的哦。
因爲風景和音樂配合起來的感覺真是很好的。

所以在觀賞海外寬廣的風光的時候,
會聼red chilly [red hot chilly pepper]

然後在夏威夷就會聼xxx

光想起來就覺得超棒的。

那麽,今天要聼什麽呢?[smile]




6月18日 第678回 PM7:37

今天在新神戶!
昨天夜裏就乘新幹綫來了。
半夜到達的時候吃了差不多兩個便當,
早上6點就起來,現在要一起出去吃午飯。
好像一直都只是在吃飯的說,笑


緊急小新聞~


昨天shige[加籐]夢到貞子了啦!
貞子佔據了電視機的一半!
真的滿可怕的涅!
現在電視確實是正在放這樣的cm啦。


因此引出了電影的話題。説到[全國自衛隊1594]的中尾アキ,koyama說他也有出演[dragon櫻]
可是tego卻説是赤尾アキラ先生。



剛剛到了東京!
日本夏天的感覺,縂覺得還是太潮濕了。又開始想移居了呢。笑


6月19日 第679回 PM 5:39

konbanchiwa~~~~
今天我也很猛烈的前進著哦~

中略,因爲不明他到底在講什麽。

今天從早上就開始了drama的拍攝工作。
因爲有非常華麗的場面所以貌似很重要。[太陽]
本來預定在移動中寫日記的,
不過那時候睡著了。

今天參加了hey hey hey的收錄工作,
這次剛好趕上了原稿結束時間之前錄,
所以時間超緊張。
如果中途被叫到使得文章中斷了,實在是對不起了。

現在開始收錄拉~[smile]
有聽到tan tan組合[松本+濱田]的搞笑talk喲~
啊~我們也要說啊[- -]笑
直率的表達自己想說的話也是motagondon的。
啊,明白我的意思了?
是來接受訪問的阿~

[p.s,後面這段翻譯的不是很清楚= = 隨便看看好了……這次hey3最期待某人被打頭~ 頭髮薄了,一定很痛~浜ちゃん~靠你了~ 幫我連我那份也一起打好了~]


6月20日 第680回 PM 5:39

konbanchiwaa!
今天也幸運的沒有下雨哦~

說起來,很小的時候還吃過雨哦!笑

而且眼睛也吃了。笑


昨天hey hey hey的攝影真是很開心~
去做客的客人們都很有趣哦~

放送時間是7月4日,剛好是massu生日那天放哦~[電球閃耀]
請大家一定要看!

[排球]世界競標賽是到6月24日才開始,
不過特別節目是從今天就開始有咯。
有cos play播報員的形象,[電球閃耀]
真實的反映了日本女生的風采,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看哦~

也請check out我的cos play喲~?笑

[你那個cos讓我想起了池帶你去參加老鼠會的時候…]

現在,過來參加summary的會議了。


6月21日 第681回 PM6:41

konbachiwa![smile]
今天的天氣也是絕頂的好涅[太陽]
現在因爲是休息時間所以來了便利店。
一邊吃著雞蛋一邊隨便看看。

最近有在收集東西哦。
那個東西就是可樂附送的ルパン3世的小人
[詳情請參照下面的lupin3世圖全部是21個]
然後最近都在狂喝可樂哦![smile]
經管如此還是只有拿到7個左右,而且還有幾個是重復的( ′ _ `)
一旦開始收集起來就停不下來了啦。
有用他們來裝飾廁所哦[燈泡閃耀]笑


好像快點見到ルパン啊,笑
如果是xx的話就更棒了!!
[lupin3世裏的一個人物,好像是警察造型的]
現在在樂屋聼著ipod?
不知道爲什麽變得好緊張,就要準備開始拍攝了喲!

爲什麽今天的小食是xxx和xxx
[默,這兩個食物的名稱還有待考證]
忽然閒緊張感全不見了~!!? 笑
好好吃?

今天真是無故滿足的一天阿。[smile]笑


第682回 6月22日 PM8:58

大家好
之前搭電車的時候
看到一個男生鬍子長的超多的~超濃密的
讓我有種SU~~GE~~的感覺 
看得很清楚啊,是穿著制服的高中生,笑
那個人比我還小
不過因為我自己一個人,讓我有點害怕的感覺,笑
經過的女高中生也有那種一副超大人的樣子啊
我也想變得更MAN啊 
啊咧?為什麼這麼想啊?
因為想要保護重要的人嘛,笑
真是不好意思了
啊咧咧
昨天跟大親友U君聊天
注意到常有[像OO一樣]這樣的話
超~~多的,笑
比如說,可愛!後悔!快樂!難過!
我現在還拼命的在思考呢,笑
因為昨天一直想這個弄得我睡眠不足,笑


第683回 6月23日 PM7:35

大家好
我最近常去99元店
還真的是99元呢!
那還用說嗎?笑
我一到這裏就會猛買,笑
大概是有佔便宜的心態吧,笑
所以買了一些奇怪還有些白癡的東西
還有可樂
夏天就是要喝可樂不是嗎?
還有白飯
白飯真的很棒呢!
覺得煮飯很麻煩的時候只要把這東西放到微波爐裏就行了
哇~~真是超神奇的,TONY

以上
午夜的郵購風介紹
終於到了
明天[女子Volleyball World Grand Prix]就要開始了
為了節目宣傳,明天早上要上[めざまし]
對於早起很苦手,應該會爆睡吧,笑
亂說的亂說的
我一定會把眼睛好好張開的
另外,因為狂使用猾舌技巧講話
所以請一定要看哦
还有也会上[いいとも]
[你剪頭髮了嗎?]想這樣被TAMORI問,笑




第684回 6月24日 PM1:25

大家好
今天参加了[いいとも],遭受了严厉的惩罚游戏啊,笑
喝了對身體很好的諾麗果汁
不過對身體很好的東西果然很難喝
現在要去代代木體育館,為排球開幕戰加油
啊啊~~我想去買東西啦!
最近故意買小一號的衣服來穿,是我的流行
所以啊,LADY的衣服我平常也是會穿的哦,笑
實在是很可愛啊
然說稍微蹲下來肚子就會被看到
不過,一到夏天,就是要想這樣BANBAN的露啊,笑
大家也買小一號的衣服來穿吧



6月25日第685回 PM8:57

現在向大家報告~ 今天因爲看了[電車男]的特集,
所以現在很想看[電車男]啊!
哎呀,[山田]孝之真的很厲害哦~最近好像特別想他[smile]


因爲我自己也有演drama啦↑
所以覺得,能夠從美男變成滑稽的車站工作人員真的是了不起的事情。

我也想嘗試各種各樣不同的角色~[smile]
拿這次[龍櫻]的yusuke來説吧,
應該算是一個熱血青年的角色。
配上今年夏天的熱氣豈不是剛剛好!!

忽然想起這件事情的原因是,
想拿出以前的衣服來穿的時候,
察覺到自己的肩膀好像變寬了呐!

相當的緊張感和氣溫一起驟然上升!



6月26日第686回 pm:5.45

天氣預報略

昨天女排對韓國看了麽?
昨天的代代木體育館裏面,有一個人超興奮的[太陽]
那傢伙是草野麽?

[接下來是無意識的亂喊中= =|||]

gerropa dokamehameha!
dennjara susuramudanguku!!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對不起!阿哲[草野]也好,我也好,
都犯有一種老毛病就是會忽然說些意味不明的話出來。
這個病,好像是從生下來開始就有了!
我們都是可憐的孩子! (′ _ `)
所以對於大家來説,就是用溫暖的目光守護著我們就好了吧!



6月27日 第687回 PM8:58

konbachiwa!
今天也好熱涅[太陽]
昨天大家看了女排對巴西之戰麽?
看了就該知道結果了吧。
剛開始連贏了2個回合。可惜後來還是輸掉了。(XoX)
不甘心啊!(XoX)

今天清晨開始就在拍[龍櫻]了,
[龍櫻]裏我演得角色不是要帶耳釘麽,
那個耳釘的設計真的是好可愛!
那個耳釘上面寫著night哦!
請大家要仔細check哦

以上是山下為大家提供的moe moe[芽芽]情報。

萌え萌え



6月28日 第688回 pm7:26
konbachiwa[smile]
咿呀~~~今天從早上開始參加了[龍櫻]的記者會。
然後是[utaban]的錄製採訪。[太陽]
這個日程安排,一點都不偶像不是麽?笑
我現在想睡得要死。笑

而且現在太陽很好呢?
梅雨到哪裏去了?

之後的兩句不知道在說什麽……

昨天吃了豬肉生姜烤物,今天還想吃烤的。
連續兩天吃了烤豬肉哦。


話題轉變一下。
今天想說的事情是。
Tamura的時候金!結了婚后還是金!即使成了媽媽依然金!笑
[這個瘋子= =||| 說的是柔道女子的一個歐巴桑……最近懷孕了還是宣稱要拿金牌的事情。



6月29日 第689回 pm 8:56

konbachiwa!![smile]
昨天的記者會真的很緊張阿~[smile]
自己說了什麽現在完全想不起來了。笑
然後昨天在現場的時候喝了久違的葡萄汁,真是好好喝啊!笑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都沒怎麽睡。
反而持續的high!笑

不過自從開拍之後就有認真地想過,演戯真的是很快樂的事情。
很想看自己演各種各樣不同的角色呢。
請讓我演戲吧。


現在集中精神在演yusuke中!
今天的日記也很無聊啊。

剛才和同學們玩果汁剪刀石頭布。[誰輸了請喝果汁]
結果徹平輸了,所以喝到了他請的果汁哦~



6月30日 第690回 PM5:53

早上的梅雨到底到哪裏去了阿?笑


昨天從製片人那裏聼到了有趣的事情。
說起電視臺,大家一定都會有惡意騷擾電話很多的印象吧。

這次的說到的惡意電話,是和高跟鞋有關的人打的。
這個叫高跟鞋的難道是什麽地方來的模特不成?
之後就打回去確認了一下!
居然是男人打來的!笑
以上是關於高跟鞋釘的話題。笑


今天和攝製組的人一起bbq了[燒烤]
真的好開心阿~~~[太陽]
不過這之後就沒什麽鏡頭要出了。
下面不知道他在說什麽,所以沒翻。

因爲他[阿部],這次的多喇嘛的演員們都關係很好。
所以一定要看哦!


7月1日 第691回 pm 5:40

konbachiwa~~ 今天是久違了的drama休息日。
雖然自己沒有察覺到,真的是相當的累了。睡得好像死了一樣!!笑 起來的時候發覺已經是傍晚了!笑

摸摸,小孩子不白癡的時候其實還挺惹人憐的。偶爾可以這樣渡過這麽一天也蠻好的嘛!我每天都這樣過……對自己來說貴重的休假就這樣不知不覺地快要終結了。

不過因爲一天要是不出門一回心裏還是不舒服 所以現在一邊喝著礦泉水一邊準備到澀谷還有新宿去晃晃。 最近開始在意起來, 因爲自己一直都在喝可樂而都沒有喝礦泉水。

現在家裏有差不多20支在放著。然後每天出門之前都一口氣[咕!] 掉一支。(笑顔) 真是個怪異的傢伙啊,我。笑

嘛,在街上如果看到我就叫出來吧!加油拍戲哦!像這樣子。

那樣的話我即使覺得莫名其妙也會說,我會加油的哦~ [- - 這個,您還真是愛演……還要設定劇情……]



7月2日 第692回 pm 8:26

konbachiwa 昨天正如我所說的,去了美容院,澀谷,還有原宿。

你沒說要去美容院阿= = 在原宿車站前面像中學生一樣在x上坐下, 和大家一直都很熟知的u一邊吃著點心和可樂一邊吵鬧著。

結果是喝完廣泉水再喝可樂= = 還不是不健康?真是的。

說真的,中學生的時候經常這樣,忽然的懷舊起來。 不管怎樣,今天又莫名其妙的和赤西仁在一起吃冰著冰。 噗~ 是說人家生日你要有點表示阿。 然後雖然很突然,不過禮拜天黃昏6時的時候, 會在J-WAVE放送廣播劇的第二集。 之前的朗讀好像頗受好評,所以這次又要出第二部了。

是和田中美佐上桑一起做。[smile]

之後的内容是描述廣播劇的主題,説是如果這次反映好的話,還會再出也不一定。

嘛……我對癡呆的廣播實在是…… 因爲他的聲音實在是……


7月3日 pm4.25

konbachiwa

昨天和仁一起吃了冰,去了携带电话店, 逛了古着屋,去餐馆吃了鳄梨还有意粉, 和他讨论了将来要怎麽办啊,还搬有到夏威夷去住的事情。

之後莫名的,jin和老爸老妈还有弟弟一起把我送回了家。 就这样过了一天。
这之外什麽都没有做啊!笑

今天要聼radio麽? 我因为在摄影都没有聼,所以回来的时候就聼聼。

今天在摄影现场看到了四叶草哦,真的是开心死了。

这张照片裏面藏著四叶草哦~
看到的人啊会变得happy哦~ 信我没错的啦~笑~


7月4日 pm 8:58

konbachiwa

今天下雨了涅
今天是jin和massu的生日。

Jin也满21嵗了呀!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是初中生呢。经常都会在便利店的门口一坐下就说个不停。

比如说,贞子真的好可怕啊!呀,那个真的是糟透了。不过我们的电视那麽小,估计贞子爬不出来所以还好啦
[这个应该是他自己说的~噗~贫穷的山下一家~]
还有什麽,以到底能吃下几碗牛肉饭决胜负!

搞到我在吃了一个特大碗加两个大碗的牛肉饭之後,有一个月左右都不想看到牛肉!笑
尽做一些蠢事。

之後是如果晚上要吃烤肉的话,绝对早午饭都省略。肚子空到极限的,然後狂吃。嘛,想要说的事情其实是,山下也好赤西也好,都是巴嘎桑!笑

就是尽干这样的蠢事的我们,居然转眼就都变成了大人!
可是在一起的时候做的事情还是照旧(蠢)
因为人家我们真的很喜欢中学生嘛~笑
昨天的四叶草看到了吗?
在左边的下面有了,所以没看到的人马上再去看一次吧。
因为会变幸运哦!


7月5日 第695回 pm 6:12

konbachiwa

今天的天氣一直都在多雲和轉晴之中曖昧的徘徊著。 然後昨天新的衝浪板送到了my home, 所以向認識的造型是借了有關衝浪的dvd來看。

之後自己心中的motivation(動力)暴漲 現在真的很想馬上就到海邊去呢。笑

今夏雖然很忙,還是絕對要去海邊! 啊!!!!想去海邊阿!!! 話題轉換一下,最近和内一起在專研怎樣增肥。

是說,如果體内沒有脂肪的話,就練不出肌肉拉(XoX) [你不是一直都吃蛋白粉麽= = 那個有用阿…不過,貴~笑] 最近自己有點變成肌肉男的趨勢, 超開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子男了= =您就不要美其名曰什麽肌肉男了= =]

因爲男生有自己心愛的人們要守護,強壯的身體是必要的嘛~ 所以才衝浪啊什麽的來鍛煉肌肉,以プチマッチョ為目標努力吧!

好羡慕massu的肌肉阿!!!


7月6日 第696回 pm4.09

[仙女的生日數字~] konbachiwa!

今天的天氣也微妙的說。 還沒在7夕的夜裏看見過銀河呢, 好想看看呢。 [你瘋了= = 7夕不是農曆?]

明天天晴不了麽? [天晴了東京也看不到阿>_<除非去伊豆,笑~] 昨天去攝製了[utaban] 真是笑得挺不下來了。 [我在看的時候很怕你的下巴會跟著掉下來呢 = = 默]

最棒了!! 笑容真是最棒的東西。 就算有討厭的事情也很快就飛到九霄雲外了。

嘛~ 我是個不會煩惱的人。 如果硬要說有的話,那就是學習真是麻煩阿! 就是説,好像豬圈一樣的臭。笑 不過學生們的煩惱都差不多是這些拉。

啊對了,這次summary的初日和二日和我的考試撞上了呢。笑 我好像不能去考試了呢。 雖然被說了,不要出summary來考試吧, 不過我還是選擇出summary了。

因爲考試明年還可以再考, Summary的快樂錯過了就不可以重來了。 請大家在看到這個消息之後,到處傳達一下哦~ 跟誰說去喲!!!!笑

那麽明天見!



7月7日 第697回 pm6:17

[nino的生日數字~] konbachiwa!!

今天7夕居然給我下起雨來了。 爲什麽每年的7夕都要下雨啊!

雖然是今天才宣佈的, [龍櫻]的插曲,居然莫名的用了我寫的[colorful]!

[那天說自己在寫詩我就想,一定有什麽陰謀= = 果然~不過,您的消息有沒有太慢?民納在6號就都知道了……] 這個曲子,是描寫前方充滿了迷惑, 迷失在看不清方向的道路上的我們這一代人, 只要每走一步都會有新的發現!

關於勇往向前的song~ 用[colourful]的標題,是在說每人都有自己的色彩, 希望每個人都能活出自己的顔色,所以採用了這樣的名字。

終于,明天就要開始放送了! 明天的第一集裏我想應該會有[colourful]的音樂流出, 請大家聼聼看哦~ 明天的早上會出花丸cafe哦~ 啊,絕對說不出話來。

[結果你劈里啪啦的一堆話,真是令人刮目相看阿= = 山下智久你這種套路真是夠了!] 如果氣氛好的話其實還是會說啦, 所以請大家能看的都不要錯過哦~ 牛郎星阿,請賜予我力量吧!笑

[噗~哦,是說您最近都是托了他老人家的福?結果第二天= = 捂嘴巴的蠢樣子,還有木板人做愈加的僵硬表情,還有不小心自爆圓滾肚皮……這些都是拜他老人家所賜?]



7月8日 第698回 pm 6:10

[啊!!!!!!看到我的生日數字沒有?噗~] konbachiwa!

今天早上出了花丸café哦~ 好緊張阿~ 說了什麽現在全部都還記憶猶新。 是說這是當然的阿 這都不記得的話,那就是白癡桑了吧。 [您可不可以不要學肉某人阿!!!!!!桑來桑去的= =]

現在在接受取材訪問~ 昨天在[utaban]裏看到了很多人哦,按我説來, 長州小力桑真是超好笑的。

[我上次看他上mago已經想死了= = 那坨肉……] 他之後,就覺得還是上島龍兵桑最高~ 那種約好了的感覺,真是逼真的不得了啦~ 現在結束了第二本的訪問,不過比預計的時間完結的super 快, 所以現在可以去衝浪了!!!

Yahooooo~~~~~~ 哎喲~~~ my衝浪板! 在朝海去的時候,变得很混亂哦 还算平稳的减退了波浪的有利时间。 [嘛= = 人家我对冲浪是一窍不通,所以翻的一窍不通表怪我……]

虽然有点慌不过还是平安无事~ umi最高的!


7月9日 第699回 pm5:48

konbachiwa

昨天[龍櫻]第一集開始放送了。 大家有看麽? 什麽?居然跑去看了星戰? 喂喂!!!才沒有啦!笑

亂説的亂說的。笑

一定有好好的看了吧。 之外还很喜欢[龍櫻]的節奏。 現在的故事,因爲剛開始就完全是以東大爲目標啊什麽的, 這之後情節就會慢慢展開,變得越來越有趣了,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期待哦~ 話題稍微轉變一下,昨天的2個小時全都在海里, 超開心的~好想早點去阿!

因爲這樣,更加成爲海的俘虜了~ [改名了改名了,叫umi虜~噗,怎麽好像帶有鄉音的人講出來的話~] 由於完全沒有波浪的關係,所以只是在那邊划阿划的就結束了。

[又說很混亂???] 今天肌肉超級痛!!笑 今天早上就來到了千葉的防浪堤。

不過今天不入海拉。是來攝影的。笑 因爲途中下雨,所以終止了。 明天又要5點就起來了. 我反而笑個不停。笑 [莫名的一句……]
就是説等一下一回到家裏就要睡了呢zzzzz 那麽,大家晚安~~


第700回 7月10日 PM5:48

大家好~~
今天也是從早上就開始拍戲了呢
我說啊,就是那個最近真的好忙啊!
所以請大家溫柔的對待我吧,笑
不過我很喜歡忙碌哦
哪個呢,笑
說到為什麼喜歡忙碌,因為因為早上開始就要到外面拍戲啊
所以這樣就能曬很久的太陽了說
只是因為這個就喜歡上忙碌了呢
不過說到睡眠的話,真的超想睡的啦
今天拍戲要一直拍到半夜喔
最近都是在拍戲沒什麼有趣的事,笑
在這段時間裏我最喜歡的事就是在車裏聽喜歡的音樂!
聽著有夏天氣氛的音樂,情緒高漲,心情RUN RUN 
徽菌人★
要做徽菌人嗎?
他們是細菌人的部下
雖然名字難聽,但是外表看上去很可愛喔
我完全偏離話題了呢
那麼~~我要去拍戲了!

★:徽菌人
細菌人的部下,細菌人的工廠生產了很多徽菌人去對付麵包超人


第701回 7月11日 PM8:53

大家好~~
最近喝了很多運動飲料,我是沉浸在運動飲料中的山下啊
[糟了,糟了!]每天邊說著這樣的話邊喝著運動飲料啊
因為看KinKi Kids在喝感覺好像很好喝的樣子,笑
啊!換一個話題
昨天山下智久的日記好像700回了呢!
就像在說別人的事一樣,笑
因為沒有每天一回一回在數的話,是不知道有多少回的
700回,一天一回這樣計算的話,差不多快要有兩年份了呢
大體上,我每天都在做這件事啊!
好厲害啊,
哇~~反倒有點噁心了,
如果開始了第一回就應該有做到最後的意志,不是嗎?
也就是說反省著過去,今後也要努力呢
可以的話,今後也請大家繼續觀看吧
然後,周圍不知道山下日記的朋友或者鄰居太太,也請推薦他們來看喔
就說,[40回裏,有1回左右是很有趣的!],請這樣傳達吧。
發展順利的話,就會漸漸的擴大山下主義的範圍呢
因為有這樣的野心,所以請大家多幫忙啦
如果灰塵積久了也會變成山P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