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5曰 PM6:48
晚安!
今天跟好久不见的大大大亲友Jin见面了!
因为有点感冒徵兆去了医院,回来途中吃了竹筴鱼和纳豆定食!
Jin吃了青花鱼定食!
Jin今天穿的外套我之前也在同家店看到,
就是我觉得【设计超显眼的绝对不会买】的那件!(笑)
偶而我们的嗜好也会不一样啊~(笑)
然後Jin自信满满的跟我说:『这件很可爱吧!』
我也自信满满的回:『那才不可爱!』
就降多少排解了考试的压力。
真是谢谢你啊~Jin的外套!
就是降子今天到早上为止都来练习吧!(笑)
在那之前应该先准备考试吧!(笑)


2月7曰 PM6:12

晚安!
大家好我是吃了肝臟&菠菜補充了很多血液元氣滿滿的山下!
前陣子從歌迷那邊得知了菠菜的種類!
這個春假來種吧!笑
但是用愛去培育的菠菜又怎麼吃的下去呢!
不過啊,很久沒連絡的朋友突然來電問我〔現在在做什麼啊?〕
我說〔啊~最近在種菠菜喔!〕
下次應該會拒絕來電了吧!笑
唉~菠菜的話題先放在一邊吧!
今天,去了會員制像超巨大的超級市場的地方。
跟Jin兩個人喔!笑
即使這樣我們看了家具之類的東西,
說了〔那個杯子不錯耶〕〔那個電燈跟你房間很適合耶〕之類的話!笑
喂!這2個是新婚夫婦啊!笑
會覺得〔2個男生不要一起去看家具啦〕,對吧!
但是這樣的朋友,其他地方可是找不到的喔!啊!有一個!笑
高中時期的U君啊!笑
會給我細菌人的人!笑
都是我私下的談話真抱歉啊!
那我要繼續看家具囉!
註:細菌人,原文バイキンマン=>
http://bsearch.goo.ne.jp/image.jsp?&MT=%A5%D0%A5%A4%A5%AD%A5%F3%A5%DE%A5%F3&type=RNW


2月8曰 PM7:34

晚安!今天下好大的雨啊!

昨天去會員制像超巨大的超級市場的地方買了!
貝果12個,大包的果仁,大包的巧克力,
大包的下酒菜,大罐的洗髮精!
反正全部都是最大的!笑
便一提貝果有肉桂和プレーン2種口味,2個人一人一半分掉了!
雖然現在才察覺,客觀的看來我們2個的感情好到令人噁心吧!笑
可是那種地方不會有人注意到吧!笑
然後有一個朋友在沖繩感受太陽(的溫暖)!
東京雖然很冷可是我聽著廣癩美香的專輯努力著!
真可惡啊這傢伙!
哪一天一定要成為講到冬天就想到NewS,
講到夏天就想到南方之星或TUBE那樣的大明星!
2月的第8天是下雨下雨又多雲!

註一: ベーグル(貝果) http://homepage3.nifty.com/bagel/japan/tuhan.htm
    アーモンド(果仁)http://keywords.jp/aa1025898482/
註二:第2種口味的貝果↓↓ 
    プレーンベーグル http://www.rakuten.co.jp/pao/824034/824071/ 
註三:P說在沖繩的那個朋友很可惡~
註四:〔講到冬天就想到NewS〕,P是用片假名寫news...
   日本應該沒第2個團體叫這個名字了吧??


2月13曰

晚安!

昨天原本打算去看岡田跟黑木瞳的電影,
可是時間上沒配合到所以沒看到!(泣)
所以買了大號的爆米花(日幣400)一個人回去了!
真是孤單啊!(笑)
而且啊,在那家電影院第2次播放的時間又沒配合到,又買了爆米花回去了!
那時是跟Jin在一起喔!
嗯~我想說的是,爆米花雖然只要400元,
可是跟那傢伙一起大口吃的回憶卻是無價的!
今天的日記就降囉!(笑)

註一:第一句的〔晚安〕,P用的是讓我無法解釋的P式日語...
   可是他要表達的就是〔晚安〕啦...= =||
註二:日幣400是P強調的!


2月26曰

改变一下话题,昨天作了很奇怪的梦!

Jin变成了很惊人的肌肉男!

腹肌那些还真不是盖的!

我也在梦中跟Jin说『你在短期间内怎麼啦!?那一身肌肉~』笑

还说『比Massu厉害耶!Massu没立场啦,短期间内竟然能变成这样』

啊啊~真想让大家看看我的梦啊!笑


3月5曰

然後为了看GOKUSEN现在要回家,
要Stand By。
今天隼人的爸爸会出现对吧!
然後,赤西君,请不要在半夜传送恶作剧邮件给我!(笑)
------------------


3月12曰

晚安!

昨天MS结束之後看金八先生时,Jin打电话来了!

『来涉谷接我!』

打了这麼一通很烦的电话来。

虽然很烦但我还是乖乖的去接他了(笑)

然後去Jin家的途中经过了便利商店买了关东煮,

Jin睡著了所以没有叫醒他!

恩~到目前为止就是很普通的事。

可是到Jin家後想换睡衣之後再吃,却没有浴巾!(笑)

恩~我想可能已经有人发现了吧!

浴巾就这麼变成给赤西的祭品了...

我如果不能换睡衣的话...(泣)

这就是很可怜的浴巾的故事!

PS 给Jin的妈妈&爸爸&弟弟!

青花鱼跟鱈鱼内脏跟4碗饭,真的超好吃的哟!(笑)

让我吃惊的是特上等キャルビ(跟鱼子酱跟五花肉混合在一起差不多好吃的肉!虽然没有降子的东西)

下次换我请你们吃饱饱ne!


第605回4月2日 PM8:32

晚安~

昨天真是非常的high虽然也非常的累,

但是饭也非常的好吃真的是非常的幸福。

昨天是愚人节,

大家有说什么谎吗?

我说了超多的喔(笑)

我现在要来打上我跟仁的mail内容!(笑)

我搭计程车时出了车祸,手指骨折了。.

我才是咧,我走在路上计程车突然朝我撞过来我就把它丢到宇宙去了。.

唉~你还真是孔武有力呢~.

嗯,有一件事情我一直瞒著你,其实我是赛亚人。

送完这一封之后他就没有再回传回来了!

我想可能是因为我是赛亚人的关系让他吓到腰都软了吧(笑)

*注:赛亚人→请参照动画/漫画「七龙珠」



第608回 4月5日 PM6:35

晚安(^O^)

今天也是个high tension的人为什么会这样呢?

那是因为樱花实在是太美了让我的心情也变得很好真的是无法克制这种情绪想把自己深深埋藏在春天里 沉醉在春天里

现在我正在接受取材中内容是有关於发型介绍的东西我想要用个樱花头(笑)不过应该是不可能啦

虽然有点突然来问一个跟Yamapi有关的小情报有三个选择我出生时身高是多少?

1:53公分

2:大约53公分

3:这种问题随便那一个都行

正确答案明天揭晓

我刚结束刚刚提到的取材从现在开始我准备要回家还想租一些录影带看该借什么才好?!就借一些喜剧片来看吧




4月6日

大家好!
現在我完全是在熟睡到沒辦法的狀態
我就是跟“想著以這個狀態可以打到多少日記呢?”的自己在戰鬥著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
現在正在被窩裡面,覺得電視通販的嬸嬸反應實在太誇張..

嗯,要改口說午安!
結果我還是只能打到那裡!(笑)
今天我們8個人去了取材~
最近都在吃關東煮跟竹莢魚,真的好幸福快樂咧!我又在重複囉!(笑)
還有其他的喔!
在右邊轉右跟左邊轉左之類的!(笑)

說說別的東西,現在斗真跟長谷川正在演舞台劇咧!
心癢癢的很想快點去看咧~
很期待咧
昨天的答案是2!約53cm!不過3也是正確的啦~(笑)



4月7日 6:45PM

大家好!
今天也是放晴咧
昨天我發現了美味的菜色喔~
自己煮東西吃的人跟主婦們,如果明天的晚飯作這個的話就沒錯了!
做法真的超簡單(^^)Y
首先就是用平底鑊!然後開火!
就是理所當然的事!(笑)
材料只有免治豬肉,燒肉醬,麻油跟生菜
先炒豬肉,然後加燒肉醬調味,最後加上麻油。
再用生菜捲著來吃,感覺就好像田中英壽入球的那一刻一樣!
還有就是沈醉在優越感當中!(笑)

說說別的,我最近洗沈迷於金鏈當中咧!
就是男生當然是金色的感覺!(笑)
nya~~
被木更津影響到了!(笑)



4月8号 PM4:41

昨天和往常的成员(U跟仁)一起去了卡拉OK唱了两次KinKi的Anniversary(笑)真是一首超级好的歌!

我最近的希望是哪一天我自己作词作曲的「LOVE SONG」能被放进卡拉OK里,我就可以去狂唱(笑)然后骄傲的说这是我写的歌喔!(笑)

今天呢,我现在要去看斗真和HASEJUN的舞台剧。我想说结束时间大概会是九点多吧,所以就早点打日记。礼物要带什么好呢?我现在在银座的地下街找要带什么,可是因为不知道要买什么,所以我要送我现在想吃的东西(笑)总而言之,我十几岁的最后一天就决定用 来结束了!成为少女斩首刺客


第612回 4月9日 PM6:00

生日快乐给我自己(心)昨天真是很棒的一天首先是 超棒 真得超棒斗真跟hasejun真的很帅建议大家一定要去看这绝对是真的!!

我觉得我都快变成斗真跟hasejun的fan了应该说是我已经变成了..才对(笑)不过 大家也不要忘了我喔(笑)

昨天跟仁跟hasejun还有U还有高中时的朋友们一起去庆生了我真得打从心底觉得因为拥有一群那么好的朋友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从今天开始我会以成为永远保有赤子之心却能够用身体用心热情地去守护重要的人那样的好男人为目标的请跟随著我吧


4月10日 7:37mp

晚安!
今日是名古屋的演唱會咧!
演唱會盡了最大的力量咧!
名古屋最高!
會場裡的觀眾一起唱生日歌為我慶祝,很感動咧!
還有成員們私下還為我準備了生日蛋糕~ m
我對於surprise 真的很沒啥。
有這麼多人為我慶祝,媽媽能生下我真的很幸福。
打從心底這麼覺得。(笑)
現在乘新幹線回東京咧!
我進事務所時只有11歲而已。
當時乘電車往面試會場的情況到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咧。
雖然不太能確定,可是我絕對想進johnny‘s!
不過我還會想“如果進不到的話”這樣不安著。
還好幾次跟媽媽說“沒問題吧?”。
跟著之後第一次被叫去參加星期天的訓練,必死的練習從沒學過的舞蹈。
第一次收到fans 信時還高興得差不多要哭出來.. .!
那封信一直放在我書卓的抽屜裡面呢!
看了它好多次呢!
雖然內容還是一樣,可是每看一次就會覺得更加開心。
那時候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為我慶祝的咧!
那個時候還一直夢想著可以出道。
就是因為這個,所以無論有什麼辛苦的事情也不會認輸。
所以我才能遇到初登場便拿到第一位的名曲。
大家也會喜歡我的吧?我自己是這樣想的(笑)
我開始覺得~只要想著夢想,一定就會實現的喔!
大家也不要想要走繞道,向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正在向下一個夢想進發(^^)Y
yeah!


4月11日 7:41pm

大家好!(^0^)
下雨了
櫻花通通都散在地上
不要哎(>_<)
因為那是春天的象徵哎!(笑)
今天買了新的定期券,售票處濟得水洩不通(>_<)
排我前面的那位哥哥在買票的時候才發現沒帶錢包,嘩~我排了這麼久了耶!好可惜!的感覺。
當輪到我,想從錢包拿錢出來的時候,發現就只有夏目先生一個人,
想著我成為了那位哥哥的二世,心情變得低落.. .(>_<)

之後在電車中拿書出來看的時候,竟然發現了諭吉先生!
這個也令我很驚訝!(笑)
結果在自家的車站裡買了定期券!
而且還是在偶然下發現的錢,那就更令我高興了!(笑)

* 夏目先生是印在1000yen 上的人物。
* 諭吉則是印在10000yen上的人物。


4月13日

大家好!
今早上學的時候看到有賣味噌麵包,買了一個來吃。
雖然一點都沒有味噌味!(笑)
不過還是很好吃喔。
現在我就去取材了。
化妝的時候我只是塗個遮霞膏而已,所以很快便完成了!
還有髮型也幾乎沒怎樣弄過,
最近在等候時總是跳來跳去的玩得很高興,時間也很快便過了。

回家時想照著髮型師的方法再弄一次,總是弄不到咧!(笑)
在髮型屋也是,電完髮之後髮型給弄得很不錯,
可是回家洗澡之後便怎再弄不回去了!(笑)
他們真的太棒了啦!(笑)

還有stand up要在晚上重撥了!
想著能0再看到那個電車迷,心裡面就好像要爆發出來了!(笑) V


4月14日 4:58pm

大家好!
現在正乘車往下一個工作場地!
在我眼前的是donkiho-te。(解:在東京很有名的賣雜貨的店子)
正在我很想進去的時候,交通燈就轉成了綠色了!
大家想像不到那個狀況嗎?
什麼?想像不到?
請加一點想像力吧!
先放下這個不說了,昨天我看了「在世上奇妙的物語」。(日本新日劇,之前已經有拍過幾輯)
這個為什麼會這樣有趣的哎!
雖然在小時候會有著很恐怖的印象,現在就覺得那只是充滿夢幻的故事而已啦!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在這套戲裡演出喔!

有誰可以給我演出哎!(笑)

說一下別的東西,今天真是好天氣喔!
令人按耐不住嘛~
日子愈來愈接近我最喜歡的夏天喔~
那我現在就要去綵排囉!


4月15日 7:53pm

大家好!
今日也是令人愉快渡過的好天氣咧!

跟寫第一句的時候已經過了20分鍾了!(笑)
因為我一直看著外面的景色嘛!
只要看著窗外的風景,時間便會很快就過了!
所以我很喜歡跟先輩做演唱會乘新幹線的喔!
兩個小時也就很快便過了~
那個時候會一邊聽著柚子的歌,一邊看著窗外面的景色!
他們的歌真的跟田園風景很合咧!
可能就是這樣,可能就是這樣我會覺得風景跟音樂有著很密切的關係!(笑)
在滑雪場不就會想起globe跟廣瀨香美嗎?
提起池袋就會播著“忘卻的天空”!(笑)
只有我是這樣子嗎?(笑)
還有我第一次看變了聲音的多拉A夢咧!
也是很可愛啦!(心)
哎,情緒高漲起來了!明天也要元氣百倍!


4月16日 7:48pm

大家好!
這裡是Peppa警部。
去把壞人全都拉回去!

hai!一開始就說這些不能理解的話,真的很對不起!(笑)
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醒來了,
一開電視就看到正在做戰隊卡通片!
看到高校的同級生當上紅色戰士,真的嚇了一跳咧!
小時候我可是很喜歡紅色戰士的喔!
在後樂園還跟他握手了!
還有一邊說著紅色戰士的名言,一邊要父母配合我!(笑)

在看這個日記的人,如果有子女的話不妨在星期天帶他們去遊樂場吧!
他們一定會覺得很高興的!
那,下個星期天就去遊樂場囉,let‘s go!

現在正在外景車裡面..
我可是超級想上廁所(心)
我覺得好痛苦喔。
可以在日記裡寫這些事情嗎?
還不錯咧!(笑)
因為這是我的日記嘛(^_^)

明天便是北海道的演唱會了!
希望能夠發現到很多我的扇子啦。


4月18日 7:02pm

大家好!
我今天早起時真的痛苦咧(x0x)
只有在這裡才說,演唱會第2天的早上,
我的肌肉完全動不了喔!(笑)
要怎樣說明大家再容易明白咧?
就是運動會之後那天的感覺!
演唱會後一天真的需要休息咧!
我在演唱會後一天也沒有休假吧!(笑)
哎,是的是的,我今天喝了很久沒喝的蜜瓜梳打!
為什麼會這樣美味的喔
很有幸福的感覺咧!
不過聽說蜜瓜梳打裡面其實沒有放進蜜瓜的喔!
就好像跟在漢堡扒裡沒加進肉一樣!!!(笑)
這樣會破壞了小朋友的夢喔!
請一定要在裡面加進蜜瓜!
我應該要將這個意見說給誰聽?(笑)

今天要看「engine」學習喔
因為木村san真的太帥了!
我也想有一天可以像木村san這麼帥
我是這樣想!
果然我的目標還是太大了!(^^)Y笑

4月19日 6:50pm

大家好!?
突然用疑問形哎!(笑)
是sama~su喔!
是的!今天大學的同學幫我慶祝生日了!!!!!!!!!!!!!
我真的非常高興喔
fever20歲的感覺咧
遲了整整10天傳電郵來咧!(笑)
真是好時機咧(心)
朋友,謝謝你
哎,我吃了兒童餐喔
我不是因為昨天在這裡寫了蜜瓜梳打的話才想吃兒童餐的啦!
在小時候,我常常為了兒童餐送的旗子而跟妹妹吵架咧!
很懷念!
如果那個時候有讓出意大利旗就好了!
我根本不像一個哥哥嘛!(笑)
好了,明天就是少俱的錄影了!
我會加油的!


4月20日 8:35pm

大家好!
今天下雨咧。
還有就是仁今早上電視了!
以上。(笑)

由早上開始便是赤西的樣子喔!
一睜開眼便看到他了喔!
俺が鳥だったら、親だと思っちゃうよ!笑
好危險(心)好危險(心)

現在是少俱本番前10分鍾,在鏡前耍帥,邊焦急著!
因為日記只打了一點點而已嘛!
待會錄影完就已經是9時多了!
而且我沒想到什麼話題!

時間經過
我想到話題了!(笑)
我去問了太陽的血型。
他便答了是“kuwa”型!
答完之後(^0^)變得後悔(^_-)了!(笑)
不行!要去錄影了!

我還是要堅持繼續打喔!
還有一個發現。
我的朋友打電話來說“你聽了我的留言嗎?”,
當我回他“你根本就沒有留言吧!”
原來留言也要打電話去問的喔!
我沒有不聽你的說話!(笑)
失禮了!(笑)



4月21日 6:10pm

大家好
我昨天去吃了叫做法國料理的東西喔!(笑)
總之棒出來的菜式基本甘也很複雜!
說起我昨天跟誰吃飯,就是義經先生了。
義經先生果然很強咧。
連弁慶也被打今倒了咧!
很久沒跟瀧澤見面了,所以我很緊張喔!
我跟他相談了很多事咧。
哎,是呢!
我連續買了psp跟任天堂DS了!
我很高興喔!
yamapi 數碼化計劃順利進行中喔!
還有現在不是有blog 的東西嗎!
堀江社長也用的那個!
yamapi 日記也是blog的一種吧!?
噢~這個又令我的digital度上升了!(笑)

4月24日 3:38pm

大家好!
昨晚我買了給狗吃的蛋糕來吃喔!
假的假的!(笑)
不過事實上我真的有舔一下啦!
有點咸的感覺!(笑)
不過狗狗們吃這個時可能覺得這根本不是這個世上的東西吧!
它吃的時候就是這樣好像很美味的樣子了!
再買給它吃好了!
現在剛取材完畢,正坐車向Ryoji的演唱會go !
真的很期待!
Ryoji全部的大碟我也有買,由以前開始便很喜歡他們,所以我可是期待過頭了!
而且有他們提供歌曲給我們,真的是最棒了喔!
就是「yawarakana mamade」這首歌,收錄在大碟裡面,大家一定要聽喔!
真是愈聽愈喜歡的感覺(心)

4月25日 8:21pm

大家好!
今天雖然也下雨,但之後也放晴就太好了!
哎!昨天我去了RyoJi的演唱會, _
因為跟我們的演唱會完全不一樣,給嚇一跳了(笑)
要說一句話來形容的話便是「男祭!」的感覺吧?
還在台上放了一個啤酒機咧!(笑)
真的很吸引喔!(笑)
在mc是也是普通的在說色情笑話,觀眾也是普通的爆笑!
而且歌曲也很棒,歌詞也很有同感喔!最棒了!
我終於實感到有這麼偉大的人提供了歌曲給我們了!
我也要努力寫出令很多人同感的歌曲!

為了這樣就首先要吃多點飯!(^0^)
小gohandesuyo!過來這邊!(笑)
昨天播放了我第一個廣播劇咧!
內容是真人真事來的,是說樹令有450年的櫻花樹的故事喔!
如果只有櫻花樹一個已經沒辦法開花了,
所以每年都要靠人們給力量它開花喔!
聽說它開出來的花都很漂亮喔!

故事是我們幫助它開花,同樣地櫻花樹也賜給我們生存的力量!
確實我看到櫻花之後,身體好像得到了力量一樣咧!
花也有很利害的力量嘛!

4月26日 7:33pm

大家好!
突然間下大雨,我的鞋子都弄濕了(X0X)
勿子很冷哎 ~_
昨天是內容很充實的一天咧!
首先放學後便到了ANAN的35周年的紀念派對。
那真的很榮幸咧,不知道為什麼會受到邀請。
我出席那派對,還跟香耶san 握手了!(笑)
還有跟木村san打招呼喔!(^0^)
真的很緊張咧!實在太帥了!
因為給吩咐要穿西裝去便穿了,可是就算穿了西裝也覺得“我待在這裡真的可以嗎?”。

30分鐘之後便離開了,之後去了jimmy家學英文!
還有做了肌肉鍛鍊也回家喔!(笑)
jimmy家裡放了很多鍛鍊肌肉的道具喔!
但我可是筋肉痛得手也舉不起來(x0x)(笑)
哎!明天就是大碟發賣天了!
請大家要go去do喔(心)(笑)

4月27日 8:22pm

大家好!
今天天氣也很好咧!
哎~是的是的。昨天到了麥當勞點了蘋果派吃(心)
那真的很好吃咧!
一定是非常好吃的吧~!
因為我夢到它了!(笑)
我的腦子真的很容易受影響咧!(笑)

夢到蘋果派這些的,果然我還是小孩子吧~
還有今天起床時筋肉痛嚴重得起起來也很辛苦喔!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仁的弟弟會在我身邊(笑)
我跟仁還有U也是去同一間髮型屋的,有時候也會有這裡碰到的喔!
他跟我說有關足球的事,還跟我原耀他那件足球隊制服(笑)
第一次見他時,還是小6。
但他的下巴現在已經開始長小鬍鬚了
我的下巴要在什麼時候才長出鬍鬚哎?

4月28日 6:48pm

大家好!
今天也很和暖咧!
而且天氣也很好喔!
現在正出發去福岡~
很想吃明太子~
明太子煮熟後便變成tarako 吧?!
它的邊邊真的很好吃喔!(笑)
明天開始便是連續3天的休假了咧!
連休前我真的很期待喔!(笑)

小時候幾乎每次連爺爺麻麻都會帶我們去那須的高原牧場
我記得明明是牧場,卻是有釣魚場在裡面咧!(笑)
很想再到那裡釣魚然後燒來吃咧!(笑)
哎~很懷念喔!

說回之前的話題吧,明天便是福岡的演唱會咧!
大碟發賣之後第一場演唱會!
大家都有聽我們的歌嗎?
那明天要玩得更高興喔!

哎!仁那伙子昨天在anego kiss 了咧!
是大人了咧!
hyuhyu!(笑)
真是エロティカセブン咧!
那伙子看到這個日記一定會立即打來吧!
因為他會很煩,所以我打算不接!(笑)
現在就起飛了喔!

4月29日 8:52pm

大家好!
昨天我跟tego 住同一個房間
還一起吃便當喔
tego 吃了炸雞便當,我則吃了生姜燒便當!
對於喜歡和食的我,雖然很想有魚吃,可是卻沒有!
還有更希望吃到有博多風味的食物(x0x)
噢-很想吃明太子哎!(笑)

雖然hokkahoka 亭的生姜燒便當也很好吃!
不過hokkahoka亭在我家附近也有哎!(笑)
現在剛演完第一場,正在休憩中
雖然這樣說,但第2場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完場了~
我用完了今天的力量啦(笑)
現在正乘車往機場進發!
再見了小福岡!
我正期待我再來之日喔!
福岡很和暖,而且氣氛也很棒,很開心咧!
哎!仁看了昨天的日記之後剛剛打了電話來喔!(笑)
這樣衝動就打電話來,看他還是小孩咧!(笑)


4月30日 5:11pm

大家好!
好像有5月病的人請舉手!
HAI!
現在生喔!(心)
現在我躺了下來,完全不想動咧!(笑)
順便一提我正在看「WARATTE IITOMO!」,
他們在玩的遊戲是,
每人寫一個日本地方名,如果跟別人重覆的話便輸的遊戲!
我自己在腦裡寫著山梨縣,怎料木村san也是寫這個咧!
我真的超高興!(笑)

我睡了午睡喔!
當發覺的時候已經是5點多了!(笑)
好~現在去洗澡,之後便去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