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日记

pm8:11

晚上好
前天去唱卡拉ok的时候,有唱「青春アミーゴ」哦
和龟两个人超兴奋的!

好像是为了纪念修二和彰达成百万大关的特别现场演出哦
似乎一个劲儿地点唱也没问题呢!

今天还是从早上开始摄影,好天气真是比什么都强啊
今天是早上外景然后回摄影室然后还是外景!
很厉害的日程表吧!?笑
刚才在回摄影室的路上在车上睡着了,做了个很奇怪的梦!
不知道为什么我能使用魔法了可以在很多危险中保护自己!有车向我猛冲过来我唰的一挥手那车就喀地停下了!那个真是太爽了!好像变成了ハウル的感觉! 笑
今天向继续作那个梦
就是说想使用魔法!笑
能使用魔法的话首先想做的是テレポート!
(注:テレポート就是teleport,就是可以通过意志力移动的意思)
那样的话不是哪都能去了吗!
我的话就在工作结束之后先去夏威夷
然后每天跳到海里冲浪然后吃ロコモコ(注: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今天还是谢谢大家一直读完啦!笑

12月3日日记

PM7:28

晚上好!(^ 0 ^)
昨天见了好久没见的仁和U君了
还见了仁爸爸
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智久!把我写到你的日记里去”!笑
这个时候一定在看吧
第一句话有精神吗?普通啦!笑
仁妈妈倒是精力充沛的,还有点吵呢!笑
不过我就是喜欢那个样子!

然后就是今天早上收到的第一条短信是仁爸爸昨天发的:333333333!有九个3,应该是读成thank you吧!(注:日语中3的发音san,9的发音是kyuu。连起来读就像是thank you )
像是泡泡!炸开了吧!笑
那么我也炸出100万倍的吧!笑
笑得停不下来了!哈哈哈哈! 笑

12月4日日记

PM8:57

晚上好!(^ 0 ^)
今天天气好坏啊
昨天有没有看野猪啊?
第八集里修二都被大家无视好可怜的一集啊!
弄得连我也有点郁闷,话本身就种沉重的感觉,于是我就想尽量表现成开朗傻瓜的样子
「第八集摄影前编剧对我说彰真的帮了很大的忙啊,我差点哭出来!我开始关于怎样塑造彰这个角色很是苦恼了一阵啊。虽然很努力的作了,但是也考虑到了大家对我的印象会不会就此毁掉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什么的嘛!

但是这样的我,仍然希望大家来关注!不想做一个那样偶像式的偶像嘛!笑
并且讨厌说谎的嘛!」
今天仁的爸爸又发来短信了,说今天还等着呢之类的

谁要写你呀!
这么说不是已经写了吗!笑

8话の撮影やる前にプロデューサさんから彰くんには助けられてますっつて言われて泣きそうになったもん!俺も最初は彰って役をどう演じるかすげ悩んだし。结构はっちゃけたけどみんなの俺のイメージ崩して裏切りになったりしないかなと考えたもん!

でもこんな俺もみてほしかったし!そんなアイドルアイドルしたくないし!笑
嘘はつきたくないしね!


译者注:「」的部分我把原文也打上了,因为我很喜欢这段。尤其是那句不想做那样的偶像式的偶像,我觉得很感动。到底应该做一个什么样的偶像,是做自己,做自己想做的;还是为了讨好粉丝,为了保持形象而做别人,做自己不想做的,这可能是每个艺人都要面临的选择。而p无疑选择了前者,事实上也证明他的选择是对的,连编剧都觉得他塑造的形象给电视剧增添光彩了。我还记得曾经有亲说p不象龟那样都得抢镜头吸引观众什么的,我想说的是,正是因为这样,我才喜欢他。因为他天然,纯粹,未加雕饰。这种若无其事却依然闪亮的感觉,是他最特别的地方!。。。不好意思,一激动说了这么多

12月5日日记

PM8:56

晚上好!(^ 0 ^)
今天一片云彩都没有是大晴天耶
真的好有精神啊
今天早上看了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结果是关东煮的特集耶!
真的好想吃,怎么办啊?笑
大家是不是在想"谁知道啊!

关东煮里我最喜欢的材料是鸡蛋!然后是萝卜!野猪里在修二家也吃到了酱汤味的关东煮!那里的萝卜也很好吃!
今天晚上就去便利店买关东煮
今天早上接到了不是仁爸爸而是仁妈妈发来的短信!
说谢谢你和我家爸爸交朋友之类的!

好可爱的爸爸啊!笑.不是一般的吵闹的又有些可爱的爸爸!笑


译者注: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TBS每周一上午8点半开始的节目.估计电视剧拍完了,不然早上8.9点钟怎么会有空

12月6日日记

PM8:59

晚上好!(^ 0 ^)
今天穿了新衣服去拍摄现场了!一演电视剧就不能穿自己的衣服了好难过啊!也不会见到谁所以穿运动服也无所谓什么的,很讨厌这样啦.衣服还是想要穿的漂漂亮亮的
否则on还是off都搞不清楚了!笑
话说回来,今天在现场正式拍摄之前大家都等着巡逻车的警笛声停,然后就听见导演说「好,ピーポーok」!笑
不说是警笛说是ピーポー!ピーポー什么的好久没有听到了呀!笑
我从今天开始也说ピーポー吧!



译者注:ピーポー是个拟声词,罗马音是pi-po-,是模仿警笛声的词.日本人学警笛声就是pi-po-pi-po-pi-po-pi-po-的样子

12月6日日记

PM6:48

晚上好!
昨天看了电影!看的是[我头脑中的橡皮擦]
泪流不止呢!
真得很感人!
眼睛都有点肿了!笑
哎呀电影真是好啊!
我也想演电影。得努力啦
今天是「ザ少年倶楽部」的收录
在休息室里弹吉他来着!还唱了「桜坂」!
然后在草野的电脑上看了アッシャー的DVD↑超帅啊!
超兴奋啦!
那就跳起舞来吧


译者注:下面那张图是アッシャー
「私の头の中の消しゴム」(我头脑中的橡皮擦)那部电影在日本很红的样子,前一阵电视天天介绍

12月8日日记

PM8:58

晚上好(^ 0 ^)
哎呀今天天气很好呢
昨天怎么也睡不着现在好困啊!
今天在现场聊到了「小时候只会玩不用花钱游戏」这样的话题。
的确只是些像是捉迷藏啊或者踢罐头之类的噢!
真是开心得痛快啊!
然后肚子饿了就去粗点心店买点心来吃!
如果赢了的话,就会有「好happy的一天啊」这样的幸福的感觉↑
好想玩捉迷藏啊!人家有绝对不会被抓到的自信嘛!

啊~好想玩捉迷藏啊
明天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4点钟出发!也就是说3点45分的时候必须起来
加油啊!!!


12月9日日记

PM2:29

晚上好(^ 0 ^)
今天起来的时候「めざにゅ」还没演呢!笑
我想你们肯定在想怎么跟渔民起的一样早啊。笑
今天开始要拍最终回啦!
但是剧本还没完成就只好先拍已完成的部分!
这种紧迫感,我很喜欢哦
被逼到紧急关头自然就爆发出力量啦!
看起来干劲十足吧!笑
今天早起本来应该困的呀
可是特别精神呢↑
好神奇啊!
明天晚上不是のび太是改造野猪的第九集哦!
不过改造のび太看起来也蛮有趣的哦!笑
话说回来,马上就要拍完了啊
好快啊!
快乐的时光真的是过得特别快呢

译者注:のび太就是野比 のび太,机器猫里的男主角。。。。可以称为是男主角吧

12月11日日记

PM6:41

晚上好(^ 0 ^)
昨天回家看了「改造野猪」的录影带↑
昨天的我最喜欢的镜头是野猪不能上学,修二就求全班同学帮忙的那个镜头↑
求大家是绝对需要勇气的吧!因为是在被大家无视的情况下呀!
让我觉得友情真是拥有强大的力量呢!
还有我那时抱着个电视机,那个真是重死了!笑
今天从现在开始到深夜一直都要出外景!
因为很冷就把怀炉贴在背上了
还有4天摄影就要结束了吧?
完全没有(要结束的)感觉啊!笑
好寂寞
对了,今天傍晚的广播大家听了吗?感觉那个朗读都不怎么好是吧?
感觉大概就是那种状况

12月12日日记

PM8:35

晚上好(^ 0 ^)
现在正在摄影↑
哎~~今天有我的特写哦!好开心!笑
今天中午和龟一起去family restuarant吃饭啦
真的吃太多了!
吃了酱汤煮乌冬和腌金枪鱼拌饭和豆腐冷盘和酒蒸蛤蜊!
因为不吃这么多的话就发挥不出力量啦
就不能一只手搬电视机啦!笑
我还从没想过会吃酒蒸蛤蜊这种东西呢
因为小学时觉得蛤蜊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东西!
所以当蛤蜊什么的海胆什么的变得能吃的时候,就偶尔会感觉我已经长大了呢之类的!
不过还是更喜欢烤肉什么的啦!笑
啊呀肚子又饿啦 笑

12月13日日记

PM8:12

晚上好(^ 0 ^)
今天下雪啦
和野猪和龟看到第一场雪了↑
不过今天还是很冷呢!
还有两天就结束了好讨厌啊
而且因为总是三人在一起摄影所以更加难过(--;)
电视剧结束之后做什么呢?首先说好了和龟去温泉
好像暖和一下啊
边泡温泉边赏雪什么的
感觉一想到有开心的事情在等着就有了努力的力量了呢!
加油!(^ ^ )Y

12月14日日记

PM6:40

晚上好(^ 0 ^)
今天不太冷耶↑
今天流感打了一针!有生以来最不疼的一次

我果然是变强了呢!笑
不好意思啦净说些无聊的话 笑
现在在车里正经过表参路,好多灯饰啊
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呀!↑
大也许我会在做演唱会的彩排→
不停地跳啊!笑
汗流浃背的圣诞节
男人的节日!!
フォーー!!



译者注:フォーー是今年日本一个很红的搞笑艺人HG的口头语。真是所有的人都说,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就是调节情绪的。

12月15日日记

AM5:30

早上好(^ 0 ^)
今天是拍摄结束的日子,几乎没什么时间了
因为好像今天再不拍的话就赶不上放送的实践了!笑
现在还是早晨!可是还是黑的呢!笑
今天要拍到半夜哦
不过因为明天早上还要上「ズームイン!SUPER」估计没有时间睡觉了!笑
绝对会有很高的情绪!
不过还是要保持冷静继续努力!
一天都会加油的!

12月16日日记

PM8:57

晚(^ ^) Y上好
今天好努力啊
是不是感觉“哪有自己这么说的”!笑
哎呀发现了即使不睡觉没问题的 笑
今天让我出演了好多节目好幸福啊!
那么明天如果有很多看改造野猪的话就更加幸福了!真的是很好的片子,这样意义深刻的电视剧希望大家不要只看一遍要多看几遍哦!
能够出演惹人思考的含义深刻的作品好幸运啊
明天早上还是「ズームイン!!サタデー」、然后要做一天的彰よろしくだっちゃ(这就是典型的彰的口吻)
コンッ!笑


12月17日日记

PM6:26

晚上好 (^O^)
哎呀在「おじゃマンボウ」里最后一次穿了隅田高中的制服
能够出演「野猪」扮演与众不同的独特的角色,虽然也有过不知所措,但是能够作为彰真的特别开心
每天到现场都很开心,导演和工作人员对于我自作主张的那些即兴台词也全盘接受,真得很开心!而且和班级同学一起的镜头中ディスティニー也很有趣的缓和现场的气氛
然后最重要的是对于一直看到最后的观众们充满感激之情
为以后还能出演这样的电视剧而祈祷而努力

12月18日日记

PM8:53

晚上好
昨天和其他演员们一起看了最后一集↑
和大家一起看真的是很难为情呢
虽然是自己出演这么说好像有点奇怪,但是很感动!笑
感动得眼睛都湿了!看到野猪会笑了真得很感动!笑
在结束的宴会上我抽签中奖了耶!我拿到了游乐园一年的旅券但是因为没有时间去,而且有对老鼠过敏就把它送给了工作最努力的工作人员!彰好体贴!(原文是彰やさすぃー!)

今天彩排特别多已经没有时间碰电话了所以就到这里了↑

12月19日日记

PM4:14

下午好!(^ 0 ^)
今天是好天气哦
今天作为修二和彰去参加了ORICON的表彰会,不过直到到了现场才知道有记者会这回事!笑
吓了一跳!笑
不过真的完全没有今年最畅销的感觉
但是,有那么多人听我们的歌,唱我们的歌,充满感谢之情!
我今后仍要努力向前所以大家要支持我哦
那么因为还有课就写到这里啦 Bicycle!笑


译者注:顺便说一句,今天小山的メンバー爱提到p了,说彰和p的平时很接近!

12月20日日记

PM8:56

晚上好!(^ 0 ^) 笑
今天去买东西了
没看价钱就买了有点着急!

用的时候就要有计划性的
今天早上去外婆那里了
中午在那吃了外婆煮的东西
就觉得外婆煮的东西果然是不一样啊
好好吃
啊,发现了快餐店!突然就很想吃就买了烤鱼汉堡!笑
完全没有联系的话!笑


译者注:我也不知道是奶奶还是外婆,就翻译成外婆了。

12月21日日记

PM7:00

晚上好!(^ 0 ^)
就说好冷嘛!
在这样的寒冷中,我正走着去坐电车!
在街上走的人几乎全围着围巾!
还有大家都喝热咖啡吧的感觉!笑
这么说来,围巾什么的我几乎都不戴呢!
演彰的时候给准备了服装我还带了块玉佩!
没什么意义!
不过像尾巴似的!笑
现在已经到了高田马场车站,居然在放铁臂阿童木的主题曲↑
好强!高田马场放阿童木的音乐
真是个トリビア(注:トリビア是日本的一个节目名。就是那种好像挺不起眼但说起来却让人惊奇的事情。)
今天很难得的和龙樱的共演者中尾去打拳击(^ ^)Y
超期待的哦!

12月22日

PM8:59

晚上好!
身体都动不了啦!(注:这里用的都是片假名)
[半年前来日本的外国人说话的样子]
肌肉痛!
真得很痛
对自己己的肌肉很恼火!笑
是这样!昨天在健身房有重量级的k-1选手,我就超越沙袋和他打来着
很容易就被打飞了!
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嘛!笑
不过很感动 笑
要是有那样的人做保镖就什么都不怕啦!
虽然没什么雇保膘的可能性!笑
哈哈哈↑
那么现在去排练啦

12月23日

PM5:11

晚上好!(^ 0 ^)
今天会出演music station!
是有四个小时的长时间节目!所有排练结束后有3个小时的空闲时间,所有和成员们去打保龄球和公共浴池了!已经没什么隐藏的东西了!笑
本来以为保龄球我是最差的结果又比我还差的!
今天对我来讲是得了高分呢!
然后大家一起去照大头贴了!笑
然后在后台休息室吃炸鸡来着,过了个炸鸡圣诞!笑
隔壁的房间还有修二在就去分给他吃了!笑
而且只让仁闻了闻味而已!
开玩笑啦!笑
那么要正式开演喽!

12月24日

PM8:16

晚上好!
圣诞快乐
我已经睡了。
骗你的。
今天从中午开始是彩排!
跳得太多了明明是冬天却很热
现在要和仁去买东西准备圣诞party!
那个家伙说想在家中挂装饰
我说首先应该有烤鸡才对!虽然说很麻烦还是勉强顺便买了回来!
男孩子嘛根本就不需要装饰品什么的!笑
那么今天打算吃快餐食品度过啦

译者注:快餐食品那个地方的原文是ジャンクなもの、就是高热量低营养的快餐食品,有时也指点心什么的。其实想翻译成垃圾食品来着。

12月25日

PM8:59

晚上好!
昨天好兴奋啊
还叫了pizza什么的真的是圣诞节的感觉啊
背景音乐也一直是圣诞歌曲呢!笑
今天的摄影室是在圈外所以就写到这啦

12月26日

PM5:45

晚上好
圣诞快乐 !
已经结束啦!笑
昨天烤肉的时候一不小心过了十二点啦!笑
烤牛肉フォーーー!!!!!!!!盐烤口条フォーーー!!!!!!!!
砂锅拌饭冷面フォーーー!!!!!!!!!!!!!!!!!!!!!!!!!!!!!!!
今天是从早上开始取材所以有很多空闲时间就去卡拉ok啦
好开心阿!
卡拉ok最棒!
想起了高中时放学后没有工作时每天都会说的一句话↑
大家好吗(みんな元気かなぁ)
一定很好吧
我也很好哦!笑
好了今天继续加油


译者注:以上说的那些吃的都是韩国料理

12月27日日记

PM5:39

晚上好(^o^)
今天是打车走的!
马路上好挤啊
果然到了年末都很忙啊(^^;)
一般来讲工作都结束了吧?
因为我还没有结束呢!笑
是好事情哦!
开出租车的叔叔,把左说成シダリ)好有趣啊!笑
(注:左的正确读音是ひだり、hidari)
虽然很突然,我买新的牛仔裤了!
怎么说呢,是一见钟情!
现在开始要换成这个穿喽

12月28日日记

PM8:59

晚上好(^o^)
今天是好天气呢
今天做了演唱会的彩排
已经完成了哦
好像早点开啊
胃上腺素直往外冒
今天忙得连吃午饭的时间都没有呢!
肚子都饿瘪啦!
那我要吃饭团喽
饭团的材料我喜欢梅子和海带
很朴素吗?
没错!
很朴素 笑
这样才是最美味的嘛
那么还要去彩排喽

1月11日日记

PM7:25

晚上好(o^o^o)

今天举行了杰尼斯成人式!
我穿了袴(注:就是和服裙子)
穿和服参加的成人式哦!
本来想要穿西服来着
不过后来又一想自己是日本人嘛就急忙换成了和服
今天还是见证人松岗的生日呢,这样还特地过来真的非常感谢!
真心的!
然后今天也有很多fans来观看,还有人拿着我的扇子摇啊摇的
真是开心死了!
还有就是,在神宫里接受到弓,又说了要用这只弓抓住fans的心什么的,偶像级的话!笑
很恶心吧?
没错!笑
从此要以成为拥有成熟男人魅力的sexy的山下为目标,多多关照哦!笑

译者注:马上就要考试了,还要赶很多论文,再加上最近心情很差,所以一直没来。我会尽量抽时间的,也希望大家谅解。


1月12日日记

PM7:16

第885回

晚上好(o^o^o)
昨天去打拳击了
又是肌肉痛啊!笑
但是肌肉痛的话就会有“运动了”的感觉,感觉也很不错啊!笑
哎呀运动真的很棒耶!
我也已经成人了嘛
已经加入了成人的行列啦↑
昨天还和朋友一起去了新年会,还唱了卡拉OK好开心
修二和彰也唱了哦 笑
然后,好像最近又重新拿到第一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注:青春アミーゴ)
真是怎么感谢都不够啊
不过还是会三倍地回报大家的

1月16日日记

PM7:27

晚上好。
今天的考试也许没什么问题
因为老师人很好嘛
从来都不会生气的!笑
换个话题,刚才吃了牛肉盖饭哦!
大碗的イェイ!
好像高一时净吃牛肉盖饭来着
好怀念啊!
不过现在在边听边练习news的新曲!
最近拿到了唱片,相当有冲击力的曲子哦↑
真得很厉害哦!
不愧是海贼的歌呢!
作为「ワンピース」的主题曲正合适↑
那么我去练习喽

1月19日日记

pm8:24 892回

晚上好!
现在开始要唱新歌啦
唱了噢!
有点难哦 ↑
哎呀会是什么样的呢好期待
这次是动画的主题曲吧
「ワンピース」的
我平时就特别喜欢那部漫画!
平常就会去看电影的嘛!
啊,今天是「ガチバカ!」呀!
有手越和增田所以一定要看的
小山那个当然就没看啦!笑
骗人的骗人的我好好的录下来啦!
手越说他养狗呢
昨天才听说的
下回我要去和小狗玩
手越等着我哦!

1月23日日记

pm8:41

896回

晚上好
昨天晚饭吃的是火锅哦!
好好吃
是什锦的
盖上盖烧火的时候,我去厨房取料,结果回来时发现都冒出来了吓了一跳!
每次吃火锅的时候都会想起生田斗真!
高中的时候被他强烈推荐豆乳火锅!
然后我虽然没什么兴趣还是试着吃了
结果发现不是一般的好吃哦
从那以后每当吃火锅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想起当初向我强烈推荐豆乳火锅的斗真的样子!笑


译者注:昨天买了新一期的myojo,看到这样两段特别想发上来
一个是这一期的Jr大赏,仁获了16个第一.其中有一个是美形.美形就是美貌,漂亮的意思,也可以形容男人. 面对这个奖仁说:说到美形,我觉得应该是像山p那样的人.虽然他不是Jr里的.在我所知的范围内,除了山p以外没有男人可以称之为美形!
还有一个是山p说圣诞节受到仁的礼物是装500元硬币的储蓄罐.他说自己没有信心会攒钱,但会在里面储蓄爱和勇气

1月24日日记

pm8:21

897回
明天大学里的考试有3门之多,所以今天要熬夜!
怀着期待的心情的朋友们!
今天看不到我的有趣的文章也许欲望得不到满足,明天会让你们的欲望得到满足所以今天安静的去睡觉吧
Good
night(^^)Y


1月25日日记

pm7:23

898回


晚上好(o^o^o)
考试结束啦!笑
考试刚结束,我就无论如何都想用比较难的词语讲话
因为用“利润率的低下是资本的储蓄和生产力的增大所导致的劳动者一人所持有的生产设备和资本构成的高度化”什么什么之类的感觉论述来着
对了对了!刚才坐电车的时候我旁边的旁边坐着的女高中生谈起news来着!
[我嘛,首先是喜欢增田,然后是亮,然后是山p!]然后旁边的女孩说[明明山p是最棒的嘛],我就很开心。所以下车的时候过去跟她们说[谢谢你们讨论我们的话题]!笑
结果,她们吓了一跳耶!简直是震惊!那反应好到能够上电视的程度!笑
所以嘛,说坏话也好什么都好大家聊起我的话题吧!
不过说坏话的话我会生气的!笑
没有生气啦!


译者注:最后一句是キレてなぁいすよ。是日本一个很红的搞笑艺人长州小力的话。不知道的人也许没什么感觉,知道的人一定乐翻了。我就乐翻了。

月26日日记

pm8:02

899回

晚上好(o^o^o)
今天去学校啦。
说起来最近好冷啊 笑
冷的话还是要个咖啡啊!
装大人的样子!
昨天吃了辣白菜锅!
好辣
废话!笑
现在是从学校回来正走向涩谷,到cd点里想买点什么,不过什么都没买正在犹豫
偶尔一个人溜达感觉也不错啊↑
观察别人也蛮有趣的
不过好冷
啊,对了。我看[Myojo]了,仁得了16个第一呀!
虽然很厉害还是很不甘心!
啊-不高兴了!(译者注:说不高兴这里却是颗心。我打不出来)
那还天天在一起?!

算了,我拿1000个第一给他看好了↑
啊,我主演的事定下来了
原作是叫做「クロサギ」的一部超好看的漫画
真的好开心
原作很有意思所以说实话压力很大(×o×)
不过我不会输的!
话说回来第一次主演就演诈骗犯真是很不好耶!
大家要看哦
因为我会努力的!
会有各种装扮的
流氓啦ホスト啦上班族啦(译者注:那个ホスト是酒吧里陪酒的男招待员)
肚子饿了!
决定去高中时常去的那家牛肉盖饭店
要放鸡蛋

1月27日日记

pm8:58

900回

晚上好
中午开始睡觉一睁眼睛已经8点55啦!笑
日记都写不了了!
好失败!笑
对不起啦!
啊,今天好像是900回了耶!
很厉害吧
这还真的是日记呢!
到30岁的时候再回过头来看不知道会是什么感觉!笑
好期待
肯定是在不知不觉中到1000回的↑
那从今往后还是希望大家在没事的时候想起来的时候要看啊
多多关照↑


译者注:有一件事我一直都想说,就是我每天上学坐的公车上都有p的TBC的广告海报。有一次我去别的地方坐的不是这一路的车,结果发现了同样的广告。不知道这座城市所有的公车上是不是都有。。。。

1月28日日记

8:16

901回

晚上好
今天我的死党去了澳大利亚,有点寂寞
因为每天都在一起嘛
礼物的话会是考拉之类的吧!笑
跟他是从高一那年开始做朋友的,其实想到了能交往这么长时间的!

也许是第一印象决定的吧!

换个话题,今天坐电车一直在看「クロサギ」的漫画,结果坐过头了差点迟到了!笑
我总是太过集中在一件事呢!
既有好处也有坏处
好想能同时对两件事注入均等的注意力
等电视剧开始了就会完全投入到角色中去的吧

看来得趁着现在和朋友玩啊!笑
虽然很突然我今天要吃饺子!
就是在超市买的那种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就想买
饺子的话是配白米饭的吧
啊,好像快点吃!

译者注:在日本饺子是菜,不是主食。超市里卖的饺子皮特别薄

1月29日日记

pm8:59

902回

晚上好
今天做了杂志采访!
取材当中有空闲的时间我就下在铃声来着!笑
是好听的摇滚哦!
有点兴奋啦!笑
现场还有吉他,我就自弹自唱kinki kids的「もう君以外爱せない」了!
我好恶心!笑
自弹自唱之前就该想到了嘛!笑
换个话题,今天早上的健身节目里天气预报员木原用「青春アミーゴ」做锻炼来着!
连锻炼都用到「青春アミーゴ」真是太开心了
大家想做什么的话也用「青春アミーゴ」吧 笑
比邮购的商品效率要高哦!
不会错的!
因为邮购的Tony是这么说的

1月30日日记

pm8:11

903回

こんばっちーい!
我在还是棒球少年的时候总是会说「ばっちこーい」
意思我想大概就是“朝这边打”
换个话题昨天有人在车站睡觉!
可能是上班族,我想那么睡会感冒的就打算过去叫醒他结果怎么叫也不醒
那个人有没有平安无事的到家啊?
对了前两天大学的先辈晚上突然打电话给我说难受做不动了让我去救他。
我正和朋友在车里,就和那个朋友一起特意赶去把他送回家,结果发现屋子里太脏了就帮忙把垃圾扔了之后才回去的!
(真是好人啊!)
哪有自己这么说的!笑
被朋友和先辈叫道是无法拒绝的
因为那个先辈总是教我中国语很麻烦人家嘛
※大家都要珍惜友情哦
(你不说也知道的啦!)
坦白吧!
(为什么要用关西腔) 笑
下次让他请我吃饭↑


译者注:被我打括号的那几句说的是关西话,原文是没有括号的。

1月31日日记

pm4:59

904回

下午好!
今天在家写report!
不过已经写完了!
是关于ロック思想的
下次也说说我的思想吧
现在开始要去找『クロサギ』里穿的服装喽

译者注:这个ロッ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也许是指的是英国哲学家John Locke。因为report应该指的是作业。


2月1日日记

pm7:45

905回

こんばっちこーい(o^o^o)
不管是什么都来吧!球也好鸡蛋也好洋葱也好!我全都吃掉!
啊,不过鲜奶油不喜欢!
最近周围多了很多说英语的朋友
所以我就觉得即使是只言片语如果能开始说英语的话就会越说越想说(^^;)笑
所以有时间的时候想让那些朋友给我上LESSON(o^o^o)
越有美国的感觉就越觉得日本好小啊!
大家,嗯,不是大家,包括我在内的度量小的人有很多吧?日本人里?
那么即使稍微说一下英语的话世界也会变得更广阔吧,一定↑
好!那么我也到海外去冲浪吧(注:这里是颗心的绘文字)


译者注:度量小的那个地方原文是心がちっちゃい
    早上在电视上看到增田和小手了哦,是谈话节目,两人开开心心的说了好多。具体就不说了,关于今晚的电视剧,小手说有kiss镜头

2月2日日记

PM5:13  

906回

コンッ(o^o^o)
现在是采访结束了要开始进行广播的收录!
全是关于西洋音乐中很棒的乐曲的节目哦!
品味很高吧!
我也趁机把西洋音乐中有浓厚的感觉的R&B不是选举区啦手机好好地给我变换过来嘛!是选曲了!打错的地方都没有改过来!笑

(注:我解释一下这句话。是p开始时把选曲打成的选举区了。因为是用手机打的,日本的手机跟中国的一样打字时手机会自动变换推测你要打的词。因为读音很像,就容易打错。所以p在日记中说手机好好地给我变换过来!)

用你广阔的胸怀把错误也接受吧♡
好像说了很好听的话!笑
今天工作结束之后要和仁去买东西!
决定买同样款式的手表的山下!
换个话题,最近觉得DJ很帅,而朋友又总做就经常去看然后让他教我
虽然这之前的演唱会上第一次尝试了
还要多加练习↑


2006年2月3日 第907回 PM8:07

晚上好!
今天的天气很好呢
其实今天是节气日呢
福はー内!鬼はー外!(福在内,鬼在外)
好 大家一起跟我来读!福はー内!鬼はー外!
这样大家今年也会和幸福的
我最近在读书
这本书可是作者本人特地送来给我的! 那位好像是不怎么看电视什么的人,当然也就不认识我!
说到为什么会给我呢,想是作者希望尽可能多的人能读到这本书 可能自己掏钱买了1000本作为礼物送了!
为了这儿还在自己的主页上征集“想让谁看这本书”,在这里面竟然有我的名字!
我也很想对一直给于我支持的大家送些什么礼物啊
看了这本书让我考虑了很多事
我是一看书就会吸收到很多知识哦
有空的话看书就是好啊

2006年2月4日 PM8:50 第908回

晚上好﹗﹗
今天很冷呢~
之前去了電影院
那個電影真的超級有趣也^-^果然好萊塢就是厲害啊﹗
好想去好萊塢~~拿到奧斯卡金像獎啊﹗笑
好遠大的夢想^-^
今天不知怎麼的心情很低沉﹗
到底是為什麼呢﹗
沒辦法用言語說明。
我寫文章的水平還差得很遠吶﹗
啊~~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感覺﹗
了解嗎﹖笑
所以要去散散心開車兜風去了﹗
但是果然開得不順暢﹐每次被紅燈停下來都搞得我想尖叫﹗
山下智久變成日本第一吧﹗﹗﹗﹗﹗﹗
超熱血男兒對吧﹗
還真是沒用吶﹗笑
偶爾還被旁邊的司機用奇怪的眼神注視﹗
很不爽就對他做了KON的手勢﹐馬上又被更加怪異的眼神注視﹗笑
但是我會很爽。
這樣的話從明天開始我又會精神百倍﹗

2006年2月5日 PM8:35 第909回

晚上好﹗
今天去便利店碰到一個非常非常會滑舌(*)的店員﹗
好像在讀新聞的原稿的樣子﹗笑
那個店員是隔壁的收營員﹐因此搞得我也大概知道隔壁的人買的是什麼了﹗
豬肉包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也^-^
今天我的死黨從澳大利亞回來了﹗﹗
能夠平安回來真的太好了太好了﹗
我也好想去海外吶﹗~~好想去夏威夷^-^
去了夏威夷每天都要沖浪^-^
好像很開心很享受的樣子哇﹗
只是想想而已就能笑個不停
今天看到了『ONE PIECE』得電影預告片﹐裡面放了我們的新曲﹗
我相當喜欢這首歌噢。笑
歌名叫『サヤエンドウ』。
怎麼樣﹖能體會這種氣氛嗎﹖
相當有沖激力對吧﹖笑
大家請好好期待吧^-^^-^

註1(*)﹕滑舌是指像演戲啊播報員那樣發聲很清晰光滑吧............大家隨便想一個新聞聯播主持的聲音好了=_=.......

註2﹕其實偶不知道這個到底是註明好還是不註明好...........那個サヤエンドウ......貌似是嫩豌豆的意思也=口=|||.......

2006年2月6日 PM7:06 第910回

晚上好!
我现在正在车站。
旁边街边摊的乔麦面散发出来的香味阵阵袭来。
好想吃啊,不过死党U君还在等我呐
但是这乔麦面三分钟就能吃完了呐~~
好烦恼噢!
决定了!
既然和这乔麦面相遇的话就吃吧!
这个选择证明我相当高的PQ对吧!笑
今天要去看电影!
最近常很用心地去看电影呢!
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唷!
希望接下来的『クロサギ』能够演得很好吧!
那麼今天也要好好读书^-^

2006年2月7日 PM7:33 第911回

晚上好!
昨天的电影太有趣了
但是没找到可以运用到电视剧当中去的东西
之后,去了game centre,用UFO捕手拿到了一个玩具,跟店员混熟了,然后跟高中的同学四个人去吃了饭
吃完饭后出来,外面变成了雪白的世界!
被感动了!
有一个家伙拿雪扔我,然后我也去扔他,就这样开始玩了起来
这种游戏在日语中好像是叫打雪仗呢!(雪合戦)
我玩了哦! 笑
昨天穿了条超失败的牛仔裤
雪从洞洞里进来了,超级冷呢 笑
怎么觉得好像中学生一样 笑
在周围人看来自己会相当傻吧!
可是玩的时候谁都不会去注意周围吧
从今天开始,下雪的时候就要想起我哦!
那家伙应该像傻瓜一样在打雪仗吧,就像这样 笑

2006年2月8日 PM6:35 第912回

晚上好!
昨天我也看了电影!
昨天我挑战了恐怖类的电影
我相当得怕啊!笑
其实,是很怕!
从今天起要开始电视剧的讨论可能更新的时间会延迟一点!
那样的话我想也表现不出给大家我肆意的写作力!
我刚才得意了!笑
好了我这就要去了!
要去流利地说出自己的意见

2006年2月9日 PM6:31 第913回

傍晚好^-^
昨天去开了电视剧的会议唷^-^
不管怎样总算把想说的话全部说出来了!
衣服的事情,还有剧里面放的音乐之类的事情呢^-^
连如此细小的事情都讨论还是头一回呢
鼓起劲来好好干哇!
所以现在正在观看电影学习中
只要一找到时间就会去看电影
但是,昨天看的恐怖片真的吓死人了!
虽然有和死党U一起去看,但还是拼命地让自己不要害怕到发抖!笑
之後还想去看到了很多艺人的现场表演,所以就去了!笑
而且到刚刚为止都还在为看了『OLIVER・TWIST』感动不已
完全沉醉于其中!笑
那麼,几天也要好好学习^-^

注:『OLIVER・TWIST』为雾都孤儿。

2006年2月10日 PM7:41 第914回

晚上好!(o^o^o)
昨天去看现场表演了^-^
啊~~好感动阿
因为是从我小学后半几年一直到高中常常在听的艺人,所以那些歌基本上都知道
超级激动,到起鸡皮疙瘩的程度^-^
之后,从主音那里听到各种各样的事情,真得学到很多、震撼心灵
心里觉得能写出非常好的诗的人所说的话真的具有很强大的力量呢
所以今天写了诗!
把现在的自己写进了诗的基础里面^-^
我想把这个加上曲子让成员们一起唱!
Ma~我心里决定要以自己的方式成为日本第一!
(o^o^o)今后的会为了成为大家认为是必要的存在的男人而努力加油!
多多指教呢!


2006年2月11日 PM10:19 第915回

大家好!(o^o^o)
因为有个在街上偶然碰到的人让我今天写"大家好",所以我就老老实实地写了! 笑
今天真是好天气呢!
很突然,可是4月9日我就21岁了!(o^o^o)
那天竟然有演唱会!
大家会给我唱生日歌吗?
有点厚脸皮了,对不起! 笑
但是听会场里的大家一起为我唱歌的话,我一定会感动得哭出来吧!
前些天去看的那个live,观众们都很认真地唱歌了呢
真的很感动!
所以大家去live的话都要认真唱歌哦!
我也会唱的,请多关照了! 笑
昨天跟DJ的朋友在一起,我又去学习了!
那里看不到booth,只能听到音乐,可是选的曲子真是相当好呢!
我也在上次的演唱会上表演过,所以很清楚它的难度!
我想再多多练习下,更帅地表演给大家看,大家要好好等着哦

2006年2月12日 PM8:59 第916回

晚上好!(KONBACHIWAWA) [← 比平常多了一个WA- -+]
2天连续!笑
昨天准备发日记的时候,却发不了了!
搞得我相当着急
自己被吓到了!笑
昨天看了电影『MUNICH』!
很深奥的电影呢!
看完之後,让人能考虑很多事情哇
今天从中午开始就在取材。
和SHIGE还有小山一起
TEGO和MASSU在拍电视剧,小亮则是在演舞台剧!
前天和小亮一起去吃拉面!
那里的拉面真的超级好吃!都再点了2次哟^-^笑
之後昨天,好像我拿到“最想送巧克力的艺人”的第四名。
非常感谢说想送给我的人。
但是第四位始终感觉很不彻底呐
好不甘心哇!
明年绝对要拿到第一位!
超坚决对不对!笑
请原谅我吧!
明天要在海边拍摄!
好久没去海边了,真的很期待呢!


注:『MUNICH』<慕尼黑>是以1972年第20届夏季奥运会为背景,讲述11个以色列运动选手被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屠杀的惨案,注意力主要放在以色列复仇的行动上。

2006年2月13日 PM4:47 第917回

傍晚好!\(^O^)/
今天去了久违的大海,所以一天的心情都是持续放晴的!
天上没有一丝云,好像大海也在欢迎我呢!
是自己想的太好了吧? 笑
今天海的景色!
是给我的礼物!
让我觉得写日记有好处的是,可以把我觉得漂亮的东西也能让大家看到
就是想让大家感受漂亮的东西!
如果有那么一瞬间大家也觉得漂亮的话,那就是我的胜利了!
不管是什么,都变得想一决胜负了!
我真是个傻瓜呢!
这么说来,我是热血笨蛋!(ガチバカ)笑
接下来还要拍戏,那明天见

2006年2月14日 PM5:42 第918回

傍晚好!\(^O^)/
本日天气也是很好呢!
而且还是情人节
今天也在拍摄,工作人员还送了我巧克力呢!
哎呀~~真是受欢迎啊
心情超级好好幸福呐~
昨天钻进被子的时候接到二宫君的电话!
打电话过来说现在正在和小栗旬君一起吃饭,要是叫山P也来的话就好了!
这不是过去式嘛!笑
我也好想去啊!我这么说
下次请在去之前邀请我!笑

2006年2月15日 PM6:39 第919回

傍晚好!^-^
今天去取材了!
刚刚正好取材结束,接下来准备和SHIGE一起出去玩
我们2个一起还是谝荒牛?
虽然是我邀请他去的,不过那个时候SHIGE居然回答说「估计外的展开呐」!笑
这个回答也在想像外呐!我这样说^-^笑
现在正坐在车上往目的地去!
SHIGE在旁边很COOL地看剧本!笑
四月的电视剧,SHIGE也有出演『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
请一定要看!
『クロサギ』就绝对必须要看!笑
回归正题!
SHIGE FAN的大家!SHIGE非常帅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