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

Q:關於初戀
A:小學1年級的時候吧,對方是一個頭腦很好的人,不過因爲她搬家了所以這段“戀情”也不了了知了。

Q:如果戀愛的話會變怎樣?
A:大概會很癡迷於其中吧(真的麽?)

Q:理想的約會場合是?
A:哎……哪裏都不錯啊~笑~~也許會不知道什麽時候約會。(很有你的風格)

Q:和戀人理想的度過方式是?
A:這個也什麽都可以啊~~~~笑~~。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話不管怎樣都很快樂啊。

Q:説到冬日約會的話。。。
A: 當然是海邊。怎麽說呢,冬天的海邊很棒呢,好想在那邊放放煙花什麽的度過呢~~

Q:自己的戀人見異思遷的話?
A:生氣,讓我再想一下,應該會視場合而定吧,沒有到那個時候真的不知道會怎樣呢。順便提一下,我有女朋友的話絕對有信心自己是不會見異思遷的。(這可是你說的哦)

Q:失戀的話會怎麽樣?
A:情緒肯定會一下子很低落。不過,我想我不會一個人閉門不出關在家裏的,應該會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玩來忘記這件事。

Q:對女孩感到幻滅的行為是?
A:感覺很粗魯的行爲吧~~笑~~。我覺得從好的意義上說,不管在做什麽事的時候都希望保持細膩的那一部分吧。(原來你喜歡這樣的啊?)

Q:大概幾歲結婚?
A:還不能想象~~笑~~~。

Q:求婚的話是?
A:我想應該不會有很帥氣的演出,會直接的說“和我結婚吧”類似這種感覺的話吧~(就猜你不會含蓄了)

Q:希望老婆有的是。。。?
A:當然是成熟穩重。(寶貝表現得還滿穩重的,雖然也有孩子氣的時候,哈哈)

Q:度蜜月的話想去哪裏?
A: 度蜜月去哪裏?啊~~是說新婚旅行啊~~笑~~~。當然是夏威夷啊。好想和她一起在海里游泳哦。
(開始還裝傻啊你)

Q:龜梨大概幾歲結婚?
A: 不能想象~~笑~~~。(和你一樣啊?oh ,明白了,明白了,呵呵)


龜梨和也
Q: 關於初戀
K: 我們直到小4都還有通信哦,不過後來就自然地斷了。

Q: 如果戀愛的話會變怎樣?
K:現在大部分時間都想著工作的事,還沒有想到只沉迷於戀愛時怎樣。(寶貝你還真不誠實啊)

Q: 理想的約會場合是?
K:這個啊。。。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話不管什麽樣的狀況都很理想啊

Q: 和戀人理想的度過方式是?
K:什麽都好啊~~笑~~。

Q: 説到冬日約會的話。。。
K:開車去看夜景很漂亮的地方,一邊吐著白色的氣息一邊喝著熱飲料~笑~~(說那麽浪漫,討厭啊)

Q: 自己的戀人見異思遷的話?
K:不允許啦。笑,如果對方見異思遷的話是自己不能挽留住她的心意,所以是自己的責任。
(不是你錯啦,別把責任都推給自己嘛)

Q: 失戀的話會怎麽樣?
K:會去流浪旅行吧(笑)。肯定會受傷很深。(摸摸)

Q: :對女孩感到幻滅的行為是?
K: 表裏不一。就像被背叛了一樣。

Q: 大概幾歲結婚?
K: 無所謂。如果雙方都覺得合適的時候就可以啊。

Q: 求婚的話是?
K:不能反悔了哦(笑),那明天一起去把手續辦了吧。這種感覺的話或者就簡單的說“和我一起生活吧”

Q: 希望老婆有的是。。。?
K:常識。如果成了家人的話,如果連這個都沒有的話我想會很難一起生活。

Q: 度蜜月的話想去哪裏?
K:如果對方有什麽地方想去的話到哪裏都可以。如果還沒有決定的話,就環游世界一周吧~~笑~~。
(那你努力存錢吧)

Q: 赤西大概幾歲結婚?
K:嗯。。。。也許會出乎意料地早呢。(你已經準備好了啊?哈哈)


赤西仁的恋人的30个条件

[恋人的条件是,感觉对了就好。这就足够了!]

赤西仁的恋人的条件 check list30
外在篇
1注意外表
2笑容可爱
3是我喜欢的类型(自己认为!)
4有胸部(普通就行了)
性格篇
5不轻浮
6和我对感觉
7累了的时候能够给我安心得感觉
8喜欢漂亮
9理解我
10性格可爱
11开朗
12有常识,能有行动
13努力
14很有自己的主见
15理解我的工作
16在一起很轻松
17性格不虚伪
18温柔
19有眼力价,能明白当场气氛
喜欢的东西:
20喜欢音乐
21料理在行
22喜欢外出
23喜欢兜风
24也想自己开车
25喜欢小孩子
26喜欢海
27喜欢山
28喜欢天空
29喜欢猫
30喜欢狗

0-10个勾的人:需要稍稍努力
11-20:能成为朋友吧
21-29:会成为女朋友吧
30:会结婚吧!

[不要什么条件,重在感觉!]
这个,实话实说,要列出三十个真得太难了!(笑)(哈哈,看出来了,到后面都开始凑数了)我嘛,条件什么的,基本上没什么关系,这并不是什么和意识有关的东西。我觉得全是靠感觉。喜欢上的话,不是都会被诱惑到么?当然,在这里列举的各种,如果能具备多一些的话我当然也很高兴,不过,相反就算具备这些条件中的很多,但是没有感觉还是不行。合不合得来一定不是说条件什么的。

成为我的恋人的特权:
1尽全力的给你
2一起去想去的地方
3任性也可以
4可以认识我身边的好朋友
5可以一起睡觉(。。。。。血)


另外告诉两个条件
1.身高150cm一下
2.混血

龟梨和也30条对恋人的条件

外在篇:
1。笑容可爱
2。有着干净清洁的感觉
3。像貌很敏锐
4。有自己风格的人
5。留着适合自己的发型
6。平时都是天然的一个人
7。喜欢讲究穿着有品位
性格篇:
8。绝对不说慌 
9。不管是什么都全力以赴
10。早上,有能叫我起床的自信
11。能够支持我
12。储存垃圾,把屋子收拾的很漂亮
13。能和我的朋友处得不错
14。能容忍我的缺点
15。能说出自己的想法
16。绝对遵守约定,决不食言
17。一直只看着我
18。家常的料理要在行
19。珍惜家人
20。和我在一起会快乐
21。对于烧烤店里的臭味要能忍受
喜欢的东西
22。喜欢拉面之类的面食
23。和我喜欢的食物差不多 
24。喜欢看棒球塞
25。能陪我冲浪
26。能去看打高尔夫球
27。喜欢自然,对于虫子什么的也无所谓
28。非常喜欢海
29。喜欢狗,觉得它们很可爱
30。看电影有共鸣,喜欢的地方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