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征服澡堂的才能征服世界

2蛋糕也可以吃圣诞老公公啊

3后面的庭院真是幽静美丽啊(被勉强要吃生鱼卷的jin扭过头,试图岔开话题未遂)

4我们说的是同样的话啊,为什么我说你就不笑 (SUMMERY花絮中,重复山p刚说完的冷笑话后质问丸子)

5吃兔肉的时候,被问到口感如何,JIN说“好像在嘴里跳啊跳的,跳啊跳的~~~~~”

6我是世上与西瓜最相称的男人
我吃西瓜的样子可以用在广告里面
我感觉自己真得跟西瓜很合呢"
(摘自SUMMARY花絮~)

7我相信自己存在的力量

8某仁俳句的发表:
赤西仁  巨蟹座  0型血  请支持我
为了出名 就算死也拼了
(关于这个 之前丸子GG跟KOKI都写的很有诗情画意哦
没想到这个宝贝突然来了这么句爆笑的...)

9我们在做为一个艺人和偶象前,我们首先是一个普通人嘛 (仁JIN成熟的经典语 )

10不是我说的 请你们不要相信

11反对不平均的待遇"
是不平等啦,小仁仁

12被问到女孩和大婶的区别,别人说什么皮肤在阳光下还kirakira很美丽的才是女孩子,但是仁说
“...比如说,我如果哪天结婚了,还是希望对方能够保有女性的特点,而且这个不仅限于我的妻子...总之,丧失了爱美之心的人就变成大婶了。”

13--Anego京都访谈
“把重要的东西抱得太紧,而举步惟艰的今日..”
“无论你我,都会有悲伤和软弱的时候....无论是谁 只要有站起来继续前进的力量,就一定会有与泪水同等的欢笑在前面等着。”
--『care』

14章鱼烧.....
M开脚歌.... (这个爆汗的,这小孩,这也讲......)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吧”

15我们会报着感恩的心去唱这首歌!--real face的记者会
还有那句:不是我说的你们都不要相信!我正在努力做到这点

16坐在新干线上睡过站迟到,对经济人的解释是:
我在梦中已经下车了,所以也不算迟到吧。 (这是什么借口啊!?)

17任意门,这样的话就可以不用早起,直接到车站

18"请跟旁边的人把手牵起来"
"不会输给逆境,但是没有逆境的话更好"
"负けず嫌い!"

19“我的努力不想被别人看到”
这样好强的仁让我们心疼啊

20无论你我,都会有悲伤和软弱的时候....无论是谁 只要有站起来继续前进的力量,就一定会有与泪水同等的欢笑在前面等着。

21无论遇到什么负面的事,我都不想认为它是损失。 (FROM 06年1月号WINK UP )

22仁仁夸甜甜身材好,说:"看这崭新的肌肉."

23斗真问他“你彩排的时候不是经常跳错吗?”
仁说“那是我表达自己的方式,你可没有说我的资格哦”
(某期少剧,high shool)

24仁小时的名言:
西餐是很好吃,但是菜是一道道上的,气死人了

25“我啊,基本会被第一次见面的人认为是冷淡的人。
你们也知道,我超级认生的,开始肯定不会主动搭话,可能也不怎么笑,所以才会被误解~不过这和紧张也不完全一样,当然也不是成心装酷拉,一切只限于初见面!只要有过一次聊天机会,我就会在一瞬变成回那个吵闹的家伙拉~
人家其实是个很亲切,很好的孩子哦(笑)!”
--0512winkup

26“我们在身为一个艺人和偶像之前首先是个正常人!”
“女人是男人的轨道!”

27有一次早期的bc里的迷侦探环节,斗真要kattun六只都蒙上眼睛回答问题,然后最后问道kt里有没有你讨厌的人,然后叫他们举着手摘下眼罩。结果仁第一个摘下,看到其他人都举手,马上就说“难道你们都讨厌我吗?”

28有一场jr high school里,是音乐课,让学生配着旋律唱出一位jr的特色时,圣唱到“仁,仁,很适合女装呢,对你护士装的样子,心跳不已。。。。”那时BAGA很吃惊的说:“等等,那个决定也不是我喜欢的”,众人狂笑,横山说:“我决定了。我长大了要和赤西结婚。”众人又狂笑。
接下来仁对丸子唱,万字的口技很好呢,可是近处却很吵,快给我停止吧
因为音乐只有一段,可是仁却延长了好几句,很棒的即兴表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