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 
1029回 
PM5:46
晚上好?
今天也是从早上开始「クロサギ」的拍摄?
天气很好,所以空闲的时候到外面沐浴了阳光?
因为是让人兴奋的景色所以拍了下来?(这里是院子的照片)
昨晚看了「クロサギ」第8集的录像?
这里是「クロサギ」内部情报?
里面不是有吃肉馒头的地方吗,那个肉馒头真的非常的好吃!(笑)
还有冰柱为什么要吃咖啡豆呢?
一般是不会吃的吧!
阿可以了!(笑)
最后有黑崎哭的场景!
那里本来是没有安排要哭的,
那个台词太心痛了、明明没有打算哭的眼泪就这么流了下来(×。×)
好像装了开关!
说到家庭的话就一定会悲伤起来呢!
但是真的很感激拿到了黑崎这个角色?
三个多月都在考虑黑崎这样的人,
觉得他这样的家伙真的存在吧这样的程度 ?!(笑)
在「クロサギ」的现场真的非常开心?
因为staff都是些了不起的人呢!
又很有趣!
因为在现场烤了神戸牛肉!(笑)
剩下的拍摄也没有多少了,想要一直到最后都要快乐的拍摄?
那么明天见?
今天早上接受了取材之后拍摄了「クロサギ」!
不知怎么的发现和staffさん的关系更好了?

6月6日
PM7:51
第1030回
晚上好
今天居然来了奶奶家(^^)Y
好久没有来奶奶家了,爷爷奶奶都很精神真好
打心里希望要一直这样健康精神下去啊!
奶奶作的饭好吃得想哭!
爷爷的运动鞋都破破烂烂的了!
给他买双新的吧!
还要是超帅的那种
试着说些狂妄的话(^^)Y
今天全家团聚了

6月7日
第1031回
PM6:12
晚上好
今天天气真好
昨天家庭团聚,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
但是11点左右才睡觉!(笑)
今天散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步
心情超舒爽!
虽然有点累!
啊!!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山下智久首张单曲「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初登场获得第一位的消息出来了!
太高兴了!
说谢谢也不足以言表了。
觉得一定有不是我的fan的人也买了单曲!
真的非常感谢!
会为了让喜欢我的人今后更喜欢我而拼命努力!
会为了成为不喜欢我的人哪怕只有一点点难忘的存在而拼命努力!
一定要在卡拉OK里一边跳着一边唱「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像绅士那样!(笑)
现在我正坐在便利店隔壁的台阶上写日记!
边上坐着不认识的大叔!
啊,打开了冰冻果汁!
啊,打开了杂坚果!
转换一下话题,我现在激动地紧张着!
马上要去山崎努さん的府上打扰了!
被山崎努さん邀请,真的是非常荣幸的事情!
但是紧张哇!
惨了!
和边上的大叔聊聊再去吧!
这样做的话不擅长交谈的我或许就不存在了吧!(笑)
先不开玩笑了,鼓起勇气来..

6月8日
1032回 
PM8:57
晚上好(^0^)
今天是山下智久自言自语日记!
昨天到山崎努的府上打扰了!
真的是非常紧张!
自己高中看《监狱中》这部电影的时候,“这个人是怎样阿!”
受到了猛烈的冲击,是抱有奇特感情的叔叔,这样的印象!
完全成为我看了《监狱中》之后所有的印象!
来到了这样的山崎努さん的家里当然(会紧张)啦!
而且尝到了太太的亲手做的菜!
非常好吃!
pie包着的牛排之类非常复杂的(菜肴),吓了一大跳!
一口气就吃掉了☺
比妈妈做的要好吃!
真的承蒙款待!

听到了很厉害的谈话。
说起来昨天一整天都在听那样的话真好!
我好感动!
演员真了不起!
真的觉得这就是灵魂阿!

6月9日
第1033回
PM7:17
晚上好
哎呀今天下雨了
但是又放晴了
只要结尾是好的就全部都好!
阿,前天接到了龟打来的电话
龟好像从也从昨天开始拍摄了!
说了三个月里要加油咯!
然后他说了早点一起去吃饭!
也说了恭喜「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第一位!
Thank you呐
但是我都没有收到团员们的联络怎么回事呢?
虽然不打算由自己来说,但是超级寂寞啊!
谁给我发个mail吧!
我总是信号不好的哦!
ma转变一下话题,今天是星期五!
大家看了「クロサギ」吧?
剩下的第10、11集有很厉害的(情节)展开!
今天拿到了第11集的剧本!
哎呀!又吃了一惊!(笑)
敬请期待
我会全力投球的

6月10日
第1034回
PM6:38
晚上好
今天拍了这样的东西
对于感觉[真好啊]的景色或是东西马上就想拍下来呢!
因为一个人看不是很浪费吗?
今天是风铃◎
一听到风铃的声音就会有种清凉的感觉吧
并且当时我的脑海中就出现了在走廊里吃西瓜这样的image!
然后还有烟火!
能浮现出这样的情景这是件幸福的事啊!
我觉得是因为儿时记忆很丰富所以能够产生这样那样的image!感谢家人!
家人很重要不过朋友也很重要!
说到朋友的话交了新朋友哦!
不过是很不可思议的朋友!
年龄和性格还有组合都完全不同的朋友!
继续昨天润君的接力连载
起因是佐藤アツヒロ君!
先是生田斗真打来电话!
刚想接但是没接成,正想打过去的时候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打来的电话
暂且接了看看!
[喂--是我]
谁呀?我啊我的欺诈吗?啊!不过我是黑鹭所以无敌的哦!
我可没有想[星期五晚上10点TBS]之类的无聊的事情!
暂且问了问是谁
[是我啊アツヒロ]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号码?]
[跟斗真问的!现在正在吃饭呢yamap也来吧!]
暂且去看看!
结果居然全是名人!
佐藤アツヒロ君、山口達也君、堂本光一君、タッキー、松本潤君、村上信五君、斗真!
说了我们暂且超越前辈晚辈这样的关系成为朋友吧这样的话!
我觉得能变成这样真是命运(的安排)阿!
让我们好好相处吧!
多多关照
然后呢山口君约我今天去冲浪没有去成真抱歉!
我和欺诈师对决了!(笑)
明天pass给アツヒロ君
要好好写哦
尝试着翻过一道前辈的墙!(笑)
不好意思!
明天拜托了!

6月11日 
1035回 
PM8:50
晚上好☺
今天的拍摄现场有小学生!
双肩带书包看起来超小!
怎么回事这个!
明明那么(小)还弄得我那么累!(笑)
可恶!
tantakatantantatantatantan!(笑)
我喜欢这个人☼注
这个话题放到一边!双肩带书包真的非常重!
经常想着把教科书之类的全部读完放在学校再回家☺
而且我的书包破破烂烂的!
如果更温柔地使用它就好了!
但是越用越觉得这个很帅呐◎
真逊!(笑)
今天回家的话去找找看☼

6月12日 
1036回 
PM7:18
晚上好☺
今天是世界杯
日本对战澳大利亚☼
到比赛前工作做完●
来得及!
昨天回家真的去找了双肩带书包!
完全没找到,就问了婆婆,好像在婆婆家里(^^;)
怀念阿~~
无论如何也想看一看!
那么,到下次去婆婆家之前就暂时缓一缓把!

然后昨天又重新看了龙樱的录像!
有点吓了一跳!!
一头金发!而且有一半头发是没有的!
被(这个)和黑崎之间的GAP吓到了☼
特别升学班的大家还好吗?
虽然和中尾君前天刚通过电话☺
说了等黑鹭拍完以后去玩!
好!享受仅剩的摄影吧!

阿!在播「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现在的有线在播放!!
高兴坏了!
哇谢谢点播的人☺
真的很开心☼
有空的话请记得再点播☺
因为我一听到情绪就会高涨!


6月13日 
1037回 
PM8:48
晚上好☼
昨天燃烧起来了♪
啊呀带给我们享受的日本选手,谢谢
无论结果怎样,都是最棒的!
说起来事后在想,为什么我总是在比赛的时候说:“再快点射高点”“不是这里!”“就是现在!”这样的话。
你很能干嘛,那自己来射!
现在开始要沉默的观看比赛♪(笑)
但是五天以后对克罗地亚的比赛现在等起来还有好久哦!
再过几天就是克罗地亚!
在克罗地亚(那天)不放风筝!
也不玩陀螺!
快来吧克罗地亚☼
噼哩叭啦✳
对了对了!最近发现我头发原本的颜色是茶色的!
因为染黑了,原本还想就不用担心头发新长出来颜色不对了!

6月14日
1038回  
PM8:38
晚上好
今天也是从早上开始拍摄クロサギ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摄影就要结束了
这样想着,一个个镜头拍摄结束的时候很寂寞!(^^;)
调整麦克风的位置,安排摄像机的站位,
想到一个个都是非常重要的操作,真的寂寞阿!
还要继续在剩下的日子里全力投球!☼
因为今天有很长的空余时间
就去看了在青山剧场公演的舞台剧メタル マクベス!(注)
以前就很想看,正好今天有空闲,
如果今天错过了就看不到了,所以非常lucky♪
今天的演员们好厉害!
因为我只知道电视剧表演,和舞台的表演完全不同,再次吓了一跳!
哎呀~~~厉害!
而且因为可以直接看到观众的反应学到了不少!
这样能被接受,这里很好这类的!
总之觉得在クロサギ里哪怕很少,只要有帅就好了!
现在要去现场了
必须去染黑(^^;)


6月15日
1039回 
PM3:15
晚上好!☼
现在在移动的车子里!
在重播drama!
发现和我共演的人真多!
有点得意的样子!(笑)
看着那些和我共演的人,那个时候一起拍摄的回忆就一股脑的回来了!
在今天重播的电视剧里,
因为有很多共演了好多部电视剧的人,有好多回忆啊!♪
用脑过度了!
最近遇到了超级发箍!
觉得这是命运呢!
嗯,是这样!
以前的发箍时间长了头会痛!
但是!
竟然!
这次无论带多长时间头都一点也没有痛!
这么奇怪阿!(哭)
为什么要哭呢!(笑)
为什么要笑呢!
没有限度呢!
总之,就是命运拉!
昨天也是一天都固定住了我那烦人的浏海!
那么现在开始也请多多关照拉!
但是是100yan的均一价哦!(^^)Y

6月16日
第1040回
PM6:45
晚上好
今天雨下得好大呢!
但是下午就停了,没有影响到拍摄
(^^)lucky呢(^0^)
最近杂志取材的时候经常被问到这个!
「クロサギ」拍摄结束的话想要做什么?
这个不是决定了的吗?
冲浪阿!
想去海边想得都要憋不住了!
做梦也梦到了!
然后,想要烤肉
邀请朋友们
还有一个呢
就是买一个超级~~~动听的风铃,想要坐在走廊里吃西瓜!
连西瓜子也想吃下去!
绿色的皮的部分也吃掉!(笑)
首先必须要从走廊开始找起!
摸不清方向(^^)Y
谁把走廊借给我吧(笑)


6月17日
第1041回
PM8:46
晚上好
那个~~~山下智久,今天脚,不是,大腿,也不是,是整个腿的肌肉不是一点点地痛!
问我为什么?
这个要是看了「クロサギ」最后一集的话就会明白了!
所以要收看!(^^)Y
今天的湿气很重,所以流了好多的汗!
想要快点洗个淋浴。
全身到处都要洗!
想要用刷子洗那种程度!
有点吹牛了!(笑)
今天要早点睡觉。
晚安

6月18日
第1042回
PM7:48
晚上好
今天拍摄了クロサギ的高潮部分!
非常辛苦的场景!
on air的话不知道完成以后会是什么样的感觉,现在开始很期待
还有今天来了1000人的临时演员!
淋了不少雨,真的很担心不要感冒了!
我们一直有伞撑着,还穿着暖和的长雨衣,
可是临时演员们什么也没有,觉得比起我们要更加辛苦!
而且还特地来到现场(^^;)
クロサギ真的是得到了很多人支持的了不起的作品!
今天能来这里的大家,还有这三个月来一起努力的クロサギ剧组谢谢了
还有很多自愿者,谢谢你们的努力!
昨天还收到了某人的mail(^^)Y
今天没有时间了,明天再写
那么,今天下雨了,大家也要小心感冒呢(^^)Y

6月19日 
1043回 
PM7:45
晚上好!!
阿~~今天的天气真好!心情超好!
有点想放烟花!
还早呢!
那就变成吉川冰柱了!CIK有点让人头痛的人!(笑)
一个人放烟花真的太寂寞了呢!
阿,对了对了!
继续昨天的日记!
说了收到了某个人的mail!
就是!
福山雅治さん发来了mail!
说了我是machan!(笑)
但是还在广播的直播中呢☺
吓了一大跳呐~~(^^;)
我在福山的广播里录音出演的时候有点开玩笑的说的,
(没想到)真的发mail过来了,所以吓了一跳!
福山さん谢谢!
福山さん的魂的广播真的很有趣,大家也听听看哦!(^0^)
现在在现场大家一起看friend park☺注
「クロサギ」的冰柱和由佳里出演!
明明三角恋爱(的关系)两个人不要紧吧?(笑)
能拿到金币吗?
担心阿~~!
昨天的世界杯,是和我的好朋友美容顾问さん一起看的,
看实况真的很有趣呢!
在看今天的日记吗?一定认为今天的日记也是不行的吧(^^;)(笑)


6月20日
第1044回  
PM8:46
晚上好
昨天山崎努前辈的戏All Up了!
是真的很厉害的震撼力。
还没完全感受到那实感
已经不能直接看到那种演技很令人遗憾啊!
以前,到山崎前辈的贵府打搅了的时候山崎先生说了,
什麼时候能去打劫银行就好了啊
今天的天气很好!
是在摄影棚内工作。
好想感受到太阳。
对我来说是没有夜晚的而是白天白天双太阳哟!
这个是哀川翔前辈的名言呢(笑)
翔前辈今天也要All Up了!
这样我所尊敬的演员们都连续不断Up了
好寂寞啊
但是如果相信能再遇见的话,绝对能再遇见
好!今天剩下来也全力投球(^0^)


6月21日
第1045回
PM6:10
晚上好
今天山下智久单独初主演作品杀档了!
现在不能很好的表达自己。
职业意识不足呢。
觉得到明天的话就可以从各种角度来回顾了吧。
意识到初主演是多么厉害的事。
然后,很寂寞。
现在脑海里浮现的只有这个
感觉还是被自己的情感所左右!
有些激动呢


6月22日
第1046回
PM8:59
晚上好
惨了
在摄影棚作曲注意力太集中了,就要到9点的底线了!
不妙!
虽然等到了12点,却(看到)那么短抱歉!
明天从早上开始的『もんたさんの朝ズバッ!』开始,
直到『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2时ピタッ』、
『イブニング ファイブ』,一直都是『クロサギ』的宣番。
慌慌张张的,写的乱七八糟的!(笑)
有点乱要仔细看哦!
明天『クロサギ』的最后一集,请一定要收看


6月22日 (NBJ)
晚上好(^0^)/
不好了!
在工作室里做曲的时候过于集中,都到了9点了~!
不好了啊!
对不起~!
让大家等到12点还这么短真对不起!
明天从早上开始,先是从みのもん先生的『朝ズバッ!』开始,然后是『花丸MARKET』、『2
時ピタッ!』、『EVENING。FIVE』等等节目里进行『欺诈猎人的』的番宣
焦急得文章的分段都错了(わかめた)!(笑)
话说起来わかめちゃん的话就是每次都可以看到内裤的那个呢!
话说明天是『欺诈猎人』的最終回、一定要看哦

6月23日
konbachiwa
今天早晨开始一~~直在做『クロサギ』最终回的宣传
今回能够有幸初次擔當主演真的非常的開心
能够同山崎努さん和哀川翔さん這樣veteran(有經驗的)
俳優さん共演,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偉大的人果然是心也很偉大!
我是這樣想的喔!
還有是察覺到了staffさん的偉大哦
如果沒有音聲さん的話,就不能爲我的臺詞做錄音,
如果沒有照明さん的話就不能拍到臉了,
如果沒有cameraさん的話帥氣的映象就不會拍的出來咯!
能够同這個TEAM一起完成一個作品太好了!
實際上對于初次單獨主演真的很不安,
但是看到身邊的大家那麽拼命努力的樣子,
就想著不要輸給他們喔這樣加油到最後
然後是托觀看了(這個電視劇)的大家的福哦!
這是)最棒的三個月
能够同『クロサギ』這部劇相遇是我的好運氣。謝謝惠顧哦(毎度あり)。


6月24日
第1048回 
PM12:23
こんばちわっ(^0^)
昨日是『クロサギ』的慶功宴
全11回的歴代シロサギ(白鷺)的各位雖然沒有全員到齊但是也有很多人來哦
同堺正章さん也很久沒見了,聊了各種各樣的話題喔♪
杉田さん是二回出演了呢、最後被(她)起訴了(笑)。
當然黒埼的親友、田辺智也來了喔!
久違的同小山見到面了他很精神的樣子,太好咯
昨日真的很開心,那之後還去了K歌捏♪
而且~那個日本的兄貴!我同哀川翔さん一起組合表演了『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厲害喔!(笑)
今日也很早就起來啦!
現在要同關係超級好的stylistさんfamily一起向著千葉那邊去兜風咯!

06月25日
PM6:46
晚上好(^0^)
昨天的兜风太棒了!和熟人一家一起,小家伙很可爱!
再可爱不过了!
一起去泡了澡
可是和小家伙玩了太久,我晕头转向的了!(笑)-----那个小家伙幸福的捏..= =
泡完澡出来喝一杯真的超美妙(笑)
可是被治愈了呢!小家伙的笑容
姐姐是一年级,弟弟3岁!
弟弟唱了takki&翼的venus,可是还不能唱完整
热情的venus
唱着venus都燃烧起来了!(笑)
由始至终都在笑(^^)Y
啊~~可爱
经常抱着他!
我的父亲是在21岁的时候生了我。
我要是有孩子也不奇怪吧!
厉害!
想都没有想过
期待几十年后相遇啊
yamapi Jr。(笑)

2006年6月26日
第1050回
PM7:56
晚上好
今天早上8點左右的時候起來﹐然後想說一邊看看新聞節目一邊吃玉米片
誰知﹗
居然沒有牛奶﹗
妹妹去學校之前全部喝光了呢﹗
心裡有點不爽﹗(笑)
馬上去便利店
居然除了低脂肪的牛奶其他的都沒有﹐心情又不爽了﹗
是男人的話就要喝特濃厚的牛奶才有大人味啊﹗(笑)--我完全-ORZ = =
但是玉米片好好吃噢!
只要結局能好﹐其他的都好辦
換個話題﹐看了下新聞發現最近都沒什麼好新聞呢
感覺好像很難過唷
所以我希望自己至少能讓大家快樂那麼一點點﹗
我是真的這麼想﹗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