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和也
说到男人是怎样的生物,对于女性来说是不可缺少的吧.反之对男人来说,女性的存在也是一样。在工作上成为男人的力量,精神的支柱,同时也互相了解彼此的不同。世界上要是没有女人的话,我就没有存在的理由了吧。男人真的是会想女人的事情呢!虽然很快就能以朋友方式和工作方式对待。可能男人就是这样狡猾的生物。很多男人都是用情不专的吧?虽然我很讨厌这种说法,但是这也就是男人的本能吧。
要说像一个男子汉,实际上比起“动”这方面,我认为“静”的东西更重要。比如说看到谁犯错了很自然的会庇护,不用言语去炫耀自己辛苦完成的事情,我认为不大张旗鼓的显露自己的人就是真正的男子汉。言语有时候有洗脑的作用,如果光是说说,谁都可以作到,但是我真心希望自己成为那种默默努力的人。

赤西仁
男人是追求浪漫的生物,和女孩子在一起追求的是安心和快乐。两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所以不希望彼此之间有莫名其妙的猜测和试探,我觉得能自然的相处是最好的。在男人心底深处,最大的愿望就是女朋友能成为他的亲友。两人交往时间长了彼此习惯了,恋爱的心情也会随之淡漠,而那份友情是不会消失的,如果最后能成为这种关系就最棒了。不过呢......到底没个人都喜欢浪漫的事物,男人的快乐在于考虑为了女人快乐要做些什么。我认为男人是不段追求爱情而生存的生物。
说到想要成为什么样的男人,嗯......自由的男人。我希望自己不被狭窄的思维禁锢,按照自己的想法身村下去。理想是十几年之后成为一个花白头发骑着摩托车的老爷爷。

田口淳之介
男人努力工作的理由就是要成为女人坚实的依靠。要说自己的话,是个麻烦,草率的人。但是,实际上能很容易察觉周围的人的想法,时刻考虑到别人真的很辛苦,自己讨厌这样,但又会情不自禁的去做(笑)。女性会有想让别人牵挂的想法,身为男人,在关键的时候这样做最好,但过度照顾的话会有束缚感。我认为,身为男人的好处就是可以拥有竞争心和进取心。男人就要能养活喜欢的人,即使在社会上遇到不顺心的事也能以此来磨练自己。所以现在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绝对是工作。努力工作的男人不是很帅吗?虽然这么做多少也因为女人会这么想(笑)。

田中圣
男人是世界就像数字0或100那么简单,单纯。这种男人就是决定的事一定要爽快努力的去做。我就想拥有这种豪迈的男子气魄。但并不是锻炼出肌肉来就是男子汉,这种强壮只是表面的,重要的是内在的一面。而且比起其他方式实际行动更重要,该前进的时候前进,该让步的时候让步,并不是靠力量来表示坚强,我认为男人应该有自己的特质。所以这么说来,我认为在精神上还是女性坚强,能够认真的思考问题,而男人在思考方面过于单纯,因此也许互相很难理解对方。男人就像0或是100,要么很喜欢,要么很讨厌某事,受到表扬就会很高兴,对无聊的事会非常直接的表现没兴趣。希望女性保持自己厉害的一面,女性特有的坚持和美丽大家都能感受得到吧?真希望女人能认为男人是最重要的存在啊!

上田龙也
冲动,直率,随性才像男人。男人无论面对什么事都很直率,认真,所以很容易读懂,虽然很多家伙骨子里有些傻气。在理由或是理想还没有说出口之前,就冲动的去做了,我认为这就是男人的特征或者说是特权。我自己很喜欢拳击,所以现在认为龟田三兄弟是最帅的男人。平时严格训练,并不是三分钟热血,那个时候只相信自己的拳头,能拥有自己的世界不是很棒吗?要是男人的话就像这样生存下去啊!所以一定不要问“我和拳击哪个重要”,女人是不会理解的。男人就是自己决定的事会埋头做到底,这样就会变得不去注意其他事,所以说男人是认真却又随性的生物。如果有懂得这些的女人,我想男女之间交往也会变得很顺利。

中丸雄一
希望兴趣和生存方式都很简单。能够做到努力,决不妥协的男人是最帅的啊。一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把一件事做到底是我的原则。现在做大的目标就是想继续联系口技,最大限度提高自己的水平。包括我在内,男人一旦找到自己的兴趣就很容易沉迷也那个世界。常常是有目标,因想要获得成就感而去掌握某种技巧或能力,着也就是一男人沉迷工作的原因吧。没想吊儿郎当的混日子啊。
所以说女孩子喜欢那种专一做一件事的人,这种人具有很强的魅力。相反,对那些应该做而不去做的事,游手好闲的人回有不信任的感觉。这个 一定是能使恋爱顺利进行的诀窍。无论对谁都能真心实意的着想,男人就想要深切的爱,我也想这样被爱啊(笑)。




3月22日 天气晴+雨 by龟梨和也

今天表演时出了错,在把面具一个个取下的地方,我明明就不知道练了几个小时!正式上场时却一次也没成功.有点不甘心.不过薮跟我说"龟梨的舞蹈最帅了!!"我还满高兴的.现在腰好痛喔!在表演时虽然忘掉了痛,可是对被称为"魅惑的腰"的我来说,腰痛的话很糟吧?我们家啊,腰都很不好.妈妈会不意的闪到腰,次男跟我也常会腰痛,不过昨天在房间睡觉时,薮跟光帮我的腰按摩.真温柔啊.有十万多人来观赏的表演结束后,先去吃饭,然后就回了房间.不过,仁却一直在吃东西"啊,好想吃甜食!"然后把袋装的砂糖像吃药一样的吃掉.还有,我还看到他拿奶油来吃.真令人不敢相信.不管这家伙,因为今天是在泰国的最后一晚了,我就到阳台去看夜景,满足了罗曼蒂克主义的我(笑).然后用带来的DVD机看棒球电影.不过在电影结束前五分钟电池用完了...呵呵


3月19日->?20日 天气晴 write by 赤西仁

要在泰国的音乐祭上表演.而且听到是要跟泷泽君一起,很高兴喔!不过还是有另我担心的事.因为啊,在那里不能用手机对不对我没有手机就活不下去...(骗人的啦)抱着这样的心情,19日,搭上飞机后就开始爆睡.等我发现时已经到了泰国...那里很热,而且跟我去年和翼君一起来时完全没变.没有手机就不行的病也在此终了.就算没手机也完全不要紧了!机场有着令人不敢相信的多的歌迷来接机.我真的打从心底高兴喔!一到了旅馆马上就睡了,19号也就这幺结束了.啊,虽然我是跟龟同一间房间,不过薮也跑来跟我们一起睡喔!隔天,一早就到了海边!!?的很棒!海会让人心情变好喔!最近一直带着的戒指(内侧有刻着J)也没脱下就这样下水.洗澡的时候也不会脱下来喔!不带之前的戒指的理由有两个:1,会变色2,...秘密!玩了一天,晚上是演出的排练.回到房间后我跟龟两人,龟:好想睡喔我:今天很愉快喔!龟:明天想去游泳池耶我:对啊,想去玩~做了这样的对话,等我发现时自己已经睡着了..


3月23日->24日 天气晴 write by 田口淳之介

买完东西后,就要到机场准备回日本了.我很喜欢泰国喔!天气很热,泰国人也很亲切很温柔,每个人都很友善.今天对帮我们送饮料来的大姐说"THANK?YOU",他就教我说"COPPUNKA-(泰语的谢谢)"?泰国真的很不错喔!不过日本也很棒.我现在最担心的是放在家里的仓鼠豆之介.是我最喜欢的治愈系小宠物.家人却随便就叫他"?HAMUCHAN(心)"我去泰国的时候,?说不定就随便的把他的名字改掉也不一定吧?因为这样我想赶快回去.到了旅馆整理行李,像是礼物的裤子跟泰国丝绢,还有歌迷给我们的信,我都会好好珍惜的.嗯~~还想再来泰国喔(タイにまた来タイよね)最后来个田口式的冷笑话结尾,怎么样呢??不行吗??


3月21日 天气晴+阴 write by 田中圣
?
我在20号的晚上,比大家都还晚一天从日本出发.成员有我,田口,Jimmy,河合四人.第一次在没有大人的状况下去海外.在搭飞机前,马上就闯了祸.飞机要起飞前五分钟,我们才发现我们把登机门搞错了.该说是Jimmy发现的.我完全没发现.已经不到83号门。不行的时候,我们还在82号门.82号门在83号门的正对面,我们只好赶快穿过之间的电动走道.流了好多汗.骗你的.我其实没怎么流汗.一直在想着该怎幺办.在机场大厅时我们一直在玩田口带来的UNO,把出发时间忘的一干二净.在飞机上也没睡,一直望着一个定点发呆.啊,去了两次厕所.到了泰国,在从机场到旅馆的巴士上也是,一直没睡,清晨到了旅馆,一躺上床不到五分钟就睡着。


3月21日 天气晴+阴 write by 上田龙也

今天中午十一点在游泳池集合!令人失望的,天气很晴朗,那个啊,对于晒太阳真的让我很烦恼喔!因为我想美白嘛.能变白不是很好吗??我涂了厚厚的防晒,尽量不晒到太阳,从头紧紧的包上一层浴巾,不过却被中丸给硬拉了下来,可恶...因为泳池边围了很多歌迷,我就用"SAWADIKURA"(日文的你好)跟他们打招呼.在行李中放的一本"六国语会话"派上了用场,里面写了很多英文泰文的语言,算是一种学习吧,呵呵呵.傍晚表演就开始了.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很喜欢live喔!在演出时一脚踏在音箱上唱歌,觉得自己很帅!顺着这样气氛,回到旅馆后就开始想练吉他了.因为我有带练习用的增幅器来喔!


3月23日 天气晴+雨 write by 中丸雄一

来到泰国,最痛苦的事,就是我忘了带变压器.MD的电只剩一点点,电动也不能充电...真的很痛苦.而且也没带闹钟,只好拜托同房的"上田".上田先起床然后再来叫我.啊,今天是我先起床喔!被吓醒的.都是因为今天做的梦太糟糕了!我梦到自己杀了人,觉得完蛋了而逃走时却又被捉到了..."啊,不是我喔!"?还这么说.在梦中真的对自己做的事感到后悔了.醒来的瞬间真的超安心的.今天一整天都在购物.买东西时,下起了另人不敢相信的大雨.真糟糕.我在来泰国之前去的美容院跟我说"如果头发被泰国的水淋湿的话,染的颜色会掉喔",被他这么说我原本还尽量让头发不碰到水的!这样不就没有意义了吗!??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