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第980回 PM5:52

傍晚好
Yeah高收视率收到花啦~~
拜大家收看所赐,收到很漂亮的花哟
所以给大家看看照片!
实际上还要再大一些很漂亮的!
照片嘛没办法滴,不好意思呐
但是有那么多那么多人看呢,真的超级高~兴!
说真的第一次主演真的超级紧张的说!
要是大家不看的话怎么办啊!
而且这样的事又不能跟别人讲!(笑)
虽然现在说了!
只是在逞强而已!
啊~我和黑崎的共通点!
只是在逞强的可怜的21岁!
但是正正相反的是黑崎太不相信别人料!
我太相信别人料!
对的!正相反!(笑)
很少这么开心啦,骄傲一点可以的吧?
后半20分钟左右好像收视率有25%左右哟
Ma~这全是靠小山的哟!
小山的出演是下个星期你个笨蛋家伙!
今天也是只睡了3个小时哟!
彻夜兴奋的笨蛋家伙
我为了让观众在星期五晚上10点时能过得开心而全力投球哟!
是直线球正中的major级噢(笑) [原谅偶对棒球的不理解吧T^T即使问了别人还是不懂,据说是很专业的投球~~不懂啊]
所以大家向自己的朋友5个人宣传下呢!
然后听到这些宣传的人再各去向5个人宣传!
说不定倒时候就转回我这里呐!(笑)
那么明天见

2006年4月18日 第981回 PM8:58

晚上好
今天從清早開始就在千葉拍攝喲→
從家裏出發的時候天還很暗呢
『クロサギ』第3話裏拍了和堺正章一起的場景
和堺先生在『チューボーですよ!』的收錄曾經踫到過一次
之後一起吃了午飯
而且還是在饭店裏面
一直都是吃便當所以能吃到熱騰騰的料理真的好高興啊
然後晚上的休息時前也有請我客
而且還是牛排
真的有點想說給分3個星(笑) [看過『チューボーですよ!』這個節目的話就會知道,那裏打分最高分就是3顆星]
堺先生謝謝招待了
根據堺先生小情報說好像在法語語源裏餐館是讓人變得精神的地方意思喲
真是不錯的語源呢
而且最近和一些老牌演員們一起共演真的學到了很多呢
能遇到這麽lucky的環境今天真的很幸福呐!
昨天山崎努先生問「山下君幾嵗啦?」,好Happy
「山下君幾嵗啦?」好像聽説這句話是有名的臺詞喲(^ ^)Y
真不愧是山崎先生呢
堺先生也爲了讓劇本更加有趣提出了很多很多方案呢
老手做的事就是不一樣啊
山下要加油咯Y

2006年4月19日 第982回 PM8:48

今天天气很好,心情也很好。
今天中午吃的是梅干和鲑鱼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吃!(笑)THE日本人的感觉对吧!
虽然牛排也很好鲑鱼也不错呢!
是主妇的人请举手!
虽然可能举手的人不会很多,不过举手了的人,明天的晚饭请做THE日本人定食吧
每天考虑菜色也很辛苦对吧!?
换个话题,今天在车上看到了一对恋人碰面的场景,
互相见到对方时的那个笑容实在是太棒了!(笑)闪闪发亮的!
笑容真好啊!大家也要笑啊!要笑到牙齿发麻!(笑)
笑可以带来福气!
哈 哈 哈!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用这胸怀接受包容大家的!
请送给我笑容的POWER吧!
然后 ,不知道为什么, 梦里出现了斗真,笑的非常开心。想跟斗真打电话了!

2006年4月20日 第983回 PM8:58

晚上好(^O^)
今天在涉谷中心拍『クロサギ』哟
还吃了冰糕
酷酷的黑崎吃着冰糕觉得悬殊很大吧
好好期待吧
明天是『クロサギ』放松呢!
明天的内容是关于结婚欺诈!
我们家的小山酱有出演哟
是黑崎的亲友的角色
演得很好哟
明天的放送里面有黑崎哭的镜头!
超级辛苦呢
那个时候我心里到底想的是什么明天的日记里面再写呢
因为现在写了就会觉得很无聊啊
明天我和小山还有穿制服装,好好期待吧
中山装还是西装外套到底哪个好呢?哪个都不错吧!(笑)失礼了
啊~我吃了MOW和玉米片哦
CM的大人版也开始播了吧
超色的感觉
因为裸身穿西装嘛
记得要看明天的『クロサギ』呢!

******************************************************

= =++小呆!怎么会不看来!

可是~クロサギ一定很难过吧,因为真的不想让小山成为诈欺师,才让自己变得很坏的吧?

クロサギ加油!

=。=不得不说……每次结尾的“谢谢赞助”真的好帅!

PS:今天换了3套装哦!算上本来的应该是达到了小呆说的“每集4套”。呵呵,每套都很帅~~~

2006年4月21日 第984回 PM8:38

晚上好(^^)Y
今天真是好天气啊
大家看了今天的『クロサギ』了吗?(^^)Y
关于最后一个镜头我在想什么的问题,我想的是好朋友死了的事!
成员们对不起啦!(笑)
仁对不起啦(笑)
然后插入歌是『涙そうそう』
如果我要是昨天写了的话(关于想了什么的问题)就会光往哪方面想了吧(笑)
如果有现在开始要看录像的朋友看的时候把我刚才的话忘了吧(笑)
然后是哀川翔前辈把小山往铁丝网上撞那个地方!
很自然地觉得好可怜(--;)→
那可是宝贵的单眼皮被弄伤了呀(笑)
K chan又没什么坏心眼!
好啦!今天从现在开始要继续摄影喽!我会全力投球
话说回来星星真漂亮啊!
有空的朋友去看看吧(^^)Y

************************************************************

= =+++小呆!你太对不起JIN了……

A NO……他的感冒好了没?

咳咳……刚才还在想来~K CHAN曾可怜~那个O JI SAN曾是太狠了……

还有~~NOPUDA变好漂亮哈!


2006年4月22日 第985回 PM8:40

晚上好
今天天气很~~好呢
看了『クロサギ』的朋友很多都问「穿着制服在屋顶上睡觉那里是真的在睡?」,我是真的睡着了哟!(笑)
一般来说很危险呢!
但是有好好确定安全保证所以没关系呢
昨天回家自己看了,昨天的故事还真的很难过呐
我真的完全不能背叛朋友!
对黑崎来说,比起友情欺诈更加重要呢
因为演亲友的是小山,所以更加难过得快哭出来哇!(笑)
啊!昨天难得和龟通邮件啦
说看了『クロサギ』第1话呢,Thank You
要快点一起去温泉呐,回了这样的Mail
彼此都已经成人了
温泉是大人的快乐(笑)
现在正为了明天的Concert前去新泻
和Shige还有田边智[小山]现在正一起去东京车站哟恩!
新泻的大家好好期待明天吧
Peace

2006年4月23日 第986回 PM7:45

晚上好
今天在新泻开演唱会了(^ ^)Y
完全燃烧起来啦应该是说好萌啊(笑)
现在正在去新泻车站准备回去
昨天在酒店房间也是和小亮一起(^ ^)Y
两个人一起吃生姜烤肉便当
之后去了Shige和小山的房间,大家一起玩绘画游戏!(笑)
由一个人出了题之后大家画那个东西
手越画得很好呢然后我画得爆差
大家一起玩这个玩到早上(笑)
关系好得太过分了吧!(笑)
而且现在在回去的新干线中和小亮、Shige、小山一起玩マジカルバナナ
像休学旅行一样作为面对面地坐的哟~嗯
NEWS是一群笨蛋对吧(笑)
Tego和Massu的位子离我们有点远玩不成
下一次要全员一起玩!
我就算マジカルバナナ也会全力投球~哒

注:マジカルバナナ是说,一个人先说一个词,根据那个词下面一个人进行联想再回一个词,然后下一个人在根据那个回答进行联想再回一个词。
例:山下智久→クロサギ→欺诈师→结婚欺诈→小山..........
就是这样,要回答有关联的词,么关联的话就不行。偶讲得比较明白的哈~~


第987回 4月24日 PM8:50

好!
我是喜欢番茄酱的山下智久!
顺便说一句我家是是靠番茄酱吃饭的!(笑)
什么都浇上番茄酱!
今天我也是全力投入“黒鹭”中!
顺便一提,今天的变装是工薪族!
头发虽然很乱但是刚刚好的感觉
化妆师的技术就是好噢
昨天被成亮赞扬了
因为在non?no里贴着我tbc的海报广告 他就说"山下,这说明你很红诶!"
我真的是相当高兴哦!单纯!!(笑)
而且昨天乘的新干线也很高兴
因为真像是休学旅行呢=
我变得很想和大家一起去旅行的说!
如果要去的话当然是冲绳最好了!
不愧是南国哦!
真想和大家一起吃苦瓜烩(原名:ゴーヤチャンプル,是冲绳的传统料理,利用苦瓜,豆腐,猪肉等材料)!(笑)
还一定要成亮做拉面给我们吃


第987回 4月25日 PM5:48

傍晚好
今天一会天晴一会下雨非常忙碌的一天呢
然后拍摄现场因为下雨积起了水花!
然后有工作人员拼命地拿被子把那些水擦干净
画面上展现出来的虽然只有我们这些演戏的人
但是这次又重新认识到这也是靠工作人员的力量才成功的呐
大家一起努力制作一个作品真的很棒呢
超级喜欢这种感觉呐
虽然一个镜头只有大概1分钟左右,但是拍摄的时间却花了很多!
没办法不喜欢上呢!
真得遇上最棒的工作人员哟
还是很Lucky呢
还有昨天有件超级开心的事情发生哟
真得很开心
都快哭出来了!
这个过几天再说,好好期待吧
五月一日是小山的Birthday呢
一定要好好庆祝下呢


2006年4月26日 第989回 PM8:59

晚上好
业务用的番茄汁终于没有了
用光了
让我这么久以来的晚餐都很开心谢谢番茄汁君
今天读了木村拓哉君汇集了8年以来的随笔[开放区]这本书!
我想到的是,坦率真是[太帅]了!
人要是不坦率的话谁都不会理的吧(^^)Y
我就是通过日记把我想要传达给大家的东西和当时发生的事情,所想到的东西老老实实的写下来!
感觉累的时候微妙地,有字数少啦,或者山下调跑了的时候!(笑)
回过头来看的时候还是会感觉到的!
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啊!
因为我也是人嘛
也会有累的时候
虽然也觉得自己很贪得无厌
因为希望大家是在知道我到底是什么性格之后(包括我的不很光彩的部分)才喜欢我的嘛!
不过只因为外表而喜欢我我也很开心的哦
但如果那样的话要是我脸受伤了之类的也许就会不喜欢我了吧!一旦被喜欢上了当然希望到死一直都喜欢我嘛!
所以我就想毫无保留的进行下去!
我到现在为止都是打算毫无隐瞒的写哦↑!
所以我到底是什么性格大家大概都知道了吧?!
我想应该就是那种感觉!
从今以后仍然不想变,也不打算变!那个时候就自己就会成为被认为最帅的男人!
『SEVENTEEN』七月一日发卖号开始连载大家要看哦!因为我会写山下智久完全披露的随笔哦!
因为番茄汁没有了我要去买了(^^)Y

第990回 4月27日 PM8:33

晚上好
今天我也錄了《黑鷺》哦(^^)Y
可我吃NG了!(^^
我把5000日元說成5000万了!(笑)
很快就5月份了呢
我最喜歡的夏天正在一點點地接近哦!
呀呼
我情緒高漲起來了哦
呀呼
我情緒高漲起來了哦
我好像重復打了兩遍(笑)
現在我要前去《Myojo》的攝影!
現在正在賣的那本裏有讓我cosplay了嬰兒!
請不要看啊!(笑)
我是不是有點在違背心意説?
因爲在《黑鷺》裏我變身了很多造型所以好像才有這樣的一個企畫的!
但《黑鷺》裏我可沒有要變身嬰兒裝哦!
真有點丟臉啊~(笑)
這樣的我覺得好嗎?
那就請原諒我吧!
要是下次再被說要做嬰兒的話 我會很認真地拒絕掉的(笑)

好了 我要幹勁滿滿地去攝影了哦Y(^^)


第991回 4月28日 PM8:44

晚上好!o(^-^)o
今天真是非常好的天气啊!
心情真好,所以白天去兜风了!
一边听着音乐~
快看快看这张相片
不正是充满了夏天的气息吗?~
逐渐接近了哟!
夏天~summer~太阳啊~
期待啊!
现在正在前往仙台的路上。
是为了明天的Concert~
但是这段移动好花时间啊!
做什么来度过呢?!又是玩マジカルバナナ(注释1)吗~~
笑~那个,说一下~我现在就只穿着一条短裤!
因为穿牛仔裤(jeans)不是要花很多时间吗?!~笑
顺便说一下其他人正在干嘛~
亮正在说话~
shige正在玩电脑~
手越正在看电影!
小山在睡觉!
massu在吃薯片!
我正穿着一条短裤写日记!
这样的NEWS感觉怎样?!笑
2小时后~
现在亮和手越在看DVD!
差不多要变成Economy class症候群(注释2)啦!笑
明天的Concert也会全力投球的!!

2006年4月29日 第992回 PM7:52
晚上好
今天在仙台开了演唱会↑
顺便提一句这是我的舞台饮料
(注:这里有张图片。是一个小塑料瓶,不知道是什么饮料,反正我看见的只是冰)
工作人员一直给我们准备的
里面有很多冰
很好喝哦
感谢工作人员总是这么照顾我们
哎呀今天好开心阿
哎呀因为大家都沸腾起来了我们也就很开心啦!
谢谢大家
昨天是三个人房间!
好像不像是宾馆倒像是在什么集训的地方修学旅行!
是和式房间有被褥的
是和亮和小山一起哦!
真的是好开心的一晚!
还打了扑克呢↑
并且今天还要包括Jr一起去吃了BBQ, 「牛舌版」
期待着去啦


2006年4月30日 第993回 PM8:28
晚上好
昨天的BBQ好开心阿!!
而且还特别好吃!
大家一起吃就好吃了一百倍呢
仙台和牛舌头都最高!
BBQ结束之后小亮和小手和我一起去玩职业摔跤了
真是精神到极限了!
因为两场演唱会后又来职业摔跤了嘛
结果演唱会上没有使用的部分肌肉痛(笑)
然后大家一起去了大浴池又去了桑那浴真像是最棒的修学旅行阿!
当然睡觉前还是打扑克
不过我基本上没打,一直在看剧本和杂志什么的!
真是我行我素啊,我!
不过正因为有大家在才能这样!
因为别人都在用心的打扑克嘛
昨天大家的笑声成了摇篮曲~哦↑
今天也接着昨天开演唱会了↑
今天是人生中笑得最多的一天0(^―^)0


译者注:我下面要翻译一段J-web上关于这次演唱会的话。我知道大家看过很多repo了,所以有关演唱会的内容我就不发了。这段话是在最后J家的工作人员写的,所以算是纯官方消息了。
今天的公演结束后,就进入组合活动休止期间的NEWS。休止期间已经公布过了,正如成员们在舞台上跟大家约定的,休止只在今年内。NEWS不会解散。组合活动休止的这一段时间内,会进行其他的个人活动。请大家关注各个成员的个人活动。


2006年5月1日 第994回 PM8:42
晚上好
今天早上好困阿!
真是オッタマゲーション啊
而且休息时间只有10分钟!
现在只剩下8分钟了!(笑)
哎呀8分钟写什么呢!啊!刚才电视播放了[anego]哦
仁穿的是西装!
还没看习惯所以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
在昨天的bus上,本来还想和大家一起打扑克了,结果大家都爆睡!(笑)
因为大家在演唱会上完全燃烧了吧。
好盼望明年快点到啊。
好想开演唱会!(^^)Y
在那之前,大家都分别增强自己的实力,都要变得更强大!
请大家分给我们力量吧!一点点就够了
啊,今天本来想发BBQ的照片来着。结果给忘了。明天我会发的大家要看哦。
那么我去继续「クロサギ」的拍摄喽。


译者注:这个オッタマゲーション我查了好久,因为是死语,所以很难找。基本上应该是很吃惊的意思。也好像有受打击的意思。


2006年5月2日 第995回 PM5:45
晚上好
快看快看,BBQ哦↑!(笑)
(注:这里有张图片。就是很多好吃的啦)
真的好好吃!
大家一起吃就好吃了一百倍!
最棒的修学旅行
虽然普通的调料汁就很好吃,但是盐味的调料汁真是超级好吃!
演唱会的时候有个很有趣的客人!
带着番茄汁!
也许是因为我在日记里面总是写很喜欢番茄汁,看了那个之后就带来了吧
可是番茄谘莩崾泵环ǔ园。ㄐΓ?
啊!今天发表了!
日刊体育的报纸上,
我获了最佳男主角奖哦!
太开心了!
我做到了哦!修二
不过说实话,真的会想我可以吗!
作品是改造野猪!
那部戏成为了我非常重要的作品哦!
好像太长了所以明天接着写


2006年5月3日 第996回 PM7:21

晚上好↑
今天真是好天气呢
今天有了空闲时间本来打算回家好好的睡上一觉,又觉得太浪费了就出去散步了
在便利店只买了饮料然后一边听音乐一边晒太阳
旁边的凳子上从早上开始就有位在喝着什么的大叔!大叔好像也心情很好哦(笑)
就在那时朋友发来了有蒲公英照片的短信
就觉得那个家伙跟我好像啊,就很开心!
换个话题,在最佳男主角给我投票的人,谢谢了!
因为在扮演彰的时候,
开始真得很不安嘛!所以就更开心了!大家都因为彰而很开心吧!
不过因为[改造野猪]是三个人的故事,那个奖也作为对三个人的友情的承认吧!
我做到喽!修二,野猪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啊
大家也要珍惜真正的朋友
没有的人快去找(^^)Y
如果有像野猪一样在班上被欺负的人要去救她哦!
要做彰和修二哦
我也为从今以后能出演更多的电视剧而努力(^^)Y
然后以成为能再次拿到最佳男主角的演员为目标(^^)Y
给井原君
看到你祝贺的短信我还开心
我身边有这么棒的前辈好幸福
那么去为「クロサギ」全力投球啦

2006年5月4日 第997回 PM7:50

晚上好(^^)Y
今天还是好天气!
真是太棒了!
今天我从车里看到了『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的广告板了!
这就更开心了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
然后, 昨天我又是和很久没有一起的哀川翔前辈拍同一个镜头了,
跟我说「『クロサギ』很有趣的哦!你要有自信」我差点哭出来!
明天有哀川翔前辈出演『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一定要看
说点别的,今天摄影结束后一直在看『DEATH NOTE』
真是太有意思了!
看着看着就完全进入了夜神月的角色
白痴吧
已经拍成电影了是吧
我一定要看!
藤原的演技是超好的呢~
很厉害的
什么角色都无所谓我好想去演『DEATH NOTE』啊
不过我今天晚上要投入夜神月的角色看个通宵(笑)
好想快点看啊~
顺便说一下我已经收集到第9卷
剩下的一定要赶快去买(^^)Y
明天会给大家说关于『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的趣事哦


译者注:最后那个词是トリビア,我翻译成趣事了,大家意会吧
前两天的日记有个オッタマゲーション大家还记得吧,我去问过日本人了,那次的解释是对的


2006年5月5日 第998回 PM7:48

晚上好
今天天气好好啊!
真是容易被天气左右的人No.1(笑)
天气好的时候心情最好啦(^^)Y
在街上碰见的话就用“今天天气好好啊”来打招呼吧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的小情报
就是接着『青春アミーゴ』的阿(^^)Y
『青春アミーゴ』里面我被打得千疮百孔!
看了那些伤痕所以セニョリータ说和那个家伙断绝关系吧!就是这样!
说是那个家伙就是修二
我想知道了这个小情报大家就会更喜欢『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了吧
(^^)Y这个,被今天的报纸先报道了(×0×)
可恶(×0×)
我想先说的嘛!(笑)
大家今天有没有看『クロサギ』啊?因为我还在拍摄『クロサギ』所以看不了了!
今天还想看龟田兄弟的比赛
回家之后看吧
跟睡眠时间比还是选择『クロサギ』和龟田兄弟的比赛吧(笑)
(^^)Y


译者注:龟田三兄弟,日本打拳击的,很有名的,还很小就很厉害了


2006年5月6日 第999回 PM8:15

晚上好(^0^)
今天还是好天气
昨天结束之后在家看了录像哦!
龟田兄弟好强阿!
好像做了很普通的评价!
今天还是从早上开始『クロサギ』的拍摄!
昨天大家都看了吗!!?
因为是黄金周所以塞车没看上什么的事有吧!(笑)
或者干脆不在日本的(笑)
不过没关系,
因为现在数码化很先进嘛!肯定会事先录好的吧
昨天是和白石[加藤前辈]的对决
没看的人有时间了要去看哦
现在是从外景的现场千叶返回到东京(^^)Y
特别喜欢在这个车里的这段时间!
边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便向窗外望去!
有种心情很舒畅的感觉呢
音乐真有总很强大的力量啊
能从事这种与有着强大力量的音乐有关的工作好幸福!
和『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一起有个叫做『向日葵』的曲子。这是有着夏天的感觉的歌曲,听了之后在脑海中浮现出很多景色!
我的情况是,
积雨云啦,耀眼的太阳什么的,还有沿着海岸线开车的情景会浮现出来!
大家听这个曲子的时候会在脑海中浮现出什么景色呢?
要是和我一样的话就好开心阿(^^)Y
因为是很柔和的曲子哦

2006年5月7日 第1000回 PM5:20

晚上好!
今天好像是1000回纪念哦
说实话我自己都为能持续一件事情这么久而感到吃惊!(笑)
但是我要对大家说一句『感谢』的话!
能够看我这么无聊的日记!
非常感谢!(^^)Y
妈妈!(注:原文是お母ちゃん)
我很幸福!
虽说是1000回但我仍然保持和以往一样的心情!
因为这是对于我来讲每天必然要做的一件事情!
我想就是和大家刷牙洗澡一样的感觉!
因为从高三的夏天开始就每天都写就变成这样了!
还因为过年的时候也会写(笑)
和看日记的人一年365天都牵系着!
吃年夜饭的时候吃圣诞节蛋糕的时候吃刨冰的时候的每一天!
说起来我的事情大概都了解了吧!
比一般的艺人更接近吧?!
这样接近真好!不过就像我以前说过得我希望能更接近!
我是因为大家才能存在的嘛!
所以好像能够更接近!
想知道大家的事情!
什么样的人在什么时间来看
为什么要看
就算无聊也说有趣吧!
不然会很诚实的伤害我!(笑)
从今以后也要老老实实做人,然后为了成为很帅的家伙而努力!所以请大家再有空的时候。。。没有空也要每天都看啦!
几千回都会写的!
(^^)Y


2006年5月8日 第1001回 PM7:32

晚上好
今天是1001回的日记呢
我出生的时间也是早晨的10点01分哦(笑)
所以从今天开始山下的日记也要以一种重生的感觉来写!
虽然估计内容不会有什么变化(笑)
就是这种决心嘛!嗯!
话说1001感觉是个好数字吧?
以1开始以1结束
(^^)Y
昨天做梦了!
很厉害哦!
因为是和卡美拉一起飞上天的嘛!一直飞到了地球的尽头!
真是小学生LEVEL啊山下!
可能是因为睡觉前看了卡美拉的广告!
啊,写了好无聊的事情!
而且是自己发觉的!(笑)
没关系啦没关系啦!
要老老实实写啦!
小中高的学生们
久违的学校有意思吗?
要说实话哦!
说实话我是觉得什么黄金周结束假期结束真是麻烦死了!(笑)
不过麻烦的事也好难过的事也好都适合大家一起度过的,所以毕业之后,会成为很了不起的回忆哦!我想大家在毕业之后再看这1001回的日记,
一定会觉得,被山下说中了呢
已经走上社会的姐姐们!黄金周之后的工作辛苦吗?
有没有把讨厌的上司一脚踢飞?
那样不太好是吧! (笑)
现在觉得恼火的话
大家在做了上司的时候
就对晚辈好一点吧!
也!
今天要早点睡!
明天还要加油!(^^)Y
主妇的各位家务事要努力哦!
大家都等着妈妈可口的饭菜呢

2006年5月9日 第1002回 PM7:12

晚上好!(^0^)
今天上午4点起来的!
这也不是上午啊!(笑)
今天和山崎努前辈谈起了桂木和黑崎的话题
好紧张(笑)
但是好开心
更加有干劲了!
前两天和仁聊天来着
说马上就要到仁妈妈的生日了想举办一个surprise party!
但是因为摄影没有去!
(×0×)
好遗憾
重新给庆祝吧!
不过我送了狗作为礼物哦(^^)Y
肯定很吃惊吧
好肟窗?
啊,今天是5月9日!我的生日过去1个月了
好快!
因为我是4月9日出生的所以喜欢4和9这两个数字(^^)Y
据说是日本人都不怎么喜欢的数字!
说是不吉利什么的!
但是我认为是[幸福会来临]的很喜欢的数字!
所以在买什么东西的时候又写着4或者9的就很自然的会去买
而且还会有剩余!(笑)
不过对我来说是lucky的
今天还在自动售货机上按了9号买的牛奶
也!单纯
那么还要努力去摄影喽

译者注:关于4和9那两个数字。首先讲日本人为什么不喜欢。在日文里,4的读音是shi,和死发音相同.9的读音是ku,苦发音相同。所以在日本是不吉利的两个数字。
但是我们小呆同学的解释是[幸福会来临],因为幸福的一个音是shi,来临的第一个音是ku,所以就这么组合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