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第1003回 PM8:38

晚上好
今天从中午开始饭菜都很可口哦!就着[海苔的佃煮]吃了一大碗现在好饱啊!↑
又看了『anego』
好有意思啊
仁是黑泽吧!
我是黑崎
黑黑的不是Double Black嘛!(笑)
说点别的,今天看见一件巨搞笑的事情!
坐车时,
看见一辆卖烤白薯的车飞速前进!
那样根本买不了了嘛!(笑)
那就用我的身体来挡住吧!

好像不行!(笑)

哎呀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现在这个是光一君演过的银狼的台词吧
好怀念!原来每周都看的
金田一和银狼都是!
好怀念!
下次去借录像看吧!



译者注:佃煮,就是把海鲜用调料煮好存放起来的食品
银狼怪奇,1996年播放 ,光一饰男主角不破耕助,一个有两个大脑的少年,当另一个大脑占据身体时,耕助就变身为不破银狼。[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是不破银狼的口头禅
    刚饰演的金田一,第一部于95年播放。第二部96年。和银狼是同时代作品

2006年5月11日 第1004回 PM8:55

晚上好
昨天去了眼科
这个医院的医生也给森光子女士和光一君看病哦!
我的眼睛没有那么高的档次的说!真是诚惶诚恐啊!
然后让人大吃一惊的是!
我右眼和左眼的视力居然差了1!(笑)
左眼的视力相当好可是右眼基本上看不见!(笑)
然后呢然后呢
挑战了隐型眼镜哦!而且还是硬性的!
非常的吃惊!
看的很清楚的说!
可是有点异物感,不知道可不可以派上用场有点不安!!
下个礼拜应该就可以(适应)了有点期待呢!
终于可以理解大家带上隐型眼镜的感动心情了
目标是视力2.0(笑)
在叫我了,接下去要去拍戏了。

注:隐型眼睛有硬性和软性之分,我们这里出售的大多是软性隐型眼镜,软性隐型佩带的舒适度要优于硬性的(顾名思义,软性的比较软- -)不过硬性的透氧度和矫正效果会比较好,当然价格也比较高。

2006年5月12日 第1005回 PM7:15   
晚上好→↑
今天从早上开始就在木更津进行外景拍摄!
啊~好困!
今天拍摄外景的地方的附近有一所高中,那个高中的学生们都集中过来了!
收到了信!是STAFF先生转交的!
中途,老师勃然大怒。(笑)
老师不要生气!(笑)
我来替大家说说!
今天来参观的男孩子和女孩子们!回去的时候一定要看『クロサギ』哟!
啊~~请大家观看哦!
啊~看了吗?(笑)
现在在回去的汽车中!
汽车摇摇摆摆的真的很诱惑我想睡觉啊!
啊~青蛙在叫!
想吐!
请安静一下~青蛙君!
好想能快点去看刚君的Live啊!
突然改变了话题,对不起!(笑)
啊~之后与山崎努先生有一次谈话!在『TV Japan』!
一定要看哟!
觉得照片拍得很雅致哦!↑

2006年5月13日 第1006回 PM8:59

晚上好!
今天也是从早上开始就进行『クロサギ』的拍摄!
虽然很突然,但是要以盗窃嫌疑逮捕你!
昨天看了的人应该明白吧!
就是变装时候说的台词啊!
实际上是这次去仙台进行巡演的时候,大家说过的求婚的台词!
大家觉得有趣吗?
还是觉得肉麻?
在那个时候是亮说的台词来的!(笑)
亮,随便用了你的话,不好意思!
我在巴士中说的台词虽然也在电视剧里说过,但是没有播出来!(笑)
可恶!
ハピハピジューシー(Happy Happy jyuu shii)!Yell![注1这句话是刚为森永制果的一种糖果做的广告的一句台词!]
突然在脑子里浮现就随便说一下!(笑)[注2:他指上面那句没头脑的话……]
啊~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
想要出演更多的电视剧~哟!
想要演得更好!
好!今天也要全力投球!↑

2006年5月14日 第1007回 PM8:05

晚上好
昨天和《欺诈猎人》1,2话的石井导演和《欺诈猎人》4话的平野导演一起去吃饭了
在一起聊了相当长时间
可惜3话的武藤导演因为在进行6话的拍摄没能来
因为连续剧会有很多导演,因此每次导演的方式都不一样 很有趣对吧
既有相当严肃的时候也有很有喜剧风格的时候。
不过当平野导演对我说“山P真是喜欢演戏啊”的时候,觉得相当的高兴呢
因为是见过很多演员的人说的话,感觉特别有价的?还有就是石井导演的口头禅是“波浪要来了哟”
是什么样的波浪呢?
BIG WAVE吗?
那样的话就要趁势而上呢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怎么说 喜欢演戏的时候 也喜欢和工作人员交谈的时候
还喜欢观看成品的时候 大家合力作出一件作品的感觉真是GOOD
今天接下来是和哀川翔先生一起的长戏的摄影!鼓足干劲去了!
HAPPY HAPPY JUICY YEAH
两天连续

2006年5月15日 第1008回 PM7:52

晚上好!(^^)v
今天去了木更津。哈哈(笑)
今天听哀川翔说了钓鱼的事情。
他告诉我说钓龙虾的时候一定要用上酱汤!
还说象今天这样的好天气去钓鱼是最棒的。
我虽然没去钓过鱼,不过听上去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可以很悠闲地渡过时光呢。
象这样子享受之后,再去推销卖掉自己钓来的鱼,
这真是超级开心的呢(笑)
如果哀川翔能带我去钓鱼的话,真是超级光荣的事呢!!
不过我会很紧张吧。

对了,今天的杂志拍摄的时候,我和刚刚出生不久的柴犬一起拍摄了呢。
很可爱吧。
我很认真得给狗狗拍了照哦。明天给你们看哦。(^^)v
真的很可爱!!
又小又黑的狗狗。

还要告诉大家一个事哦。
今天哦,我突然被告知要去上“少年俱乐部”。
果然不愧是ジャニーさん。(注:ジャニーさん就是J家老板啦。那个死老头~默···)
今天他又说了“YOU上吧!”
我都没经过彩排呢。
不过没关系!
因为唱的是我拿手的『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那么我就去唱歌啦!!!!!

2006年5月16日 第1009回 PM2:05 
晚上好!(^^)v
看,這個就是昨天的柴犬!(可愛的小狗狗正朝我這邊看過來呢。右邊是橘色的玩具,後面MS是墊子之類的東西)
很可愛吧。

大家早安四公升啊!(^^)v
很懷念呢!(笑)
修二進教室的時候會說的話呢。

不過,最近氣溫漸漸升高了呢!
氣溫的上升&我的情緒是成正比的。
氣溫上升,我的情緒也跟著高漲哦。
這是在夏威夷的時候,我的情緒一直都是高漲的。Christina!
Angelina!
完全沒有關系呢。

話說回來,今天發現便利店裡在播放「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呢。
怎麼說呢,我很高興呢。高興到滿臉都掛滿了笑容。
有線最高!
我不會說讓大家在電台或者有線Request裡為我點歌這樣的話啦。
不過這是謊話哦。

請大家去點歌!請點到讓我一進入便利店的時候聽到這首歌這樣的程度哦。
有點臉皮厚了,不好意思。
不過我真的很想聽到嘛!(笑)
大家是我的セニョリータ!我是大家的セニョリータ!(笑)
我很喜歡PAELLA。
(注:PAELLA一種西班牙料理,在米裡面放入肉和魚之類的,然後加入OLIVE油和saffraan(一種香料)一起煮。)
啊,又扯開話題了。

那麼明天見了。
還有,16日的25點59分會重播“欺詐師”哦。
這是第一次重播呢。
所以明天休息的人一定要去看哦。(笑)


2006年5月17日 第1010回 PM7:12

晚上好。
今天的天气很好呢。
今天也进行了“欺诈师”的拍摄。
当中还抽空进行了杂志采访。
问题是“夏天想去做的事是什么?”
这当然就是那个了。
不知道吗?(笑)
真是的。就是冲浪嘛。
还有就是和死党一起去吃烤肉。
TOKIO的山口君已经邀请过我了,
我想到时一定要请教他。
真希望夏天快点到啊。

对了,大家有没有去点『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呢?
今天虽然还没有去便利商店?BR>不过如果我去的时候听到这首歌的话,
我会小声说“谢谢セニョリータ们!”(笑)
睡了30分钟!(笑)
今天看到山崎前辈穿西装的样子。
很帅哦。我也很吃了一惊呢。
一直都是在BAR里的镜头,
只看到过他穿长袍的样子。
我又一次想:自己也要成为那样的男人。
现在我又要去拍摄了!

2006年5月18日 第1011回 PM8:48 
晚上好。
今天也进行了“欺诈师”的拍摄。
今天是和一位奶奶一起拍摄的。
拍摄的时候,奶奶把手放在了我的膝盖上。
发现奶奶的手非常温暖。
是极其温暖的那种。
那种温暖渐渐一直传递到我的内心。
然后,这位奶奶还是江户人哦。
听说江户人的口音听说很难懂呢。
就连“就是这样吧。”这样简单的一句话也有很多种说法。
简单的说,就是好比在一旁听寅さん的台词一样的感觉。
虽然说“用语言來画一副画”,不过怎么也办不到呢。(笑)
“用语言來画一副画”,这真是很好的一句話啊。
我想都没想过这个问题呢。
今天又学到一个东西。
同时,我发现自己对于日本历史太不熟悉了。
以前的江户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我都不晓得。(×。×)
真是不好意思。(笑)
我一定要好好补习一下了。
还有,明天记得收看“欺诈师”哦。

2006年5月19日 第1012回 PM8:57

晚上好!
今天在摄影棚进行拍摄!
隔壁的摄影棚在进行「渡る世間は鬼ばかり」的收录!
去问候了大前辈少年隊的植草君。
[哦~是kurosagi啊]植草君说!
不过我的名字是黑崎哟!笑 (注1:黑崎的发音为kurosaki)
然后也与泉ピン子女士见面了!
「『青春アミーゴ』我听了哟」她说!
真的非常感谢啊!
而且收到了土豆肉末炸饼!
好好吃的土豆肉末炸饼啊!
也去找了ハセジュン也就是長谷川純但是他不在啊!(×。×)
这样想着结果那个家伙就来了!
那个家伙就对我说了一句
[今天也骗人啦?]
但是,很有趣啊!(笑)
ハセジュン拍摄『渡る世間は鬼ばかり』也很辛苦吧!
互相加油啊!
我们说了等电视剧结束就一起去玩!
Ma~好久不见了真是很有精神啊!


注2:『渡る世間は鬼ばかり』是TBS的电视剧,泉ピン子是里面的女演员!
注3:ハセジュン是長谷川純的简称和呢称!

2006年5月21日 第1014回 PM8:24

晚上好!
今天要去参加『HEY!HEY!HEY!』的收录。
很担心啊!!
我不得不一个人和ダウンタウンさん(就是指HEY3里面那2个主持人)聊天!(笑)
我很紧张呢。
但是也很兴奋!
到底是紧张还是兴奋呢。
MA,我已经是大人了嘛。所以一定没有问题的。
今天休息室里來了个拉面老板!
我还在想是誰呢?
居然是加藤成亮!
他很厉害啊!居然打扮成那幅模样!
不愧是SHIGE啊!
看到他以后,就不那么紧张啦!
谢谢啦!拉面老板!
这样我晚上也要加油啦!
啊,TALK终于结束啦!
我紧张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笑)
播放日期是5月29日。
大家一定要看哦。
今天久违了的和死党U君打了30分钟的电话。(笑)
我又一次觉得死党是很重要的呢。
明天是周日,大家都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玩吧。YELL~~~
啊,話说回来,今天就是周日啊。

2006年5月20日 第1013回 PM8:59

晚上好↑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得一塌糊塗呢♪
從早上起心情就是最棒的
邊聼著我最喜歡的歌邊前往拍攝現場那種感覺是↑最棒的了
現在我是在「クロサギ」的BAR的SET邊寫著日記!
工作人員一定認爲我是在發短信是吧(×。×)(笑)
而且現在在我手上有1000万日圓!
有了1000万要怎麽用?
我會怎麽用呢!
什麽也不做吧→
還是會買車什麽的吧♪
之後再和大家一起吃遍高級烤肉♪

五花肉!牛舌!裏脊肉!小姐![註:就是新專輯裏的那個セニョリータ]
セニョリータ這個不能烤的哦!笨蛋!(笑)
對了 之後我還有嚴肅的戯在!
必須換下心情才行!
好了!我去了哦 小姐們

2006年5月22日 第1015回 PM8:45

晚上好。
今天去录制了“音乐战士”。
还唱了『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然后讨论了26号的Music Station的事。
我本来以为一定会有很好玩的小插曲这类的吧。
不过好像想错了呢。(笑)
但是,有个工作人员说他一直看我的日记呢。
还夸我说我的日记很有趣呢。
是真的喜欢我的日记哦。YELL~~~

昨天和刚君(堂本刚)发了邮件。
我说“演唱会你辛苦啦。我有工作所以不能去,真是不好意思。”
然后他回我说“完全没关系。谢谢你的邮件啊。”
我想一定是因为刚是个好人,所以他的人气才会那么高吧。

今天接下来我要和一直为我设计形象的设计师一起去吃饭啦。
好开心。
那个人很帅哦。
又会打扮,又是个风趣的人。
吃饱喝足后明天又要继续“欺诈师”的拍摄啦。

2006年5月23日 第1016回 PM8:21

晚上好!(^0^)
昨天和形象设计师一起吃了饭哦。
我们聊了很多好玩的话题哦。
好好笑。
一边吃着好吃的东西,一边欢笑,是最棒的事啊。
今天白天的时候手机响了。
正想着拍摄的时候,哪个笨蛋打我手机啊。
一看手机显示屏,居然是哀川翔前辈打来的!
突然感到一阵紧张。(笑)
我从来没有接个电话都会那么紧张的呢。
原来明天是哀川翔前辈的生日!
他是邀请我去参加他明天的生日PARTY的。
好高兴啊。
很期待呢。
明天当然要GO!!!
现在我要去收录“UTABAN”了。
我能不能同中居和石桥前辈他们交谈得很愉快呢?
恩,不要紧的。
因为我ME一定CAN可以DO的!!(笑)


2006年5月24日 第1017回 PM7:21

晚上好!
收录UTABAN的时候,中居前辈对我很温柔呢。
还教了我很多东西。
中居前辈他从10多岁的时候就开始想着要成为日本第一的主持人。
现在他已经可以说是日本的代表了吧。
说到就可以做到,真的很了不起呢。
话说回来,昨天久违了的给斗真打了电话。
虽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要找他。
他主役的舞台剧好像今天发表。
很期待呢。『あずみ』的时候他就很帅啊。
好久没和斗真聊天了。
有说不完的话呢。
好了,现在我要坐出租车去哀川翔前辈的生日PARTY了。

2006年5月25日 第1018回 PM8:37

晚上好。(^0^)
今天天气很好呢。
果然太阳出来了,心情就很好呢。
昨天去了哀川前辈的生日PARTY,打扰了他呢。
啊,哀川前辈的家好棒啊!!(笑)
这种棒是~~~用文字形容不出的感觉。
去的人也很多呢。
我想有那么多人去给哀川前辈庆生,正是说明他是个了不起的人吧。
但是另我吃惊的是哀川前辈居然请来了专门坐寿司的手艺人来家里现场来捏。
然后那个手艺人可以做出很多十分新鲜的东西。(注意:是东西新鲜,不是新的东西。)
比如有最新的材料啦,当日从其他地方寄来的东西啦,都是很新鲜的。
我平时不大吃海胆的,但是他做出来的海胆不是海胆哦。
啊 ,开玩笑的~~~
恩,有种海胆的感觉。(笑)
话说回来,哀川前辈的儿子和我一样的年龄哦。而且我们很合得来呢。
我又交到了新朋友。
昨天很开心。
明天是欺诈师第七集啦。觉得被骗了的话就请看吧~~

2006年5月26日 第1019回 PM8:59

晚上好
今天从早上开始就是“欺诈师”的拍摄
尽管如此,现在我正在去MUSIC STATION录制现场的车上.
很紧张呢。
但是也很兴奋!

怎么说呢?我犯错误了呢
很沮丧
可恶啊
下次一定一定会很完美演出的


2006年5月27日 第1020回 PM6:25

晚上好
今天雨一会下,一会停,一点都不干脆!(笑)
看了我昨天失败的样子 觉得那好像是彰哦
我体内的彰出现了(笑) 彰!曲子弄错了!
这是山下智久的SOLO出道曲『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请不要再管闲事了!(笑)
Akira 超级SHOCK!!(笑)
然后收到了TOKIO的山口君的电话!「YAMAP表现的很大方呢 不是很帅吗!MA~~虽然有点小事故! 」
感觉非常的高兴呢!
实在是太感谢了
ARE、没有仁的短信啊!
以为他绝对会来奚落我的,还期待了一下!
可能没看吧!
那样的话也好!(笑)
龟的短信说「这下子真的是两个人成为一体了」
因为龟(在MS上表演)『青春AMIGO』时也失败了呢
AMIGO也是第一次呢!
tego说「辛苦你了!」
真普通呢!(笑)
MASSU说「现场表演最棒了」!
不过今天在『クロサギ』的现场成了明星了
YAMAP真帅!
真帅!没法忽视呢!心跳加速了呢!
收到了很多表扬的话,不过
「不过中途让我笑出来了!」
「是搞笑的吧!」
「YAMAP很出风头呢!」我在心里说,一点都不好!
我可不是搞笑艺人!(笑)
不过我觉得,不管是很帅的样子还是很丢脸的样子、全部都看了之后还是能够喜欢上山下智久的话,那就太好了
所以这次就当作是神赐给我的事故好了!
出现了!!
乐观的态度!
有点烦了哦 这种乐观也要适度一点!(笑)
MA~~HEY!HEY!HEY!和UTABAN以及音乐战士的演出会是完美的
敬请期待

2006年5月28日 第1021回 PM8:14

晚上好
今天天气好像很热呢
象这样的天氣在外边拍外景真不错呢
昨天福山雅治前辈在广播里播放了「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呢
好棒。好棒
我好高兴
谢谢福山前辈了
是不是因为我在MS结束之后,去了福山前辈的休息室对他打了招呼的原因。
所以他才放了我的「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呢。
好紧张啊。
我去卡拉OK的时候也要唱福山前辈的歌

今天在摄影棚的时候工作人员又给我吃了神户烤牛肉
好好吃啊
然后还吃了IBERIKOBUTA.(某食物...)
这是我第一次吃呢
谢谢款待
刚刚接到了JIN的电话。
那个家伙好像去看了电影。
好好啊。好羡慕啊。
我还要继续拍摄

2006年5月29日 第1022回 PM7:40

晚上好!
今天天气真好呢!
白天休息的时候去了一会摄影棚的外面
一边晒着太阳一边大口的喝着汽水 感觉非常棒呢!
想到夏天要来了就高兴了起来!
果然还是最喜欢晴天了(^O^)
想去泡温泉了!
突然就想去了!
现在正回去的车里,这条高速公路是去箱根的时候走过的路,让我想起来了!
高中毕业前的一个礼拜还是两个礼拜,突然兴起和朋友一起飞车去了那里
因为找不到有空房间的旅馆,本来已经放弃了准备回去了,结果在路的背面找到了一家有空房间的!
记得当时还说如果很顺利的找到旅馆的话也不会这么的高兴了!(笑)
然后一直说着很无聊的事情!
第二天还要上学所以早上洗了澡就回学校去了!
那一天在学校的话题就是:我们开车去温泉了哦!
有点得意地说着呢!
现在想起来真是有点孩子气呢(笑)
比起那个时候我是成长了呢?
还是没有变呢?
到底是怎样呢?
怎样都没关系吧?
不管是哪样朋友都变多了,遇到的人也多了,真是LUNCKY呢

2006年5月30日 1023回 PM5:58

晚上好
今天天气也很好呢
从早上开始就是「欺诈猎人的拍摄」
现在为了进行广播的收录正在移动中!
在车里听着チェッカーズ的歌!
正在学习歌謡曲中
不过全都是名曲呢
如果问为什么说在学习中的话,因为山下智久想唱的就是歌謡曲拉!
怎么说有一点怀念的旋律感觉也很好 很直接的歌词也能够抓住人心!
所以我也想唱这样的歌呢
这样的第一弹就是5月31日的「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梗?
请大家一定要听哦
也请推荐给爸爸们
当然老公和男朋友也是
组合的话一直都喜欢唱可以高兴唱着的歌!
象RAP,SHIGE就很拿手
广播的收录已经要开始了 所以明天见吧
还有明天好象在涉古会分发很多气球
好象也会张贴特大的「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海报,所以就当成我来看吧 (笑)

注:
チェッカーズ:成立于80年代的老牌乐队,由 藤井フミヤ、武内享、高杢禎彦、鶴久政治、大土井裕二、徳永善也、藤井尚之组成。自83年出道以来发表了非常多的优秀作品,是日本音乐界非常杰出的乐队之一。

歌謡曲指的是昭和初期以后,主要在日本作词作曲,并且通过唱片、广播、电视等广泛流传的大众歌曲。简单的说就是昭和时期的流行歌曲,现在的流行歌曲多用J POP来称呼,而不会使用歌謡曲一词。这里P说他想唱的是歌謡曲意指有昭和曲风的歌,「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包括AMIGO都是这种风格的歌


2006年5月31日 1024回 PM8:21

早晚好
今天是好天气哦!
最棒了!
我久违的很早就结束了工作到海边去玩了
YEAH
还有妈妈和妹妹一起哦
在车子里的时候,我的IPOD一边放着regular music,一边保持着最棒的情绪啊
后来有吃烤蛤蜊哦
不知道为什么在吃烤蛤蜊的时候JIN从我的脑海中跑了出来!
去年也是和JIN一起去吃的呢
今年也会和那个家伙一起去吧
那个接到了从小山那里打来的电话哦!
以为他会说什么呢,结果就说了「我得到气球咯!」
虽然最初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今天在涉谷确实有发送『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的气球
作为收到发送的气球的那一方,小山君可是IDOL啊!
请好好注意下拉!(笑)
小山可是我的MEMBER哦!不收气球也没有关系哦!
明天要去教育他(笑)

2006年6月1日 第1025回 PM8:59

晚上好好好好
今天真热啊!
是夏天了呢!
在拍摄现场吃了冰淇淋!
昨天吃了香蕉味的MOW
果然还是那个最高啊
非常好吃呢(^O^)
拍摄现场吃的冰淇淋果然是特别的呢
拍「龙樱」的时候也是光在吃冰淇淋呢~
马上就要一年了啊~!
时间过的真快呢。
话说「欺诈猎人」的拍摄大概在过两个礼拜就要结束了啊~!
三个月真的是过的好快啊!
好寂寞啊~
这是拍戏时唯一讨厌的事呢!
三个月里(和剧组)在一起的时间比家人还要长,所以真的是好寂寞啊!
不过剩下来的两个礼拜还是要全力投球呢!
早上四点开始全力投球
在太阳升起之前全力投球!(笑)

2006年6月2日 第1026回 PM7:45

晚上好
虽然有点突然,「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的舞蹈动作的讲座“舞蹈动作セニョリータ”在JOHNNY ENTERTAINMENT的官方网站上登载了
大家都要去看,然后记住动作去卡拉OK唱歌哦
请也把这个舞蹈动作教给你们的父亲还有男朋友哦(闪动的HEART)
今天早上在“欺詐師”的拍摄现场吃了豆沙水果凉粉!
嘿,黑崎在吃豆沙水果凉粉之前,先把欺詐師给收拾了!(笑)
这么想的人,会有1个,2个,3个,4个的吧。
摄影结束后,因为还有空闲的时间,所以一个人去了卡拉OK。
我想练习一下。
今天一定要最完美的演出!
上周是我人生中最最后悔的一天了!!
今天这是我有身以来第一次一个人唱卡拉OK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虽然我只练习唱了30分钟
我一个人完全没有休息的唱歌真的很累呢(笑)
但是因为好久没去卡拉OK了,所以也很开心
现在我要去MUSIC STATION了
很紧张呢
一定会成功的!
大家要看“欺詐師”哦

2006年6月3日 第1027回 PM4:17

晚上好
今天也是從早上起就在拍「クロサギ」
昨天「Music Station」的「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Live版上有觀衆們參加入唱歌了(^^)Y
昨天我好感動!
首先是,觀衆們能一同興奮地情緒熱烈起來的這件事!雖然我在演唱前還有點緊張的情緒沒緩解開,但是一唱出第一部分我的笑容就很自然地跑出來了!
雖然不是該笑的歌但還是很高興
因爲是大家和我一起在唱!
真的,昨天的你們我一輩子也不會忘的哦!Thank you(^^)Y
還有就是不愧是很V6前輩在一起 果然安心感有了(^^;)
我自說自話地懷揣著 不好意思了!(笑)
還有還有好朋友龜在最後的最後突然當場加入了!
一開始我以爲是哪位觀衆興奮過頭而上臺了,仔細一看竟然是修二!!(笑)
又是太高興笑容跑出來了
非常謝謝龜百忙之中抽空來!
我想龜的fans因爲太突然而沒有看到的人也很多吧!
那麽突然 不好意思!
我對修二說了“下次事前可要聯係好噢”!(笑)
說到這兒在「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裏誕生了「青春アミーゴ」的舞蹈動作也真的是嚇了我一跳!(笑)
總之昨天修二能來,「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也拿到了第一位,我還見到了平松健前輩,已經成爲了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Music Station」了
非常感謝買了「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你們
我自己來説可能聼著很怪 但它可是會變成越聼越想聼的歌哦!
要多多聼哦(^^)Y

2006年6月4日 第1028回 PM8:59

晚上好
昨天和全体工作人员去吃了饭。
真开心~!
大家一起吃的饭真的很香!
吃完之后,几个工作人员还去了卡拉ok
气氛非常高涨(笑)
真的很开心
今天早上接受了采访,之后去录制“KOROSAGI”!
好像感觉和工作人员的关系又增进了一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