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P
[以动物比喻的话…]
*熊猫。感觉很悠闲(小山)
*吉娃娃。像小KU~一样(内)
*PAGU(一种小型犬)。我,觉得他的脸的感觉很像(锦户)
*小型猎犬。可爱,也有意外顽皮淘气的时候,感觉很适合(加藤)
*跟在母狮子后面的小狮子(草野)
*兔子。有点这种感觉(增田)
*狗。可爱和帅气的地方,两方面都有(手越)

[我会这样攻陷山P]
*扮成经验丰富的大人的女性。现在,在我和山P之间有“年长女性的热潮”(小山)
*因为经常看手机,所以我会多给他发短信的。山P会好好地回信,我们的关系就能变得好了(内)
*亲手给他做料理。因为他喜欢煮的东西,我会去学做法的(锦户)
*好像对所有纯情的女生都没什么抵抗力。用那种很嗲的说话方式(加藤)
*扮成RaceQueen,在街角突然袭击!?(草野)
*跟他说“我喜欢山下君的肌肉”(增田)
*带他进入大人的世界(手越)

[习惯or口头禅]
*脖子后面的头发会拿到前面来(小山)
*练腹肌。坐在椅子上的时候也在练(内)
*现在还是会说“dattyuuno”(baby用语)的(锦户)
*最近好像很热衷英语,回去的时候会说“see you”之类的。不过我一般是回他“你辛苦了!”(笑)(加藤)
*没有呢。很有神秘感的(草野)
*嘴会嘟嘟囔囔的(增田)
*一有什么,马上说“没有呢”什么的(手越)

[跟以前的山P不一样的地方]
*变得经常跟我说话了。大学上课结束的时候会邀请我一起去看电影什么的。“山P,我太高兴了?”就是像这样的感觉(笑)(小山)
*变得像leader了,可以被依赖了(内)
*脸。以前是天真无邪的感觉,现在变得有大人的味道了。性格以前也是很老实的,现在变得圆滑起来了(锦户)
*以前给人很冷酷的印象,现在完全没那种印象了呢。情绪高的时候,会说一些莫名奇妙的带噱头的话(加藤)
*对于我的反应艺术,能笑着回应了(草野)
*成为NewS之后,变得跟我开始说话了(增田)
*发现他会什么预兆都没有就突然说些很俏皮的话(手越)

[我看到过的山P超逊的瞬间]
*噱头不管用的时候。比如说“aiue我”,“kakikukekono~~”之类的,大家却都是说“不知道在说什么”(笑)(小山)
*山P挖鼻孔的话,会觉得和他的形象不符的,我一说“挖鼻孔的坏习惯啊”,大家就了解了。这个差距是什么啊(努)(内)
*没有呢。因为他是完美的(锦户)
*在录音室里,咚咚咚制造出很大的声音然后静下来,但是,那之后,就会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很泰然自若地走路,那样的山P让我有点受打击(加藤)
*吃得很少,不添饭的时候,感觉他不像男人?(草野)
*如果一星期想不出来的话就不会出来了(增田)
*嘴忽然一下子张开睡觉的时候。MA~,即使那样子还是很帅(手越)

[弱点]
*大学90分的上课时间。对于习惯了高中作息时间的他来说,这是一场持久的每天都要进行的与睡魔的战斗(小山)
*寒冷。因为他一冷就会起鸡皮疙瘩(内)
*妖怪。以前,半夜里讲鬼故事。他曾经跟我说过“我想去厕所。我们一起去吧”(锦户)
*汉字。记得好像看到过山下君写的“难”字多出了一横(加藤)
*手机。丢了的话就会招来一场暴风雨般的号泣(草野)
*寒冷。因为没什么脂肪(增田)
*没有。是完美先生呢(手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