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生活品味的慶太
愛躲在日式房間內的涼平
對自成一角的音樂空間非常自豪的龍一
3人各自為政的新生活全面剖析

曾一起在宿舍過著共同生活的3人,現在已各自為政過著獨立的生活,到底在他們的眼中獨立的生活是怎樣的呢?

一個人生活早上是沒有問題,但晚上卻…
慶太:一個人生活的感覺是…怎樣說呢,呀,是自由!
涼平:我可是跟媽媽一起生活呢,所以也不可以說是一個人生活啊!
龍一:我也是,跟姊姊一起住。
涼平:不過我們三個分開住之後,最慘的事情不就是沒有了打機的對手嗎?完成了工作之後回到家中,左弄右弄都已經到夜深,想叫朋友來玩也不行。
慶太:龍一不是一向也不跟你打機的嗎?(笑)
龍一:對於搬了出來生活,我最不滿的就是不可以發出大聲浪。
慶太:我們三人一起住的時候不是也不可以嗎?
龍一:雖然你也說得對,但例如我在自己的房間作曲,又或是練習結他時,由於房間並無隔音的設備,在廳的姊姊一定會聽到,總覺得不好意思。所以像慶太那樣完全的一個人生活,才是最好的。
慶太:呀,原來如此。
涼平:不過呢,這樣的生活不會感到很寂寞嗎?
慶太:不會唷(笑)。
涼平:但我會喎。
龍一:真的嗎?沒有我和慶太所以感到寂寞?
涼平:最近每當我去思考一些煩惱的問題時,總是想得無法停止。本來以為甚麼也不理上床睡覺便能暫時放下,但往往卻反而令自己無法入睡。所以每當這個時間,都很想身邊有人可以伴我一會。
龍一:這是工作壓力呢。
涼平:不知道啊,以前根本不會有這回事。(很大聲說)不過相反有時我也會覺得分開住是一件好事,尤其是早上沖涼時,一起身就可以去!
慶太:你是說以前我們3個人要排隊去,最早起身那個可以沖先呢。若果不及別人快,可因趕著出門口,連涼也沖不了呢。
龍一:呀呀,說的也是呢(笑)。

室內的佈置最充實的最慶太
龍一:其實我最大的心願就是擁有一間專用的房間讓我創作音樂。理想的樣子(隨手拿起筆畫出來)首先房的正中央要擺放電子合成器和混音器,左右兩端要擺放一對大的喇叭,而合成器的旁邊就擺放電腦。
慶太:現在你房間的那套不是完全不同嗎(笑)。
龍一:已開始漸漸接近了(把最近拍的照片給慶太看)。
慶太:早前去你的家玩耍時也不是這樣的,變得很快唷!
涼平:龍一的家是怎樣的?弊傢伙,完全忘記了。
慶太:這個嘛,那是一間刮大風時連門也開不了的房子(笑)。
龍一:對對,示知為何會這麼大風的(笑)。
慶太:就算他明明說「已經開了」也好,大門也好像被吸實一樣,當大力一扯的時候就會有一陣風從後被吸上前(笑)。
涼平:呀哈哈,那麼慶太家的特色,相信是門口那自動著燈的裝置吧。
慶太:對呀,那是會感應有人入來,自己開燈的設計,很多第一次來我家的朋友還以為我整天也開著燈,次次都要我解釋一番,真的很累啊(笑)。
龍一:說起來涼平的家中有一個衣物房呢!
涼平:因為多了一間無用的房間,所以便用來放衣物而已(笑)。
慶太:除了那自動電燈之外,我的家裡還有一個高科技的垃圾箱,只要伸手過去,垃圾箱蓋便自動打開。
龍一:你家的燈光也很有氣氛呢。
慶太:你是說黃色的燈光?很柔和的感覺唷。
龍一:三個人之中,對房間最講究的,非慶太莫屬,他可是經常會去家具店逛的人呢。
慶太:我並不是那麼講究的人呢。只是我愛買齊一套床單跟被袋而已(笑)。

會奉茶給到來的女朋友嗎?
涼平:我每朝起床,都不會有太好的食慾,雖然早餐也會吃,但只是兩、三口而已。
龍一:我可是照吃如常啊。而今天的早餐我吃了燉菜,是昨夜吃剩的。
慶太:我也經常吃麵包,又或是在之前一晚買下來的便利店弁當。那些弁當通常的食用期限都會到第二朝為止。
涼平:對了,慶太是個就算過了食用期限一分鐘,也不會吃的人呢。
龍一:我倒要看看自己肚皮的狀況,過了半日左右也可以。
涼平:我就過了三、四天也沒所謂。
慶太:下--?弁當喎?
涼平:呀,弁當呀?我是說酸乳酪啊(笑)。
慶太:姑勿論是否酸乳酪,就算很肚餓的時候,看見食用期限寫著九時,在八時半左右我也不太想吃,更何況是過了期呢。
龍一:一般來說為免引起食物中毒,所以食用期限通常都會寫早一點,所以我認為十時左右也沒有問題的。
涼平:呀!那麼不如我們改變一下話題好嗎?你們的家中有乾衣機嗎?
慶太:有啊。有浴室也有一台。
涼平:呀,我家中也有啊。
龍一:甚麼?浴室的乾衣機?
慶太:在浴缸洗衣服時,可以順手放入乾衣機弄乾,而且在浸浴的時候不是會放入浴粉嗎?這種香味久而久之便會附在衣物上,令衣服薰香撲鼻。
龍一:(感動的眼神)eh~。
慶太:不對,香味是由我身上發出來的(笑)。其他的家裡是否這樣我不太清楚,但我連內褲、襪子和毛巾等會縮水的東西也會放入乾衣機裡弄乾。
慶太:雖然我們分開了住,但每逢我家煮泡菜火鍋,涼平家弄涮羊肉時,我們也會集合在一起呢。
涼平:但只有我們三個人在一起卻很少。次次都是和工作人員,又或是各自叫朋友回來那樣。
慶太:喂,假如女朋友來自己家玩耍,你們會否為她奉茶呢?我自己一定不會(肯定地)。
龍一:我會幫她斟,還會問她飲甚麼。
涼平:我也一樣。
慶太:我是個不愛客氣地招呼朋友的人,口渴的話,出句聲不就行了嗎?又或是自己開雪櫃,喜歡飲甚麼自己拿,這不是很好嗎?
龍一:不過可以做到這樣隨便的人不多呢。
慶太:若果連這樣也不敢的話,即是交情尚淺,這樣的人我絕不會叫他回家玩。
涼平:原來如此,你是想說這點。


庆太,凉平,龙一的全部直击Q&A

慶太的全部直擊Q&A☆
Q:身高、體重是多少?
A:身高是178或179吧,還在繼續長高中。體重大概52公斤左右吧,這真的讓我覺得很困 擾,因為太瘦了。不過最近大家因為變成大人了,所以也開始變胖了,有人說像我 這樣體型的人比較不會有小腹,這樣讓我感覺好像還不錯。(笑)
Q:鞋子的SIZE還有腰圍和跨下呢?
A:鞋子是27.5公分。腰圍和跨下啊?不知道啦~(笑)在買褲子的時候我都會試穿,如 果合適的話我就會買了。
順便一提我衣服的SIZE是XL。

Q:戒指的SIZE是?
A:哪隻手指?啊?左手的無名指?(笑)
右手的中指確定是12號還是11號啦,不是很確定。

Q:視力呢?
A:2眼都是1.2。

Q:「慶太」這個名字的由來?
A:希望我可以變成有很多「喜悅」(日文的;;;;的漢字是「慶;」)的人,我想 啦。

Q:從什麼時候開始會寫「橘慶太」的漢字?
A:7、8歲的時候吧,最難的是「慶」字。

Q:平均睡眠時間大概多長?
A:5~6個小時。最近做的夢是買了很多遊戲軟體的夢。(笑)

Q:今天早上起床後做的第一件事是?
A:洗澡。我大概都會在出門前的40分鐘起床。

Q:外出的時候一定會帶的東西是?
A:手機和皮夾。

Q:三角褲派還是四角褲派?
A:四角褲。

Q:口頭禪是?
A:「好累喔~!」(笑)

Q:每天一定會做的事情是?
A:彈琴。就算很累的回到家,只要彈琴就可以回復元氣。

Q:上台之前或是緊張的時候有沒有什麼小秘方可以消除緊張?
A:並不是什麼小秘方啦~深呼吸就是了。

Q:講出可以代表自己的3句話。
A:開朗、頑固…就這樣吧。(笑)


涼平的全部直擊Q&A☆
Q:身高、體重是多少?
A:身高161.5公分,體重47公斤。
Q:戒指的SIZE是?
A:食指和中指是15號、無名指是13號。

Q:視力呢?
A:右0.3、左0.5。隱形眼鏡或眼鏡我都沒有戴,雖然常看不清楚不過已經習慣了。

Q:出生之後第一次說的話是?
A:「慶太…龍一、w-inds….」(笑)

Q:「涼平」這個名字的由來?
A:我媽本來想要取「恭平」這個名字的,可是我爸說"千葉恭平"這個名字的「筆畫不好 」所以就變成「涼平」了。

Q:一天之中喜歡的時間和討厭的時間是?
A:喜歡的是晚上,因為身體一直在動所以容易跳舞。
討厭的是早上,因為想睡覺。

Q:今天早上起床後做的第一件事是?
A:沖了個澡。

Q:現在最愛的東西是?
A:唱歌和跳舞和w-inds.。

Q:喜歡的顏色是?
A:紅色。

Q:今天吃了哪些東西?
A:早上是麵包,中午是炸雞,晚上還沒吃。
點心?都已經這個年紀了3點不會再吃點心了吧!(笑)

Q:口頭禪是?
A:「討厭x3」

Q:外出的時候一定會帶的東西是?
A:皮夾、手機。

Q:最近被說哪些話覺得很高興的?
A:歌迷對我說「上海的表演真的很帥!」的時候。

Q:每天一定會做的事情是?
A:聽音樂、一天至少跳一次舞。
本來還打算要寫日記的,結果沒有一天有寫的…。

Q:上台之前或是緊張的時候有沒有什麼小秘方可以消除緊張?
A:祈禱(在自己的心裡)。

Q:告訴我們慶太和涼平的秘密。
A:秘密如果說出來的話就不是秘密了,而且我不喜歡違背誓言,所以我不會說的。

Q:講出可以代表自己的3句話。
A:怕寂寞、喜歡集中精神、喜歡練習。

龍一的全部直擊Q&A☆
Q:身高、體重是多少?
A:身高160公分,其實還想要更高一點的,想要長到大概165公分左右吧。
體重是56公斤,如果可以再輕個3公斤的話就更好了。
Q:戒指的SIZE是?
A:食指是17號、中指是19號、無名指是15號、小指是9號。

Q:跨下呢?
A:…(對編輯部)這種的拜託不要登吧~!(笑)

Q:現在有幾顆蛀牙?
A:因為長新的牙齒出來所以只有一次有過蛀牙,大概3個月前有一顆吧,不過那個也都 治好了,所以現在沒有蛀牙。

Q:體能測驗的時候得到平均值以上的好成績是什麼項目?
A:站直前曲有23公分!因為有在做體操所以對柔軟度很有自信。

Q:「龍一」這個名字的由來?
A:好像是我爸幫我取的。

Q:一天之中喜歡的時間和討厭的時間是?
A:喜歡的時間是晚上12點~早上6點,因為那是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討厭的時間是早上6點到下午1點,因為很想睡。

Q:今天早上起床後做的第一件事是?
A:睡回籠覺。

Q:現在最愛的東西是?
A:沒有辦法決定…音樂吧、家人吧。對不起,我全部都愛。

Q:如果可以有一個月休假的話?
A:回札幌吧?不,還是在音樂方面多下點功夫好了。

Q:外出的時候一定會帶的東西是?
A:皮夾、手機、iPod、包包。

Q:每天一定會做的事情是?
A:聽音樂、至少彈一分鐘的吉他。

Q:口頭禪是?
A:「你啊~」

Q:最近做的夢?
A:我想作夢,可是一直都沒有。

Q:睡覺時候的穿著是?
A:最近穿著牛仔褲也會睡著。(笑)

Q:講出可以代表自己的3句話。
A:怕麻煩、容易附和別人、完美主義者。



w-inds. 的專訪 Part 1 & 2

Part 1
慶:TVBS-ASIA的觀眾們大家好~
w:我們是~w-inds.!!
涼:大家好~我叫千葉涼平...高中三年級...今年即將從17歲變成18歲~而且今年就要畢業了...(龍拍拍手)我的興趣是~...
慶:把灰塵放在眉毛上嗎??
涼:沒錯~最近很流行這樣呢~~
龍:不要問怪問題~(涼的興趣我忘了~-__-)
慶:大家好...我是橘慶太...(沉默了一下...)不問我問題啊?
涼:對於今天電視台來採訪感覺如何??
慶:昨天晚上太晚睡了...所以今天有點昏沉沉...根本完全忘了電視台要來採訪這回事~結果今天早上起來...想說:今天到排練場去就好了~到了之後~才想起來有這回事~所以什麼都沒準備...你看...頭髮才會豎豎的~(指著自己的頭髮...也摸摸髮尾~)所以剛剛又到廁所用水弄了一下頭髮...
龍:原來你剛剛去洗手間就是因為降啊~
w:(笑笑的...)
龍:大家好~我叫緒方龍一...今年17歲.高中二年級...(停頓)...問問題啊...
涼:(問龍一)你叫什麼名字??
龍:剛剛不是介紹過了嗎??? -_-...不要問怪問題~
涼:喔...對對對~那麼你的興趣是什麼?
龍:聽音樂啦...彈吉他啦...我想成為吉他手~^^(裝出彈吉他的樣子~)
龍:Ryuichi的中文叫"龍一"...??是嗎??(講中文名字...問翻譯)啊~真的叫龍一~
龍:龍一(講中文...)龍(中文)一(日文)...
慶:你那是中日合併吧?
龍:因為是日本人所以要中日合併啊~龍一~(講中文)
慶:我的中文名字好像叫"慶太"~ 大家好~我是"慶太"(中文)~慶太(想講中文卻講成日文)
龍:你那是日文吧??-_-
龍:Ryohei的中文名字好像是"涼平"~對吧??
慶:還蠻好聽的ㄟ~
龍:聽起來好像麻將的名詞ㄟ~"涼平"(講中文)
涼:麻將的中文裡有"涼平"的發音嗎??-_-(三人笑笑的~)
慶:我們w-inds.就是降子的一個團體~(開朗...)
(以上是大略的情況...我也是忘了幾句...真的很對不起~~~>< 看了兩次還忘記...有記得更清楚的話~麻煩請補充~謝謝嚕~~)
(*僕:看了第二次還是覺得很可愛~不愧是w-inds. !!>w<)

Part 2
(前提:w-inds. ...hip hop組合已經不是只能拿來形容他們~擁有實力~人氣超旺的他們~第二張專輯已經在日本公信榜上拿下冠軍寶座~結合了舞蹈.rap各方面~還有透明.清澈.嘹喨壓倒性的歌聲...就像舒服的一陣風一樣~如同其名- w-inds. 要向亞洲出發啦...!!)
慶:接著...是我們的近況報告~大概在三月份...我們會有一場歌友會~裡面的內容會有跟一般演唱會的內容~像是個人表演...跟歌迷聊聊天啊~然後大家一起跳舞唱歌~不過個人表演是預定的~
慶:(看著龍一)龍一的個人時間想要表演什麼??
龍:我呀~想要邊彈吉他邊唱歌~(裝出彈吉他的姿勢~)
慶:好酷喔~好酷喔~(推龍一~龍一向旁邊倒...)
龍:不要推我嘛~這樣攝影機照不到我~
龍:那慶太的個人時間呢??
慶:我還沒決定ㄟ~
龍:還沒決定啊??再不決定會來不及唷~
慶:對啊~會來不及~我可能想要唱唱西洋歌曲~
龍:真的嗎?...
龍:好酷喔~好酷喔~好酷喔~(推推慶太...慶太卻從鏡頭前面倒...)
慶:(擺出一個"YA"的姿勢特寫~就像Icon慶太08那樣...很可愛)
龍:哇~這畫面好珍貴啊~(慶太馬上滾回原位)跟我差好多喔~每次都是你吃香~~-___-
慶:(笑笑...)
慶:那涼平呢??個人時間想要做什麼??
涼:我想要用攝影機拍下私底下的自己~然後播出來~讓大家看看不同的私底下的我. ...
慶:就像私底下的我們~對吧?
涼:沒錯~
慶:在這裡有一個happy happy 的消息要告訴喜愛w-inds.的朋友們~三月份即將推出我們的電視節目~factory genection~(三個人高興的拍拍手~~)雖然只是後幕~但是也有攝影機會tou tou tou的靠近我們...讓大家看看我們的真面目...(裝出拿攝影機的樣子...)
龍:其實我們的真面目就是像現在這樣子啦~
慶:除了日本歌迷之外~我們在亞洲各地也有許多歌迷~那以後w-inds.會朝亞洲更發展~請大家多多指教ne~~^^


w-inds. 感謝信

Dear歌迷:
多謝你們從兩年前便全情投入支持我們。
我們的唱片得以暢銷、演唱會得以爆滿,又能在各個音樂頒獎禮上大放異彩,相信沒有了你們任何一個,我們都不能獲得同樣的成就。真的打從心裏感謝你們的支持。多謝、多謝!
未來的一年,我們還會努力。除了會開巡迴演唱會及推出唱片外,為了連續兩年出席紅白及延續去年的光芒,我們仍會不惜花盡所有的時間和精力,期望可以得到更高的成就,那樣才不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希望在不久的未來,我們能在某處作近距離接觸,到時緊記要大聲呼喚我們的名字啊!
近來天氣變幻莫測,大家請保重身體!
w-inds.的慶太、涼平、龍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