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jo官方网上登出的,拍摄现场幕后精彩对白~



这个月的主题是:吻能带来幸福



摄影师:OK 好,现在你们来互吻。

仁龟:(异口同声)不要!

记者:来啦~

仁:Baka baka baka!! 又要传我跟龟是Gay的绯闻了!还有...

龟:(接仁的话)还有,我们在公开场所当中也!会被别人用奇怪的眼光看待的!

(拍摄地点是在渋谷火车站附近)

摄影师:闭嘴!来!把脸靠近对方就行了!

龟:啊~~~~~~~~~~~~~~ OKOK!! 仁,来来,早做早收工!

仁:好...好吧!

终于,某龟凑上去,摆式吻仁的脸蛋...

仁:呜啊~~~~~~~.....我刚刚脸上感觉到龟的呼吸了....

龟:不要用那种语气说!好呕心!

仁:我更觉得呕心好不好!如果是演戏的话,我不介意,但是...

记者:那就当作你是在拍戏咯!

仁龟:(再次异口同声)根本就不是在拍戏!

摄影师:闭嘴!快!亲!

龟:OKOK...

仁:...你不要靠的这么近啦...

龟:因为这个...网上又要有关于我们的谣言了...

仁:...非常非常糟糕...

(因为被太阳晒得原因,仁的脸通红通红的)

龟:哇!好红!仁君~~~~~~~~~~~~~~ (某冰鸡皮疙瘩掉满地 = =|| 不要怪我...是kame那死小子加的"君")

仁:不要那样说!

摄影师:好,现在换位子。仁,吻龟!

龟:哈?!?!?!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行不行不行!

仁:我们还要做?

摄影师:快~~~~点!

仁:喂,谁会想看我们互吻啊? (冰:= =||||||| 赤西仁 大笨蛋)

摄影师:我,是我。我喜欢看这些东西行了吧!

龟:摄影师先生...(叹气)

So,现在是仁亲龟!但是,仁把脸凑上去导致...

龟:(跳到大街上去)不要!!!!

仁:...............

摄影师:闭嘴!快~~~~~~~~~~~~~~~~~~~点~~~~~~~~~~~~~

终于,仁龟KISSKISS照,顺利(?!)拍摄完毕。


00年8月DUET

友情是什么?



龟梨和也 「谢谢你一直陪我玩投球」

赤西仁 「下次我也会教你踢足球的」




赤西:我很清楚记得和龟梨第一次见面时的事。是在事务所的试演会上,龟梨穿着蓝色的运动衣,我穿着牛仔裤。


龟梨:一开始是仁过来找我说话,我那时候觉得仁很像泷泽。


赤西:那个时候我们还用敬语说话也!(笑)之后因为家住得很近,就常常一起去舞蹈课,一起回家。


龟梨:可能是因为家住的很近,常常一起出去玩,逛街,看电影。 还有骑脚踏车到仁家...


赤西:嗯,在J2000的比赛之前,还会到我家附近的公园练习投球。


龟梨:我只是轻松的抬起手就投球了,仁是花了很大的力气在投球耶(笑)。


赤西:什么啊!我也只是抬起手而已啊!


龟梨:我们也常常去打击练习场。


赤西:对对,那里有个叫 Strike Out 的游戏。 龟梨全都打到了,我觉得很厉害,因为我只打得到2个。 可是足球的话我就不会输给你了。


龟梨:其实我昨天加入足球社了。


赤西:真的吗?龟梨国三了吧。没有办法成为正式的球员啦!


龟梨:不,到7月的联赛之前,我一定可以成文正式的球员!


赤西:不太可能吧…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足球社呢?


龟梨:因为之前玩了足球的电动游戏,觉得很好玩,自己也想玩玩看。


赤西:真是单纯的理由…不要光只是玩运动,稍微念一下书吧! 我就是,常常在休息室里看学校的笔记。


龟梨:可是有时候会叫「看不懂啦!」小小的生气一下。(笑)

赤西:说到这个,之前你说要教我你拿手的英文,可是其实你一点也不拿手嘛!


龟梨:哈哈哈….可是我到国二都还有在学英文耶!


赤西:不要光是玩运动,我们两个都要好好的念书!


龟梨:你是当真的吗?








穿着“大叔衬衣”也还是很冷!
龟梨:要说有什么事件的话,第二集中龙和隼人两个人挨打之后倒在地上的那场戏中,休息时也保持着那姿态睡着了这件事给我印象很深。
赤西:当时咱俩睡得真够香的~(笑)。(Te:两只一起哦哦哦~~~~)
龟梨:那天超冷。然后我们俩还得一直躺着,于是工作人员就给我们拿来了枕头和毛毯。
赤西:有那样的东西只能睡了(笑)。
龟梨:的确是非常爽。


龟梨:就是第四集的时候有场吃烤章鱼丸的戏,只有我的章鱼丸没烤好,吃了一口发现里面是冻着的。
赤西:龙是最后才拿到的,所以冻得比较狠,我的还挺好吃的。
龟梨:因为是在拍摄所以我就装作什么事都没有,不过要是知道这一事件之后再回头看那场戏可能挺搞笑的

龟梨:那时龙由于角色问题是个不怎么吃的人,所以在休息的时候狂吃了一通。


03年DUET KAT-TUN30の謎 第2回 赤西仁

Q30 想问成员的事?
(KOKI)KOKI的话,真的是由盐渍鲑鱼子生的吗?
(甜甜)在车子上一直都在玩TV游戏,这样狠开心吗?
(TACHAN)在夏天穿皮裤怎么样?
(丸子)真的不是假发吗?
(KAME)实际上你这家伙是喜欢我的吧?


叛逆期
Q:你们好!我是四个女孩子的母亲,是不是因为叛逆期的缘故啊,最近孩子们都非常不听话。虽然我自己也有过这样的时候……你们二位是怎么样度过的?说起来仁的弟弟,还是这样吗?真希望孩子们能够明白,父母的唠叨全是为了他们着想的。(FROM 被KAT-TUN治愈的一位40岁的OBASANN)
KAME:对我们很有兴趣是吧~~真是很珍贵啊~~好开心~~还有,不要自己说自己是老太太拉!太看轻自己了~~
JIN:叛逆期~~叛逆期~~没有办法啊~~~
KAME:你,有过叛逆期吗?我没有!这可是我非常自豪的一点!!!
JIN:叛逆期哦,有过的会比较好~~
KAME:没有过的孩子也有啊!!
JIN:但是,这样的孩子,平常的生活里,就一定非常任性了~~
KAME:E??并不是特别任性啊!只是没有叛逆期!!所以,对父母的不耐烦,也只有一点点的~~
JIN:那不就是叛逆期嘛~~
KAME:有叛逆的时候,不是很平常的嘛~~无论被说了什么都不想听!
JIN:我好像……也没有那样的时期哦~~
KAME:应该没有的,我们在这个年龄的时候都已经成为JR了,不会有的~~如果我有的话,一定是去你家住或者什么的那个时候!!仁~~
JIN:啊~~是啊

KAME:父母说:“给我回来!”也不回去的那个时候~~
JIN:不过,总的来说我不怎么有叛逆的时候~~
KAME:现在,我弟弟可是叛逆的高峰。总是和父亲还有哥哥们吵架。父亲说:“坐到那里去”。弟弟回答:“我坐这里,是我先坐下来的。”我只能说:“不是兄弟之间,不可以这样说!”
JIN:但是,出现叛逆期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啊。这种时候,也不能放着不管哦~~
KAME:恩,还是靠父母吧~~
JIN:就是~~如果父母不能理解孩子的话可不行~~ :
KAME:孩子们也不是真的如此不耐烦的。像我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也都会非常不爽啊~~
JIN:不想干任何事情,对吧,KAME~~
KAME:恩,想欺负些什么东西~~
JIN:想欺负些什么东西啊~~~
KAME:虽然被欺负的孩子会很可怜,但是一定很开心自己没有被别人欺负~~


杂志]05年1月号 仁龟对谈
KAME:我們都要努力在DRAMA方面努力了呢。但是不得不每天見很多的人,我是很害羞的,要怎麼辦呢?

JIN:非常不好意思,我現在的害羞对积達到最大值呢(笑)。但是KAME你怎麼看也不像是那種很害羞的人。

KAME:怎麼說,大概和單純的害羞有點不同吧。我覺得能否和這個人合得來,或者合不來,最初的第一次見面就能決定的。如果認定無法和這個人交往,就感覺無法向前邁進了。我的這種多變的性格,不但是我自己,身邊的人也總會覺得無法理解。

JIN:不過我想我還是能夠理解一點的。

KAME:不愧是老搭檔了。不過仁的害羞,真是顯而易見的。(笑)

KAME:仁一旦和大家敞開心扉,馬上就能和大家打成一片的。我比較擔心的是這次的團體行動。我啊,不喜歡總是和人溺在一起。如果和一個人整整2天在一起的話,就會覺得厭倦的類型。(笑)

JIN:反倒是我對這個沒問題。

KAME:那麼我們互相補助好了。不過我們兩個在一起,似乎總是會破壞氣氛,雖然是完全沒有意識的那種。不過這次是校園DRAMA,希望即使鏡頭沒有拍到,也能表現出氣氛。

JIN:這個倒是。現在,我們在做這個訪談的時候,雖然還沒有完全的決定,但是我們在班上似乎是屬於兩個集團的人呢。

KAME:但是最近,我的力量下降得很快。在出演DREAM BOY的時候是最厲害的。

JIN:最厲害的還是(中江川)力也君吧。

KAME:我沒有和力也比過,但是如果在我最強的時候比比看,結果可不一定呢。(笑)SUMMARY結束後,雖然我一次都沒有練習過,可是在夏威夷,扳手腕的時候還是贏了仁。(笑)

JIN:如果我們真的吵架哪一個會比較強呢?

KAME:呃?無法想像呢。因為,我有自信不會和你吵起來。即使仁抓著我的衣服對我說“過來!”,我大概會說“啊,對不起。”這樣的冷話。(笑)
JIN:雖然我的卻是有力量弱的地方……但是我有自信不會輸給你。(笑)

KAME:不過,如果我被打了那麼我也是會回手的(笑),我可沒有被打的嗜好。但是還是不要吵架。

JIN:但是去拍片的STUDIO的路很不方便呢。真想把它旁邊的那套公寓借下來。

KAME:不錯啊,不過就我們兩個人住……

KAME&JIN:不會的!(笑)

KAME:如果這個樣子開始共同生活,不是要每時每刻都在一起了嘛,我可忍受不了(笑)。


0501 仁龟MAIL

初次的MAIL,我的烦恼!
Q: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虽然很突然,但是请听听我的烦恼。其实,我觉得我是一个轻浮的女孩子。一旦有人对我告白,我就会答应。如果對方的外表还行的话,我也会慢慢喜欢上。所以目前为止似乎都沒有和正经的人交往过。周围的男孩子似乎认定我就是轻浮的类型。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和人交往一次。请两位告诉我要怎么办才好?(FROM 天)

JIN:如果你自己都知道有这个问题了,那就赶快停止啊!首先停止和不喜欢的人的交往!
KAME:那么,下一次,自己试着向对方告白。
JIN:如果被拒绝了怎么办?对这个孩子可是很大的打击啊。
KAME:如果被拒绝了,也没有办法啊。只能放弃。但是,不是有现成的对象嘛。想和你交往呢……我

JIN:笨蛋!!!


[杂志]02年8月 1st con对谈和闲聊

田中:现在说起来的话,我当时听说可以进入KAT-TUN的时候,就想以后会是怎么样呢。我完全都不适合团

体行动呢。但是和团员们有很多地方不合是不行的吧,啊。。。不太可能(合得来)吧。

龟梨:我也是这样的呢。一开始,只是和赤西一个人说话呢。

赤西:说到这样的引导的角色,kame不也是这样的吗。不为别人所动摇,坚持自己的意见,很有自己的行

动力的呢。

田口:而且真的很乐于助人。我完全都无法想象自己和龟梨是同龄人。

上田:相反,最孩子气的就是赤西了吧。因为真的是很直的人,所以无论想到什么都是很直接的就说出来

。真的是很容易了解的人呢。上次我和赤西吵架,居然是因为谁来打扫掉下来的蛋糕奶油的事情。(笑)

中丸:在赤西看来,那些小事马上就可以不当一回事了啊。真是很麻烦的人啊。不过这一点也很可爱丫。

龟梨:就是天然拉(笑)。和赤西一起吃饭,真的是很好笑的。一有苍蝇啊小虫啊什么的在飞,就马上“

呀呀”的大叫。(笑)

赤西:不是这样的拉。人家真的是很害怕这些东西拉。。。那么我如果象田口那样稍微装酷一点好不好?

田中:上次六个人一起去吃饭的那家料理店的老板真的是很烦啊,吵死了。(笑)下次大家去安静一点的

地方吧。

赤西、龟梨:你最吵拉!


POPOLO 05年5月KAT-TUN SP concert排行榜
赤西:我算是隐藏角色吧。然后大家就会来找我的碴儿,周围的气氛就会活跃起来,挺好的。
龟梨:在不起眼之处发挥作用的人?
赤西:说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