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NEWS

不知道能守護你們多久

不知道能陪伴你們成多久

對你們的愛不能説是唯一

卻是從未有過的幸福

昨天我們因爲磨難而跌倒

今天我們因爲希望而堅守

明天我們因爲團聚而微笑

所以請相信

沒有實現不了的夢想

沒有不會放晴的天空

也縂有可以重逢的一天…


昨天我們因爲磨難而跌倒

今天我們因爲希望而堅守

明天我們因爲團聚而微笑

所以請相信

沒有實現不了的夢想

沒有不會放晴的天空

也縂有可以重逢的一天…

五月份:

5月19日更新

我是内博贵
大家好,好久不见了那个~首先,要向大家道歉。
以这样的形式紧急入院,给大家添麻烦了,真的很抱歉
听说有人担心我,甚至哭出来了,自己真的相当难为情
我在这样的时候可以做些什么呢
所以要尽早恢复健康,回到大家所在的地方,到那个时候大家会温柔地欢迎我吧
现在已经可以普通地走路了,接下来就是等待康复了
所以大家不需要担心了v
以上
我是元气100%的ウッチー

5月26日更新
我是うっちー
大家好,我是hirokiv
大家过得还好吗??我已经完全恢复了,元气满满的呢
今天天气真好,去海边了
不过是1个人很寂寞地去海边的
都是情侣好羡慕
谁跟我约会吧~~~
想要吃的东西,好吃的东西,我会让你吃得饱饱的 笑
嘛~个人方面的话题就说到这里,工作方面,电视剧的拍摄已经开始了
因为才刚刚开始,所以还不是很习惯现场的气氛,我想自己会慢慢习惯的!
虽然我看起来这样,实际上相当认生呢
虽然经常被别人说“不会认生吧!!”,可实际上不是
我真的很认生
所以现在在观察着别人
这是我最大的爱好以上!!!
我是还没有习惯电视剧拍摄现场的ウッチー笑

六月份
6月2日更新

我是内!!!
我来了~~~~~~^
我是最近总是在吃色拉的内博贵v^^
很突然地问一下,大家都好好吃饭了吗??
“光吃肉的话可不行哦!!!”妈妈总是会这样跟我说
不过真的多吃些蔬菜比较好呢♪♪
最近的小孩只吃肉不吃蔬菜是吧!?那是不可以的不可以的!!!
我妹妹就是那样的
总是吃肉可是不吃蔬菜
我总是会因为这个发火!!血压上升了…这样的感觉
所以大家不要像我妹妹那样,要好好地吃蔬菜哦!!!!
都知道了吗??

6月9日更新


我是内
我来了~~~~~~大家好吗?
有点突然,很抱歉,大家知道muu大陆吗?(简单来说就是相当于现在的美洲大陆)
听说大概是1万2000年前消失的大陆,我对于宇宙和银河这类的东西有很大的兴趣
所以,最近经常会上网查muu大陆的事,超~开心
说起来,muu大陆是位于太平洋中的一块大陆,可是一夜之间就完全消失了
这是一个很大的谜团,至今还没有人清楚原因
网上的一些说法,说muu大陆真的很厉害呢
好像是和现在的日本处在一样的时代
也有飞机飞来飞去嘛~肯定会有相信的人,也同样会有不相信的人,反正我是相信的
因为我们在现在的时代出生,不会知道以前的事情对吧?
简单一点来说,人类要是灭亡的话,如果现在的时代是10,不就一下子变成0了
因此,我们很偶然地生活在10的时代,现在的日本人灭亡,变成0的话,虽然不是很清楚,可是大概又要从北京猿人那样的时代开始了吧
听说在冲绳还是哪里的海底,发现了muu大陆的东西
消失的说法有很多很多呢↑
有的说是因为地球上存在的魔鬼三角区而消失的,也有的说因为某种形式的天然气泄漏,扩散到了整个muu大陆
我总是会想,如果我出生在那样的时代该多好啊
比如那些建造埃及金字塔的人
那样的东西平时怎么想都建造不出来啊我想那个时代一定存在使用超能力的人
所以想乘时光机回到那个时代~,这种想法一个星期大概会有3次吧笑
今天的文章有点长,可是我已经尽量缩短了笑。
一说到这样的话题,我就停不住了
那我就说到这里吧♪
如果有什么新的情报的话,请马上通知我一定要通知我哦

6月16日更新

我是内
大家好,我是内
大家过得都还好吗?
因为电视剧的外景和节目的外景,我每天都泡在外面,身体已经被太阳晒得不行了
嘛~托这个的福,我已经拥有健康的肤色了 笑
然后呢~接下来想给大家发照片的,还是给大家看看我晚饭的菜单吧
第一回的菜单是这个※☆

※这个=牛肉火锅


6月23日更新

我是内
好久不见了
今天因为电视剧的拍摄来到了四国
天气好得不象话,可是热得让人害怕
拖它的福,我的身体已经变得黑黑的了
嘛~不过比起我来,还是小亮更黑一点 笑
出演这部电视剧,我确定了一点,我果然是很厉害的晴天男
虽然现在是梅雨季节,可是雨一点都不下
不过拖这个的福,拍摄进行得很顺利
请一定要收看7月5日星期二晚上10:10~「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
这是今天的照片,是我在电视剧的外景中拍的
∞写真∞

6月30日更新
我是hiroki

大家还好吗??
马上就要到7月了呢
真的好快啊
说到7月,関ジャニ∞在大阪城hall有演唱会哦耶~耶~ 拍手拍手拍手~
大家一定要来看哦
然后,电视剧拍摄方面也进展得很顺利,真的很开心!!
电视剧中的大海是最漂亮的,这次想让大家也看看
∞写真∞

※∞写真∞=海


7月份

7月7日更新

我是内

讨厌~最近雨多起来了呢
会不会感冒啊?还好吧?
这样的话比什么都好~
大家看电视剧了吗??
每个星期二晚上的10点,要好好地看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哦
以上!!
今天有点短,请大家原谅(笑)

7月14日更新

我是内。

大家还好吗
最近很忙,所以近况也没有便便也没有笑
完全见不到能治愈我疲劳的爱犬leon君呢~~~
好寂寞啊
嘛~在工作的地方,只要有时间我就会睡觉的
最近的我就是那种累得软趴趴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