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

内博贵对神的祈求!

“神啊!祈求您,请帮忙实现握的愿望!请让我长高。今天见到了好久不见的田口,吓了一跳耶!我现在大概有175公分,让我长高到180公分吧~~~!

下面这个满有意思的!!!

再请让八大关西Jr.能有干净的休息室!我是很爱干净的人,所以真的会发火耶!亮如果去外面闲晃,就会带其他人进来,然后在休息室吃饭,也不会收拾一下!喝完的饮料也是顺手就放着,就算我说“横山,拿去丢掉”他也一定会说“等一下啦!”什么嘛,现在就去(笑)!!可是今年我不那么奢求了,只要把衣服挂在衣架上,喝过的饮料罐就丢掉,很普通的干净,这样就够了(笑)从以上这点来看内喜欢的人女生一定要干净~~~(不过满废话的,谁喜欢葬兮兮的女生。。。。。。)
我还要请求神一件事,将来请让我住在很大的房子里!包括我,我的太太和我的小孩,还有我的双亲。咦~如果发生婆媳大战?对不起,请让我假装不知道有这件事(笑)。”



2003年12月(有亮哦~)

事情是有因果的,所以先说亮的

锦户亮辛苦的一天:
亮和内去逛街,不应该说是亮陪内去逛街,内光是选太阳眼镜就花了30分钟,大热天让亮在店外等了快一小时,因为他不买,呆在店里也没用,所以进店10分钟就出来,这样重复了6次,内的太阳眼镜才选中,如此他们逛了很多店,内也只是买了太阳镜和T恤,亮就奇怪这样的逛街有什么意义,中略(主要将自己的购物方式),他烦恼的是,如果下次内再让他陪逛街,他要用什么借口拒绝呢?就希望内能看到这篇文章,理解亮的痛苦吧!(笑)

内博贵对亮的反击:

“跟亮一起逛街,他一直说我很慢,但是绝没这回事,在原宿和涩谷是花了点时间,是亮太没有耐心了拉!一直问:“还没完吗?”吵死了!难得我要买就让我多考虑一下嘛!真是差劲的男友啊(笑)!如果我是女生一定会讨厌他(笑)。我吗?完全没问题,我会等!如果她问我这个好还是那个好,我也会帮她选。”
好温柔的内哦~~~

2004年1月

内博贵,真让我欲哭无泪的事!

“亲眼看到ufo!”最近的生活之中,有几件让我印象深刻的事,其中一件是我再度看到ufo,在我国小二年级的时候又或许是三年级,我曾和妹妹一起看到过。这次在相同的地点,我又和爸爸一起看到了。在星空之中,有一个看起来是移动诡异的星星,我立刻知道那是ufo,于是我告诉爸爸:“快看,那是ufo!”他惊异的说:“真的有ufo这种东西啊!”可是,当以前我告诉他我看到ufo的时候,他还生气的说;“啊!怎么可能有那种东西呀!”我在想,大人怎么可以这样呢。。。。。。
另外,上次我家的贵宾狗Leon竟然逃掉了!当时妹妹非常惊讶,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我想应该还抓得到它吧,于是就追了出去……因为我一心想追他,却忘记自己当时穿着睡衣跟拖鞋!真是有够丢脸,一边走回家……Leon,不可以再逃走哦(笑)!

2004年2月
让内博贵感到茫然得团员们

“请让我理解手越得宇宙力量吧!”我真的很不懂那个家伙耶!我跟他明明就只差一岁,却真的很不能理解他的想法。上次他一个人拿着手机,一边做着飞翔的模样,看到这么令人匪夷所思的动作,山p和我讨论“他在干嘛?”、“你觉得他是怎么了?”、“那一定是宇宙的力量吧。”(笑)!所以,请让我了解他吧……虽然至少要在两年内(笑)。另外,草野好可爱~。我有一次很严肃又很凶的对草野发脾气!结果那家伙竟然说;“……因为我喜欢内”(笑)!我听了之后说:“噢、是哦”气也消了(笑)。怎么回事,这些情况让我越来越茫然呢(笑)!
2004年3月

小内!超~卖力向前!!!

“最近,我和朋友吵架了。现在连到底为什么吵架都想不起来。但的确是为了小事而吵架。不过谁也不愿意先让步,情势就渐渐闹得很僵。但是我想:我不想再继续吵下去了,如果我道歉的话,事情应该就可以解决了吧?在这里我就像个大人一样好了。于是我就道歉了。结果,我和朋友就像完全没有发生过不愉快一样,很快的就和好了。过了几天,我在广播中念道投稿,有听众有“我和朋友在闹别扭”的烦恼,这由我来跟他说正确的处理方法,真是最合适不过了(笑)!”超积极的国王,内博贵,不管遇到多么痛苦的事,无论在何时何地,永远朝着“前方”迈进!这样的态度,大家一定要学习噢!

这个……真是有够丢脸的

这是我最近办过的最傻的一件事。去便利商店的时候,穿着超短的童装蓝色睡衣。而且……为了看来不太像睡衣,还把上衣塞到裤子里去。



2004年5月

真实的恋人

如果我碰到我喜欢的女孩子,我会穷追不舍的。我会每天给她写邮件和打电话,还会自己给自己加油。而在这段时间我会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状态。我不会通过他人来传达我的爱意,我会自己告诉她。至于告白,我会在确定我们双方是互相喜欢的情况下进行告白。我不喜欢在海边告白这种所谓的浪漫告白方式。我最喜欢两个人一起上超市买些菜然后一起在家里做饭和吃饭,这是我的理想。至于到了她的生日,我像在那天和她一起度过。生日礼物我会在她生日的三个月前就向她偷偷地打听(笑)如果打听不到地话,我会注意她平时都喜欢什么东西,然后偷偷地准备礼物。

超優しい~~~\\\^0^///


小内你怎么那么可爱!

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参与电影地演出。演出爱情故事好了,然后再来场很激情的吻戏,这是我的梦想。(笑)。恩,小山前阵子有演了一场亲吻脸颊的戏吧?那是实在太初级啦~(笑)。换做我的话,可能在那瞬间会故意转过头亲她,故意让导演喊NG吧(笑)

2004年6月
真是个欠修理的小孩呢!

去年的工作真的和快乐呢,日夜一~直相处在一起,而且还持续整整一个月。唉~,因此更加了解成员们了噢。啊,只有手越是个迷(笑)。我们不是会住饭店吗?手越和增田住在我隔壁房间,他们一直在唱歌,我以为他们唱一下就会停,正打算睡觉,他们却唱个不停、唱个不停啊!一副多爱唱歌的样子,后来我实在忍不住了,穿着一条内裤就跑过去猛然打开手越的房门,怒吼:“闭嘴~!”当时手越的表情真绝!“哇~”地惨叫。(笑)
2004年9月

好得意,好内疚

我是贵族的后代,我是说真的!说起来好像很炫耀,所以我不大喜欢讲。我家有族谱,如果一~~~直往前追溯,我的祖先是某个时代很伟大的人。而且以前我跟奶奶去庙里扫墓时,那里的人还会对我说“他正在背后保护你们”,而且据说长得和我很像噢!
是花还是雪啊,好像时“雪王子”吧?别人好像都那样称呼他呢(周围一片爆笑)。诶?我是说真的!!!我是长男,族谱上应该会记下我的名字吧,我得做些能告诉孙子得事,像是“这个人是这样的人!”。另外,上次我中午打电话给成亮,他讲到一半电话就突然断了。后来我再打过去,他也不接,传简讯也不回,真是太过分了!不过后来我知道,因为他的学校不准带手机,而当他接到我的电话时,校长正好从他身边走过,结果手机都没收了。成亮,真对不起(笑)

2004年3月

内的喜怒哀乐
『喜』
NewS的演唱会的顺利结束!虽然说是顺利结束了,但是草野还是在第一天的前一夜受伤了。我是第一个知道草野受伤的人,那是在半夜三点的时候经纪人打来了电话,在这样的时间打电话来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情,当时我就是这么想的。果真,当我接到电话的时候,经纪人说:“现在草野一个人在医院里……”但是听到消息的这一瞬间我竟然有了草野会不会死的想法(笑)。后来才得知是脚伤的时候我竟然说出了“啊,是脚伤,太好了!”这种话呢(笑)。后来草野来到了我和亮居住的宾馆。这是的草野每天都拐着一个拐杖,依靠肩部的力量来走路,在他上床睡觉前的这段时间一直是我们照顾着他,第二天大家都考虑着怎样来改变队形,在这种意外事件下还能顺利地结束我们的演唱会,我真的感到很开心。

『怒』
虽然我没有经常发怒的时候,但是有时看到那些欺负弱小和女人的新闻时就会异常愤怒,可是这种愤怒又会很快转化为一种悲哀。

『哀』
今天来东京的时候由于吃到没能赶上新干线,因为新干线月台上人比较度,所以当我赶到车站的时候连个车尾也没看见,只听到了车子的声音(笑)。(NewS里面有很多人迟到吗?)恩,就我和加藤成亮两个人比较多迟到,但是我们也不会迟到很久的,一般迟到个5分钟——10分钟左右。

『乐』
春节我可以和很久都没有见面的家人在一起待很久。平时因为爸爸一直要出差,而这个春节爸爸可以一直待在家里,所以今年春节一家人可以在一起过。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吃饭,这种感觉真的很棒,此外我还带着我的小狗出去散步。在繁忙的时候能有这样休闲的时间真的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2005年5月

内博贵

小时候到奶奶家里有一只叫Mickey的狗,怎么会叫这种名字呢(笑)。总之我带着Mickey去散步,溜狗的话不是会一直看着地面么。所以,我在路上发现了一块很漂亮的石头。那时还小的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光洁漂亮的石头,就觉得“肯定是神秘之石啊”,于是我去摸那块石头,发现,那块石头怎么不是硬的……原来是狗的便便……

最近,从小学就在一起的朋友,进了大学的棒球部,在东京开始了借宿生活。因为以后可能很难见面了,所以4个好友聚了聚,打打保龄球,唱唱卡拉ok什么的。在卡拉ok里,我基本上就拿个铃鼓拍来拍去。现在只记得唱了《迷球投手》中的歌。气氛很热烈啊~一想到“倒了东京也要继续努力啊”,就感觉热血沸腾。

话说我要来东京那会儿,身边的人都给我忠告:“那边人很多啊~”、“你说话要小心点儿啊~”(笑)。我刚来东京的时候的确觉得很不安,不过在身边人的帮助我,很快就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毕业的时候,面前出现很多新的道路,但是每条路上也有许多的人,希望大家都要努力啊。

《大阪rainy blues》,一开始听的时候,说实话,很吃惊。真的,或许因为是从未做过的曲风吧。但是,听着听着就会听出异常的味道,不管听多少次都不会厌倦。

另外,录音的时候,工作人员对我说:“你一个人试着把这歌全部唱一遍如何?”于是不论是说唱还是颤音我都一个人全部唱了下来。随后我便得到了这张个人专辑。只是一张世界上绝无仅有的cd,被我供奉在家中。在上面写上“内solo‘大阪’”。不过这张cd,我想将来送给我生命里最重要的那个人呢,这是我的梦想。(笑)

Live DVD中,有歌有舞有欢笑,我觉的是真的充满了欢乐。特别是说相声的那一部分,我在演唱会上和观众一起都笑得不行,真是很愉快啊。


2004年5月
小时候到外面玩耍是我最早的记忆。我小时候可是非常非常可爱哦(笑)!讨所有人喜欢,和妈妈拉着手走在街上,路过的人都说:“看,那个小孩儿!”我虽然自己不记得讨人喜欢的事了,但一看到小时候的照片,连自己都觉得真是还可爱啊(笑)。

说起来至今最丢人的记忆是在小时候。在家里和小朋友追着玩儿,由于玩的太起劲,所以尿裤子了(笑)。一想到会被母亲骂“看你干得好事!”,还特意洒了茶水在上面掩饰。最后还是被彻底揭穿了(笑)。

对对,NewS初次集合就是在记者见面会和摄影棚拍照的时候。我坐新干线迟到了,心里七上八下的一只想着“我要回去~”但是真的不想去东京(笑)。什么记者见面会,根本不行的呀!而且我前一天才到,连彩排都没参加,就这样子做什么迷你演唱会根本不可能的!好多不安的心情交织在一起。

迄今吃到最美味食物的记忆也是在加入NewS之后的事,因为世界排球锦标赛而去了北海道。那儿的海胆超赞!那个海胆盖浇饭就是在米饭上浇了一层海胆酱。只有我和加藤吃了这个,放到嘴里的一瞬间,我和加藤四目相对完全无语,同时站起来惊讶地说“怎么会?!”好吃感动到不行(笑)。之后去北海道我也吃过海胆,但其实北海道也有普通的海胆哦,所以说那次的海胆高教犯事别具一格的!真的好吃到不行!

『初Con』

我的“初Con”就在参加Johnny’s甄选会的那天。但是感觉到会场里有一个男人在盯着我看,随后他过来说:“今后你就要参加演唱会了”,对,那正是我们社长(笑)。然后我说:“我不懂跳舞,根本不行!”他说:“那你就饶舞台跑一圈”(笑),还让我穿着黄色T恤(笑)。



2004年6月


因为工作关系,一直在东京生活~。我想带着Leon去散步啊!最近天气暖和了,这样的天气里特别想带着Leon去散步啊。


『笑容』
回到久违的本家,和家里人一边吃饭一边聊天,非常开心地笑了起来。那是最棒地瞬间啊~~

『紧张』
虽然不应该那样紧张,但是当我去和SMAP的木村君打招呼时真的紧张死了!气氛都不同了。

『恋爱』
就是昨天。遇到了可爱的人,体验了只有30分钟的恋爱。

『大阪』
很好的城市呢。美丽安静,人又温暖。最棒了,是我最喜欢的城市。

『孩子』
非常喜欢!现在就想要。我可以一边抱着孩子一边说:“这是我家的宝宝哦”这样上电视吗(笑)?

『休假』
昨天和妈妈、妹妹一起去买东西了。妈妈看中了包包,说:“好想要这个啊”,“好呀,我买给妈妈吧”,她真的好高兴。妹妹说想买衣服,也买了给她。两个人就像小孩子一样开心,哇~我觉得她们可爱极了。中途去了甜品店,那里的女店员真是太可爱了~

『谎言』
4月1日,朋友发来短信说“下个月要结婚了”。于是我打电话去恭喜,却被他“诶诶诶”地嘲笑了。开玩笑也要注意点啦!

『新发现』
意外发现自己是个节俭地人。所谓节俭就是不需要偶尔外出吃个饭或是买车子什么的。所以这样的我已经可以随时结婚养孩子了啊。

2006年

想念8团里那个最孩子气最受宠的小孩,想念NEWS里那个永远灿烂微笑的少年,想念浪花王子,想念内博贵!我们的宠爱会无止境地继续蔓延,等待你回来的那一天!

戏剧般的序幕
小内的人生带着戏剧化的色彩展开了“我刚刚出生的时候体质很弱,差点儿就夭折了。如果用漫画来作比喻,那就是主人公的命运一出场就面临了危机……”就这样,小内于1986年9月16日诞生在大阪府,他的妈妈当时只有18岁,年轻可爱的妈妈也成为小内日后一直炫耀的事。

亲亲小王子
总算顺利迈过人生第一关卡的小内茁壮成长,进了幼儿园。“我上幼稚园的时候可是超受欢迎呢!大概20多个小孩对我说‘让我亲一下——’亲亲的时候还排起了长队。而我则是被亲一下,赶快擦下嘴,再被亲,再擦嘴……如此反复着,心里急得想跑出去玩却去不了。”在人生中最吃香的幼稚园时代,初恋也来临了。“我喜欢一个可爱的女生,虽然她没有站在KISS队伍中,但我发现她一直注意着我呢。如果告白的话应该能成功吧?但后来她转到别的学校去了,就这样分开了……”

王子初吻
进入小学的内以为自己会继续受欢迎下去,但事实并非如此。“为什么会这样?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明明也有同一个幼稚园里的同学啊。”但是初吻却在这个时期悄然来临了。”小学2年级时,我们要在体育馆上跳箱课,我是负责准备跳箱的,所以早早就去了体育馆。到了那里发现同班的一个女生也在,她向我告白说喜欢我……于是我就在器材库里被夺去了初吻。当时我完全不懂接吻是什么感觉,所以我绝对不会认同那是我的初吻!”

棒球少年
上3年级时中途突然转校,这对小内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转校后大约过了一周,竟看到我们学校上了电视,‘怎么一回事?’看下去才知道原来这是Punch佐藤先生(日本职业棒球手)的母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诞生著名棒球手的原因,这时的小内也开始了棒球生涯。“我加入了棒球队,当时是小学4年级吧,小学6年级时我就作为首发队员上场比赛了。”但棒球实力却没有和异性缘形成正比……当时的棒球生涯没少让小内得到磨练,当中那些悔恨和不甘的泪水让这个孩子成长许多。

500日圆改变人生
上中学的小内在某一天迎来了命运的转折。“因为母亲答应给我500日圆,所以我才去参加Jr的甄选。当时只是想应付差事而已,没想到真的被选上了,一下子倒让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烦恼到最后,小内还是决定加入Jr,但仍然没什么异性缘。“整个中学时代,我真是一点儿也不受欢迎,直到毕业典礼的那一天才有女生过来示好,但已经玩了啊!”

Jr初期的牢骚
虽然成为了人人羡慕的Jr,但小内在最开始却一点儿也不开心。“为什么不能轻轻松松的呢?自从成为Jr以后就有一堆工作要做,棒球也不能打了,完全是提不起劲儿的状态。而且我在成为艺人后就开始有些变坏了,真是一个难以应付的圈子,感觉很糟。那时我一直忍耐着。”但是,日后羽翼渐满的内或学也得益于这个时期的锻炼。

初演电视剧
中学毕业后,内变得忙碌起来。“第一次就能出演电视剧《doremisora》真的很高兴!很喜欢现场的气愤,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后还和草(弓剪)刚{注:括号里和为一个字,下同}前辈一起出演了《我的生存之道》。这对我来说是宝贵的经验。说到这个,草(弓剪)君还对我说‘我是内的fan呢’,真是至高无上的光荣!”

关8andNEWS
关8是小内的本家,年纪最小的他在8团结成之初有过一段“自闭时期”,但这个温暖团结的团体很快就打开了内的心锁。而News无疑是让小内丰满双翼的地方,不过和那500日元事件雷同,能够加入NEWS也是因为……“NEWS记者发布会的前一天,我和亮还在录关8的节目。节目是关于自由泳的企画,我游了大半天,累的筋疲力尽,结束工作却接到事务所的电话让我们赶快去东经。真是好麻烦啊~一边抱怨着就去了。其实当时是因为听说新干线的车费会报销,如果当时没钱的话我们就不去了。”

戏剧般的人生并没有就此画上句号,浪花王子面对的是一个又一个未知的飓风骇浪,而我们的无限宠爱会一直保卫在你身边……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