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第949回 PM8:18

晚上好

今天天气很好呢
今天早晨五点就起来了,所以今天很困! 笑
今天是小混混的打扮!
稍微有点坏大叔的感觉哦!
虽然我还不是大叔! 笑

拍摄提早很多就结束了,之后在一起讨论了很多东西!

然后去参加了一个关系很好很好的朋友的小孩的幼稚园毕业礼
因为很开心,所以觉得去见他们真的很好呢
小孩子的笑容真的很有力量呢!觉得自己获得满满的元气了

现在我回到家了!
可是一个人都没(XoX)
而且我肚子饿了!
好!这种时候我来做煎鸡蛋吧
Let's cooking!
虽然最近早上一直起得很早可是我会加油的~~

今天是KAT-TUN的演唱会了!
好想去看啊

2006年3月19日 第951回 PM7:57

晚上好!
今天也是拍戏哦!
今天是在摄影棚里拍戏的第一天
今天和山崎努先生第一次见面,真是非常有魄力啊!
山崎先生还给了我关于演戏的建议。
全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真的是学到了很多东西!
和山崎努先生的对手系,仿佛从眼里感受到了火花呢笑
大家敬请期待~~
还有还有,从哀川翔先生那里得到了“Sho aikawa”的手机饰品和皮带
非常的高兴!
不是一般的高兴啊
接下来还有摄影
各位再见—(^^)Y

2006年3月18日 第950回 PM8:48

大家好(^0^)/
今天从早上就开始拍摄工作了哦!
刚才我早上是用[青春amigo]作为行动替换歌的哦!笑
接下来请欣赏。
今晚的special melody将是山下和彰的[早上amigo]

ジャーンチャーンチャ、チャーラーラーらー![introduction]

今天也起得很早,貌似是5点钟
眼睛就跟熊猫一样,所以化妆师就拜托你咯!

在移动中坐在汽车里梦到自己迟到了于是就一跃而起
回笼觉的感觉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到了现场
稍微再睡一会,
在车里没睡够啊~
这样啊
就默默的开始工作了哦。快点做准备哦。
在现场生存
为什么呢~有点不对劲!不过我相信我能够克服!!

写到这花了10分钟
考虑着愚蠢的事的天才啊!笑

2006年3月20日 第952回 PM8:57

晚上好\(^O^)/
今天是演唱会的彩排
我们大家都出去买了东西!
我买了烤肉串和果汁!
从中午开始就是烤肉串!笑
但是很好吃
演唱会也快接近完成的部分了
有点安心(^^)Y
到昨天晚上为止是电视剧的拍摄!
由于最后是在饭店餐厅里拍摄的,还有很多临时演员在场所以感到有一点豪华的气势!
但是临时演员怎么回家呢?
似乎已经没有电车了
大家都是大人,大概没深刻么问题的吧
大家由于声音的问题都用口型在说话
真的是非常非常地厉害啊
我嘛,不说话是不能演戏的!笑

2006年3月21日 第953回 PM5:37

傍晚好\(^O^)/
昨天一直在拍攝呢﹗
完全沒有睡覺﹗YEAH
然後現在開始又要去做演唱會的彩排\(^O^)/
現在在車裡面看着夕陽﹐真的好漂亮啊評價三顆☆﹗笑
看着夕陽覺得這麼美是因為我的心情也很明朗開心
因為情緒低落的時候即使看到也不會覺得漂亮吶﹗
要一直都保持開朗的心唷﹗
MA~我是一年360天都很開心呢笑
那麼~現在就去彩排了


2006年3月22日 第954回 PM8:40

晚上好 笑
太好了太好了!『サヤエンドウ』第一位----!
大家都来听我们的歌,我(ワシ)真的很高兴!
这次说实话,很不安……
……才没有呢--

小鬼头
英雄传英雄传英雄传传传转!(以上来自日本搞笑组合Oriental Radio用rap曲调唱的英雄传记)
完全不在乎嘛 笑
英雄传英雄传英雄传传传转!\(^O^)/

实际上真的很高兴!
谢谢大家买这张CD

今天是在千叶出外景的,离老家很近很近
好怀念

现在在看测试脑年龄的节目!真的很有趣呢
那我要集中精力了
出现了~~自我中心 笑
所以今天就原谅我吧

2006年3月23日 第955回 PM7:12

晚上好\(^O^)/
今天电视剧的拍摄由于下雨的关系中止了
真遗憾
今天也是在千叶那边,然后就直接回到了东京
所以到傍晚之前都很空,于是就在家看看午间电视剧看看录像带什么的!
然后跟狗狗玩了会儿

取材结束之后,现在要去为后天开始的演唱会做准备了,去唱唱歌练练发音什么的
a!e!i!u!e!o!a!

今天KinKi Kids的堂本刚君发mail给我了
"山P还好吗?"他这样问呢
我可是元气满满的哦
有这么好的前辈真是件幸福的事
跟KinKi Kids前辈是同一家唱片公司,所以觉得很亲近!
我是很麻烦的后辈呢!的确是这样哦!笑
好,下面来唱KinKi Kids组曲吧!大家都要听哦
这是今晚限定的Special Medley!请欣赏!

2006年3月24日 第956回 PM8:56

晚上好!\(^O^)/
昨天唱了只限于今夜的special medley!
结果只有我一个人在唱~笑 感觉就象solo live一样!
心情好好啊!(^O^)
啊,把macchi san(近藤真彦) 的歌兴高采烈的唱了!
回去的时候坐在出租车上用iPOD听着自己唱的歌,从耳机里传出嗡嗡的声音!
结果听到出租车的司机问我:现在在听什么啊?
笑~我就说是管乐器之类的啊~!
笑~虽然对自己的歌信心满满但是还是没有说出来~
笑~在电视剧中我可是自信满满的哟~!
笑~开玩笑的哟!!!

2006年3月25日 第957回 PM8:51

晚上好o(^-^)o
啊~今天是NEWS的Spring Tour的第一天
就算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興奮冷靜不下來!
是發自内心的享受啊!
Concert這個東西真是超開心的(≧V≦)o
明天也是在名古屋享受 自己覺得好幸福啊!
仍舊會很火熱的!
昨天住宿在賓館裏了!
和小亮住一個房間哦(^0_0^)
啊~開心啊!笑
昨天的便當很可憐的!
我想吃味噌豬排飯啊~
今天應該會在賓館裏大家一起為明天要干什麽而開檢討會的吧!
啊!但是沒有要檢討的事啊!是自信過剩的發言!
但是每次都是以120%的心來做所以錯誤幾乎都發現不了!笑 yeah o(^-^)o
總之 以後我們回到賓館就大家一起邊吃飯邊大把大把地討論!
明天來NEWS Spring Concert Tour的人,要開心哦

2006年3月26日 第958回 PM7:56

晚上好!(^0^)
现在在从名古屋回家的新干线上
大家都在吃ひつまぶし,好好吃啊
今天的Concert也非常高兴
今天看到有大概15人拿着我的团扇哟
好紧张啊~!
另外,也有拿着封面是稍微裸露的我的「Tarzan」的人!只是有点裸露哟!
紧张的情绪有些上升~!
笑~明天早上起床肯定要肌肉酸痛了要拿湿布来敷一下~!笑
有些象老头子做的事?~有时我也会这样的哟!
啊~想睡觉了!
从刚才写这个文章时就不断出错啊~(>_<)笑~
晚安啦!
明天就是星期一,工作我会加油的!o(^-^)o

2006年3月27日 第959回 PM7:21

晚上好(^O^/)
今天去换了驾照!
是跟泷泽君一起去的!
好久没见了,所以很开心(^。^)
驾照上的照片明明是想用regent发型(注:男子发型,刘海梳得很高,表现出力量感,两边的头发梳到后面去)来拍的,可最后还是用了Natural Hair!

昨天的Concert MC的时候飞过来一只很大的虫子! 笑
massu反应真的超级大!
追着它然后bu地把它打趴下了!
踢了一脚也成功命中!
来打扰我们Concert的家伙决不放过它! 笑

然后在乐屋谈了一些小山的八卦事!五对一哦!
小山他都没怎么抵抗,所以反而很有意思!
小山对不起了!这也是爱啊
要写到《成员爱》里哦

现在取材结束了,接下来要去参加『クロサギ』的拍摄

给我做个好梦哦
Good night

2006年3月28日 第960回 PM8:01

晚上好(☆_☆)
今天从早晨开始一直在拍「クロサギ」
刚刚拍摄结束了,现在要乘飞机去福冈了
明天是Concert
有没有很多人拿着我的扇子来?那当然好了~!
因为看到自己的扇子情绪会很高涨的!
这次的Concert有很多很多看点,所以希望能有很多人来看
这次跟shige合作的歌曲,我写了歌词,shige写了Melody,觉得它是我们的第一份共同作业 笑
要上飞机了,所以大家下次见

2006年3月29日 第961回 PM8:27

晚上好
今天也是超级开心啊
谢谢福冈的大家(^。^)
我想以后绝对还会再来的
每次开Concert的时候都会这么想!
啊~但是喉咙好痛哇
必须要吃咽喉糖
这是福冈限定的吗?
明天早上要起很早!
必须设置闹铃才行
那么现在要去坐飞机啦
明天见

2006年3月30日 第962回 PM8:05

(^。^)
今天的天气超级好呢!
樱花满开我的Heart也是满开呐
但是今天感冒了哟! 这样的我。
不过之后一个小时以内不管怎样都要打败这些病毒~看我不灭了他们
说真这是隔了两年才得感冒哟!
这样打日记,病毒剩下的存活时间也变少了呐! 笑
今天早上拍了电视剧、之后是杂志取材现在开始又要回电视剧拍摄现场
一天里还换了7种衣服呢
换得太多了吧! 笑
大家也要注意不要感冒哟

2006年3月31日 第963回 PM8:59

晚上好
我完全幹掉那些病毒啦~
果然還是我強哇! 笑
很徹底哇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在拍攝『クロサギ』!
今天是相當大規模的拍攝,有點辛苦喲!
而且真的主要是因爲在病后呐
剛剛的繪文字還是第一次用也!
MA~怎樣都好啦! 笑
啊~昨天忘記寫了,我要唱『クロサギ』的主題歌喲!
那個~曲調是80年代的風格,非常懷舊感的曲子!
超級容易記,好好期待吧!
也要讓爸爸記住喲
父親大人們請多多指教
那麽先失陪了
山下智久上


2006年4月1日 第964回 PM4:56

大家好
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好哟
呀~心情也好好啊
虽然从早上开始就进行了拍摄工作不过心情还是很爽朗的!(^O^)
樱花真的好漂亮呢!从心里觉得能够生在日本真是太好了!
出生在一个好季节哦!笑
我大概如果出生在冬天的话也会说同样的话的! 我不是傻而是乐观!笑
但是在四季里特别喜欢的是春天和夏天
心胸都变宽广了!寒冷的感觉也变少了!
从现在开始情绪要更高而且请温柔的守护着
今天我所看到的东西是最好看的景色!


2006年4月2日 第965回 PM8:30

晚上好!
今天也是從早上開始就在拍攝『クロサギ』
對了!可能還有些人不知道吧,小山要出演『クロサギ』第二話
設定是我高中時代的親友!
非常搞笑的故事,所以大家如果在家的話記得要看哦
不行,果然還是絕對要看才行!笑
小山昨天開始進行拍攝了
不過我還沒有拍和他一起的場景呐!
然後今天化妝師說我和小山是同樣的香味喲,馬上就打電話去給小山!
然後聽到他說他用的洗髮水的時候,是一樣的也!
雖然不能詳細寫出商品的名字,不過是亞洲係的洗髮水!笑
那麽現在還在拍攝中,明天見呢


電話内容:[摘自小山日記]

P「莫西莫西~在睡觉?」

小「嗯~。クロサギ?」

P「你用的是哪款洗发水?」

小「哈?」

P「好像说是同样味道的哟」

小「○○(商品名)哟」

P「一样的也。那~再见」

小「哎~?」

P「晚安~」


2006年4月3日 第966回 PM8:05

晚上好
今天天气很好呢!
但是风却不是一般的大阿!
因为有一个场景就因为暴风没办法拍呢!
头发都全部吹到后面去了一样!
因为风,樱花也散落下来很舍不得呢~
现在是拍night场景,但是只穿了短袖真的冷死了彡(-_-;)彡手的动作都变迟钝了!
我的手还差得远呐!笑
今天晚饭吃火锅真好呐!笑
希望明天能放晴风小那么一点
今天是星期一也!
能过一个很好的星期就好了呢!

2006年4月4日 第967回 PM8:59

晚上好!p(^^)q
死了!現在離9點只有2分鐘,本來以爲不會搞得那麽急惶惶的,還是想錯了。
真是個好理由!
今天也是在拍『クロサギ』,不過休息的時間在取材沒辦法寫!
真的很對不起
明天一定會好好寫的!
bicycle


2006年4月5日 第968回 PM6:08

傍晚好(^O^)
今天『クロサギ』里第一次和小山拍一起的场景也
这样一起演戏的感觉很不可思议呐
摄影期间两人还拿花絮用的录影机互相拍来玩呢!笑
虽然也有很多临时演员在,不过还是照样展现出脱线的山P
被录影机拍到的话也会变得不正常的哟!
拍摄到中午的时候就结束了,之后就是『ピチレモン』的取材,在那里收到大家的Birthday祝福还有今年的第一个蛋糕!
果然受到大家祝福真的觉得很幸福呢
我会成为不会忘记感谢的心情的男人的哟!
现在雨停了,心情很畅快哟
应该是说我什么时候都是心情愉畅的!笑


2006年4月6日 第969回 PM6:47

傍晚好
昨天真是超充实的一天哟
工作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呢!笑
然后早上又是清早从家里出发呢
但是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精神百倍呢?(^ ^)Y

知道了!
我一定是战后精力最旺盛的男人笑

演『クロサギ』很难呢
但是也因此觉得很开心,全身燃烧起来
台词的语尾常常要用的音调稍微往上扬的方式讲话,这个也很难哟!
なんちゃらぁ~だ [是什么~呐]
大部分有「だ」的句子语气都要往上扬~哒
「だ」的前面必须要有「~」,这个间隔长音是必要~哒
现在还没开始放送所以大家大概还不清楚呢!笑
主要是想告诉大家这种难度~呐笑
今天难得地很早就结束了,和家人一起在外面吃饭
那么明天见


2006年4月7日 第970回 PM5:06

傍晚好(^O^)
今天也是从早上开始就在拍摄『クロサギ』
早上7点钟拍摄的场景其实设定是傍晚的呢!
用VTR检查的时候看起来还真觉得是傍晚呢
这个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欺诈呢~笑
但是『クロサギ』的工作人员真的很厉害呢
真是遇到了非常棒的工作人员呐
今天中午的时候作AD的人买了神户牛肉来,大家在午休的时候一起吃掉了
真的超好吃的
就像一个小型BBQ的感觉
今天还要拍摄很多部分,要加油
我不管什么都是全力以赴的


注:一直都没好好解释过AD是干啥的。这次解释一下AD=assistant director,负责收集资料、制作日程表以及帮忙使节目制作顺畅。


2006年4月8日 第971回 PM7:46

晚上好
今天也是早上开始吃爆米花精神百倍的山下
今天出演了『王様のブランチ』,之后还进行了很多取材
和成员们在同一个现场呢,真的很开心
果然谈话部分真的很活跃呢,Shige最近很好玩哟!笑
Shige也要出演4月开始的『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大家记得Check一下呢
今天从现在开始要去北海道了!
生日的前夜和成员们在一起真的很棒呢
我一生都不会忘记呐
而且生日当天还有Live,真的超Lucky的说
明天有拿着我的应援扇和『Tarzan』的人的话,我就做コマネチ还有Kon
心情完全高涨起来啦
大家在看这篇日记的时候我已经21岁了呐
希望能过非常棒的一年
今后山下智久会变得更加更加出名和成熟,大家也请继续守护我呢
当然作为NEWS,大家也会一起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以TEPPEN(顶点)为目标哇
这就是所谓的团体爱吧!
啊~我真的绝对会说到做到的哟笑
敬请期待吧


注:コマネチ是一个搞笑艺人ビートたけし的著名搞笑动作。这是源自于コマネチ原本是一个波兰的奥林匹克体操选手。


2006年4月9日 第972回 PM7:46

晚上好
今天在北海道开了演唱会啦
而我也迎接了21岁的生日!(^ ^)Y
我是山下
昨天member帮我庆祝过了
我真的超级开心哟能加入NEWS真的太好了
小亮小山ShigeMassu手越!
我完全被大家感动了真的好感DONG 笑
还有还要谢谢北海道的大家
受到那么多人的祝福,真的觉得快哭出来了笑
但是都已经21岁了,所以忍住了
真的是最棒的生日!
还有真的很感谢我的朋友们
仁的爸爸仁的妈妈还有仁,谢谢你们
以及在看日记的大家、谢谢你们
今后也会全力投球全力挥棒努力加油的
大家请一起继续支持NEWS


2006年4月10日 第973回 PM8:59

晚上好
今天也是从早上开始全力投球的山下!
现在大概已经到了7局的下半场了!笑
当然今天的比赛也是无安打无失分
Ma~话说回来,今天早上真的很冷呢
6点就起来了!好困呐!
相当惊讶呢!笑
但是早上吃了MOW又变得有精神了
叫我去拍摄了,那我走咯


注:「无安打无失分」是日本棒球最完美的比赛。

2006年4月11日 第974回 PM7:46

晚上好
今天也是不停的摄影哦
今天下雨了(ーー;)
不过今天拍摄的镜头正适合雨天哦
一定不是巧合是必然的吧
一定是老天特意送来的幸运
积极的山下

今天还和我们的小山一起哦
两个人还玩了测试脑年龄的游戏呢
两个人合作玩的哦
那种画面想象起来很奇怪吧

最近我是很奇怪阿!
根本就没睡应该很困的却很有精神
怎么好象想要摄影想得不行了似的!笑
终于发现我的本性其实就是像彰那样的家伙!总是很有精神!
有点烦人吧!笑
啊!
话说回来昨天是堂本刚的生日!
发了祝贺的短信!
虽然在忙着演唱会但是给我回短信了
真是和蔼可亲的前辈啊(^^)Y
我也要为将来能被晚辈这样说而努力!
那么去摄影喽(^^)Y


2006年4月12日 第975回 PM8:22

晚上好(^^)Y
这里是今天仍然全力投球的山下智久(^^)Y笑
啊,高涨的情绪冷静不下来
今天小山所有『クロサギ』的戏都结束了(^^;)
好寂寞阿!
今天还有在居酒屋拍摄的镜头哦
那么那个镜头也好好期待吧
然后我就要戴上假发变身啦
到底变成什么了要看过以后才知道哦
啊,我想也许有人在报纸之类的上看到了,『クロサギ』的主题曲的歌名是『抱いてセニュリータ』
出来啦!猛烈出击!
有一种后继于『青春アミーゴ』、『サヤエンドウ』的感觉

虽然一个人有点不安但是我有大家和成员们在身边陪伴着嘛(^^)Y
随便地自我鼓励上了!!(^^;)笑
哎,我会全力以赴的啦↑
『抱いてセニュリータ』的作词人与『青春アミーゴ』是同一个人
歌词很直接易懂我超喜欢!
旋律也很好记,是80年代的曲风,有种很怀念的感觉。能遇到这样的曲子我真是幸运阿~↑
舞蹈动作有一点性感也很容易记所以大家要一起跳哦
小山差不多都已经记住了
说是会手把手的教给大家哦


译者注:セニュリータ,西班牙语,未婚女性的敬称。


2006年4月13日 第976回 PM1:30

下午好
我不管什么时候都全力头球的山下智久
今天难得变得暖喝了呢
今天早上5点的时候就起床了哟!
今天是在黑崎家拍摄哟!
就是这个哟!
话说回来,最近みのもんたさん到巴厘岛工作去了哟
说得太过火了!笑
说到,明天我会在『みのもんたの朝ズバッ!』里出现哟
明天『クロサギ』终于要START了
所以会到傍晚都一直会参加节目做宣传
这次是第一次主演感到很不安,不过成员大家都说「我们会看『クロサギ』」真的觉得很开心呢
那个时候,“好~就算是为了大家也要努力加油!”这样的心情在心里膨胀
有谁要是对我有兴趣的话,那么就会知道我是NEWS的一员,说不定就会去听NEWS的歌吧?
4月30日巡回演唱会就结束了!
好想快点开下个演唱会呢
到下次开演唱会时一定会比现在BIG十倍以上,大家好好期待呢
尽是说得特伟大,不好意思!笑
明开始的『クロサギ』!!会有各式的Cosplay,好好期待呢!
还有在车站站台的那个场景花了3天才拍好这点也要记在脑子里呢!笑
觉得被骗了的话就去看一次吧!

注:『みのもんたの朝ズバッ!』是TBS早上5:30播放的,一些报道+天气。みのもんた是主要主持人!


2006年4月14日 第977回 PM4:36

下午好
刚刚结束了2个节目宣传,现在准备去上第3个『2時ピタッ!』哟
今天也是暖暖的呢真的完全是春天的感觉
节目和节目之间有3个小时的空闲时间,就回了家一趟看了电视哟
是野猪时期拍的录影带
那时候的头发还真是短啊!(笑)到了夏天就去把头发剪短了
呀~而且从野猪那段时间开始就一直心情高涨到恐怖哇
半年来常常很high的我还真是够厉害的哇
大概到了黄泉都还是精神饱满地全力投球,所以心情低落的时候看看我打起精神来
看录影带的同时要向修二加油!心里这样想
完全是个笨蛋!(笑)
『2時ピタッ!』和今天最后一个宣传节目『イブニング・ファイブ』之间的空闲时间也准备去美发室
那里有我2、3年不见的朋友在!(笑)
总之准备去说要看『クロサギ』!(笑)
Ma~今天提前结束工作所以打算难得地去外面吃一顿!
然后回到家好好看『クロサギ』
明天见

2006年4月15日 第978回 PM8:34

晚上好
昨天觉得被骗了之后有没有看『クロサギ』?
没有看的话要交罚金哟(笑)
今天有件超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级高兴的事情发生哟
听我说嘛听我说嘛
今天和山崎努先生拍同一个场景,对我第一次说了『Good』(^O^)g哟
真的乱高兴一把的
都快哭出来了!
被自己崇拜的演员夸奖是件很厉害的事情呢
此后也要努力全力投球
星期五晚上10点开始有1个小时快乐的时间,要等着呢
啊!Shige『回来了吾輩はシゲである』里面写了关于我的事情呢!
去年没有给Shige生日礼物
Shige对这件事好象还有些怨念!(笑)
Shige哟今年的Birthday我会回送你HG的3倍,不对,是10倍的礼物的,好好期待呐
那么我要去变成欺诈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