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第1069回 PM7:27
翻译:NYDIA
こんばちわ(^O^)
糟了!
蟬開始叫了。
這就是夏天吶(太陽)
今天又是從早上開始就做雜誌攝影的工作了。是在海邊呢,真开心!
哎唷(^O^)
今天有「MY☆BOSS MY☆HERO」!
超期待的!
剛剛看了這個節目的番宣,看過第一集的人大概都曉得
那個「布丁」!
那個!
看起来真的好吃的樣子(太陽)(笑)
沒辦法,看来,我也只好出門去買了!
長瀬君真的太帥了♥
在天上飛了、啊~~我也想飛吶(太陽)
那一幕到底是怎麼進行拍攝的啊?
小手,告訴我吧!
可是,我家被籠罩在蟬叫聲中了啦!(笑)
說到這裡,我應該要去弄個布丁来吃了~~
I ganna go to 便利商店 (笑)

7/16
1070回 
7月16日  PM8:40

晚上好☺
今天和Golf、Mike一起接受了杂志的取材!
因为刚才和Golf谈话的时候被问到“在日本最自夸的食物是?”
马上就去吃寿司!!
像这样的感觉☺
果然在银座还是寿司对吧!!(笑)
Golf回答了トムヤムクン和ソムタム
我想知道トムヤムクン的人一定很多了,
ソムタム就是类似于放进番木瓜和米混合的食物。
而且说有点辣呢♥
即使是喜欢吃辣的我也不能承受☺
一个月里能够愉快地一起应援真好呐☺
大家加油吧!
注:トムヤムクン就是酸辣虾汤
ソムタム就是一种泰式色拉

1071回 7月17日 PM8:15

こんばちわ
今日是『ザ少年倶楽部』収録喔!
和小山好久不見啦~
看上去很精神呢
總覺得看到了親近的人的臉就變得開心起來了呢[啊喲 看委屈的]
然後然後披露了『フィーバーとヒューチャー』!
那之後GOLF&MIKE一直在教我英語喔!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掌握的單詞增加了呢 超開心的!
之後突然的 現在睡魔來襲
稍微睡一下然後復活
啊~睡魔不要一下子出現啦!
留意看看現在的狀况嘛。
我。(笑)
現在開始要進行本番的錄影咯

現場錄影結束啦 現在要同小山一起肥家啦
掰掰

7月18日

こんばちわo(^-^)o
啊~今天天氣也很差啊~
今天以Kitty GYM的身份開了記者發表會。
選手們也都很有魄力,好帥啊(^^)Y
現在開始很期待看排球比賽了!
換個話題。最近很喜欢一首歌,聽了以後非常具有療癒效果喔♪
在車上也一直在聽,旋律一整個在腦海中迴盪。
所謂音樂,真的是很有Power啊!
耳朵聽著某一首歌,腦海裡也會浮現出當時的記憶!
2年以後再聽,就會想起現在的事情吧?(笑)
昨天晚上,吃了暌違好久的薯條了!
沾著蕃茄醬吃,不,說沾著吃,其實是泡在裡面吃。(笑)
很久沒吃,就會顯得更好吃囉~
那麼,今天就是『すぽると!』啦~~
雖然明天要考試呢!(笑)  Help Me♥

1073回  7月19日  PM8:25

晚上好。(^-^)。
今天考试了!
嗯?结果?
完美!(笑)
然后遇到了小山(^^)Y
最近遇到小山的次数很多☺
坐电车到中途回去的(^^)Y
昨天『すぽると!』结束之后和朋友一起学习了一会☼
啊呀~好困☺(笑) 
在家庭餐馆(family restaurant)一直到半夜!
Drink Bar
去取了好多次!
喝太多了♂♀(男女厕所)也很近嘛!(笑)
大家Drink Bar喝太多要注意了!
因为饮料无限制就一次又一次的去取,会被认为是小气的孩子,请注意一下!(笑)

1074回  7月20日  PM8:55

晚上好☺
今天的午饭是在复古的咖啡店吃的☼
ポークジンジャー套餐♥(注1)
好吃啊啊☼
虽然烦恼了是不是要点ナポリタン(注2)(^^;)(笑)
昨天做了有点耗体力的工作肌肉酸痛起来了♪(笑)

最近沉迷于搞笑DVD!
看了M1大奖赛(注3)☺
超级好笑!
(笑得)肚子都痛了(^^;)
ブラックマヨネーズさん(注4)超有趣☺
然后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さん(注5)☺
小山的吐槽真不是盖的呢!(笑)
一定还要看(^^)Y
注:料理名实在是弱手,只好上图
1:ポークジンジャー(姜丝猪排?)
2:ナポリタン
3:M1大奖赛是相声演员的比赛
4:ブラックマヨネーズ
http://www.fandango.co.jp/talent_prf/action/TalentProfileDetailSearchAction?unitId=10122&talentId=0
5: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下文里的小山是指这个组合里的山里亮太)
http://www.fandango.co.jp/base-yoshimoto/profile/parsonal/nankai.html

1075回  7月21日  PM6:50

晚上好☺
今天和TOKIO的山口君从早上开始去冲浪了♥
山口君教了我很多呢☺
冲浪结束以后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开心啊☺
就只有这样♥(笑)
好,回去看冲浪的DVD啦☺

1076回 7月22日 PM8:39
こんばちわo(^-^)o
現在在看『世界一受けたい授業』![電視節目:http://www.ntv.co.jp/sekaju/]
建造建築物是一件非常了不得的事情吶!再一次體會到了!(笑)
然後還說在海外有這種說法呢,就是日本語有的「沒電了」這句話 [沒電了:比喻沒動力了]
據說在韓国語中也是同一個意思o(^-^)o
嘛 其實「沒電了」這句話不常常説的叭?
iya我倒是不常說的啦!
其他的也有很多很多的喲!
語言真的很有趣吶!
今日吃了napolitain o(^-^)o [番茄意粉]
前一陣還爲了在喫茶店中還爲了Pork Ginger和napolitain而十分煩惱、
所以今天是在家中作的喲(^^)Y
我做了napolitain的説!
終于做成了呢~!
下次做carbonara看看叭[心](笑) )

1077回  7月23日  PM8:05
晚上好。(^-^)。
今天白天看笑ってコラえて(注)风pon出来了哟♪
不自觉地看入神了(^^)v
曾有过去国外秘鲁的时候,
那里有很多超级热心的人呢♥
说是amigo、amigo!
还说你已经是我的amigo了,回了日本以后想再来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来♪真热情啊!
换个话题、最近有个很喜欢的牌子!
虽是朋友的哥哥做的,超级可爱呢!
前一阵子有品牌发表的party,然后跑去一看非常熟识的人也去了呢(^^)v
仁啊仁啊仁啊☺(笑)
买了很可爱的项链!
好!这个星期一开始还有考试(^^;)讨厌~。
考试什么的最讨厌了♪

注:笑ってコラえて是日TV的节目
http://www.ntv.co.jp/warakora/index.html
p看的是重播,23日的12:55~~14:55
U君哥哥的这个品牌的网址 http://www.janji.jp/

1078回  7月24日  PM8:40

こんばちわ [笑顔]
今天也去考試了喔.
啊― 我討厭考試啦~!
啊,糟糕糟糕
我是IDOL的説
講那樣的話是不行的啦!
剛才的取消重來!
今天有考試!
做了很多的學習之後就能够有很多新的知識被吸收進來了喔![心]
學習是很好的事情捏[心]
應該這樣説差不多啦[笑顔](笑)
デキスギ君呀!
欧米が![下面那個搞笑藝人的橋段.]
iyaタカアンドトシさん[注]超有趣的喲[v字手勢]
今天拿筆的時間過于多了呢. (笑)
很累所以要去massage[笑顔]
喲西!就這麽做叭(^^)v
我去咯―[笑顔]

第1079回 7月25日 PM 8:59
晚上好0(^_^)0
今天也很热呢(^^;)
现在马上就要到九点了!
从傍晚开始爆睡!(笑)
今天也干了很多事♪
昨天看了喜欢的艺人的DVD放松了一下!
啊呀,真的是好曲子呢!
无论听多少次也不会厌烦☺
改变一下话题,说到卫生纸谁想过没?
纸是一圈一圈卷的~~这样的感觉
为什么会发明出卷纸这样的方式呢?
真是天才呐!(笑)

第1080回 7月26日 PM 5:07
晚上好(^^)Y
今天走在从学校回家的路上,发现了超级lovelove的couple☼
年龄大约是70岁左右的老爷爷和老婆婆!
两个人手牵着手。
笑容可掬地聊着天。
不知道为什么就连我的脸部也松弛了下来。
一旦喜欢上了一个人,就会有了不起的力量吧。
我想大家都有男朋友或者老公,有没有让他看见你最美好的笑容呢?
和他一直活到刚才看见的爷爷婆婆那样的年纪,也能够这样牵着手笑着那有多好啊!
阿,但是也要把我放在大概第二位来喜欢哦!(笑)
那个!
马上就要暑假了!
请和最爱的人、最亲密的朋友们一起创造出最美好的回忆吧!(^^)Y
我和海一起度过!☺

1081回  7月27日  PM 4:32
晚上好 ☺
热阿~(^^;)
夏天呢 ☺
Summer!
正在吃冰!
今天也去散步吧!
一个人走着能想很多事情。
所以就会思如泉涌啦。
呃,赶快去外面看看。
呃,红灯快点过去。
呃,路上有垃圾。
我一次也没有乱扔过垃圾。
原因是我以前住在海边的时候,有超级多的垃圾。
那时看着就想,不要在我最喜欢的海里扔垃圾阿。
烟火的灰烬还有喝剩的饮料瓶!
开开心心的游玩,也要考虑一下环境还有后来的人啊!像这样的感觉。
从那时起在我心里,不对,
东京都山下区里就颁布了乱扔垃圾的禁令。(笑)
啊呀,真格的禁止乱扔垃圾呢!
如果喜欢我的话也请效仿![仅限于好的地方](笑)
好!
走了一会肚子饿了,去咖啡店吃肉酱意面(napolitan)吧!(^^)Y
注:就是7.20日记里提到过的面

第1082回PM7:10
晚上好
0(^-^)0(^^)Y
汗止也止不住。
最近睡觉的时候,给空调的定时器设定一个小时以后关闭!
空调关了一个小时以后就会热醒。
但是这样很任性呢!
我的死党U君是不许开冷气的
对身体不好……
听说……
但是不可思议的是在他家住的时候意外的睡着了。
所以在家里睡不着。
那个,很任性。
但是,那种炎热的感觉
让我想到了在高中一年级的时候,
大概是为校外学习而去的田园风景。
想起那个地方。
[地名是什么?]
忘记了(笑)
但是和U君相遇的地方
也是那里
有个个子非常高大
很帅的家伙在呐。
之后登山的时候
真的非常~~~~温柔体贴。
从那时开始一直关系都很好。
交往了好长的时间啊。
今后也请多关照
这样觉得(^^)Y

1083回 7月29日PM 8:59
晚上好(^-^)0 ☺
今天似乎是烟火大会呢 ☼
关于烟花的回忆有很多呐。
今天傍晚的时候小睡了一会,
现在是今天日记截止原稿时间9点之前的3分钟了。
我现在很慌张~(笑)
即时是在这样的时候,我的狗还悠闲的在我旁边睡得很香甜。
狗好可爱呢 ☺
哎呀哎呀,这不是讨论狗可爱的场合阿!
大家再见今晚 ♥

1084回 7月30日pm7:55
晚上好☺
今天坐电动车了。
有想要告诉大家的事情。☼
请二步右转。
我的死党因为没有二步右转被扣了一分(/ _ \)
好可怜(^^;)
阿-可怕
天敌的二步右转。
今天和massu、小山见面了 ☺
和massu厚鸡蛋卷一人一半!
很浪漫吧!♥
massu、小山,今天也爱你们哟 ♥
甜蜜♥
欧米か ☺(笑)

1085回 7月31日 pm8:25

晚上好~是~这么说已经开始了哦~~
在大家周围的梅雨~殿下会很高兴的哦!
德川殿下(笑)~真是失礼了~啊~~
但是蝉鸣真是很吵啊~(笑),
完全睡不着~那样也是夏天好的地方吧~
而且现在是和很久没有一起买东西的妈妈出门买东西回来了~
当然是开车去了~好,那么去兜风!
汽车真是棒啊~因为不要二次右转嘛~(笑)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